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嫖妓被抓包!尪扯辯「超瞎理由」她原諒了 網狂轟:鬼話也信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1:10
人夫嫖妓被正宮抓包,竟辯稱因妻子流產過,壓力大抒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嫖妓被正宮抓包,竟辯稱因妻子流產過,壓力大抒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抓包老公花錢嫖妓通常會大發雷霆,鬧到不可開交。但一名女網友面對老公嫖妓問題,不僅選擇原諒,甚至還上網詢問是否有方法可以讓丈夫與她無壓力「愛愛」,讓網友都十分傻眼。

一名人妻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曾經經歷過一次意外流產,這讓夫妻倆深受打擊。去年她心痛發現老公居然在外嫖妓,攤牌時老公卻辯稱因為先前流產經歷,讓他擔心再度承受失去小孩的痛苦,「他每次想到我那時的痛苦,就很怕再一次發生」,導致他每次上床,都壓力山大,最後只能透過嫖妓紓壓,宣洩欲火。

 

對此,雙方互相溝通一番後,丈夫向她保證不會再犯,她也選擇原諒對方,繼續相信老公。但是她卻心疼老公在性生活中承擔壓力,求助網友如何讓老公再度重享無壓力「愛愛」。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認為人妻太傻,吐槽她「這種藉口聽聽就好」「這種鬼話你也信」,紛紛勸她清醒點,「快醒醒吧!和老婆愛愛會懷孕,外面買的就不會嗎」「你老公只是合理化自己的錯誤而已,心動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如果是這樣,那他去嫖妓前就該跟你講,而不是被抓包以後,再來藉口一堆」「碰過別人還想碰我,太髒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Ella被挖出「超齡嫩照」 粉絲驚呼「凍齡」:天生明星架勢
導航惹禍還是三寶駕駛?開車闖「登山步道」 網:駕照燒一燒
不爽被當女傭! 人妻不吵不罵「直點死穴」讓軟爛尪乖乖做家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嫖妓#家庭#愛愛#流產#溝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34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