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姐!拜託回來結個帳! 趁隙拿走千元鈔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5:27

2日早上10點多,一名女子到桃園八德廣福路的食堂,外帶640元的豬腳,結果她趁著店家轉過頭拿袋子,連同零錢以及自己原本付的錢,通通放到錢包,買個飯沒付錢,反倒收回360元,事後店家表示不追究,PO出影片,只是希望顧客能夠回來把帳結完。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點好餐到櫃台要結帳,掏出千元鈔放桌上,店家一看到怕等下忙一忙忘記先找零。

顧客零錢確實已經收回,只是趁著對方沒注意,她又迅速拿走桌上的1000元。

小姐!小姐!那不是妳付的錢嗎?買個飯沒付錢反倒賺了一筆,已經不是吃「霸王餐」了,民眾有不同看法。

 
民眾:「應該故意的吧,這行為不是很好啊,會來這裡買應該都是常買才對啊,不可取啊。」

民眾:「可是她可能忘記了吧。」

這間食堂在桃園八德廣福路上,民眾都說很好吃,附近鄰居幾乎都變成常客。

圖/TVBS

而這名女子2日早上10點多也來到這買了640元的豬腳,結果她趁著店家轉過頭拿袋子,又默默的把自己原本付的錢順勢收回賺了360元。

再看一次,一開始錢還在桌上,她沒有行動,下一秒才迅速伸手拿走,動作相當俐落,但這一幕早就被電眼拍下,遭民眾質疑是恍神?還是故意?

圖/TVBS

到底是不是無心,店家表示不追究,po出影片只是希望顧客能夠回來把帳結完,別讓店家一整天的努力白忙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偷拿#食堂#零錢#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210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