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晨最低溫苗栗三灣10.3度 明回暖晴到多雲週五又變天


發佈時間:2024/02/27 0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05:58
今晨最低溫苗栗三灣10.3度 明回暖晴到多雲週五又變天
圖/中央氣象署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持續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臺灣整日仍寒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冷、白天較舒適;目前最低溫出現在苗栗三灣10.3度,外出應注意保暖,預測白天高溫北部及東北部約14至17度,其他地區約19至26度;天氣方面,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的天氣,中部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雨的機率,白天起中部平地雨勢可望逐漸趨緩。

東北風偏強,桃園至臺南沿海空曠地區及恆春半島、蘭嶼、綠島、澎湖、金門、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臺灣附近海面浪高2至3米,其中臺灣海峽有可達3米以上,海上作業及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若水氣及溫度條件配合,中部以北高山不排除有零星降雪、結冰、霧淞等現象,前往山區請注意路面積冰。

 

明天週三強烈冷氣團就會減弱,西半部天氣多雲到晴,東半部仍有局部稍多雲量及零星雨機會,各地早晚低溫仍在14至16度,白天高溫會明顯回升,北東部22至24度,中南部24至26度,類似穩定天氣可以持續到週四白天,但西半部地區要注意早晚期間可能有局部低雲或霧影響能見度。

週四晚間起到週五將有鋒面逐漸通過臺灣,由北而南陸續都有短暫陣雨機會,預估中北部地區降雨會比較明顯一些,鋒面過後又會有新一波冷氣團南下,目前看強度與這波相當,也就是可能再度達到強烈大陸冷氣團,週五氣溫會越晚越冷,晚間到週六清晨是氣溫最低點,要到週日才會回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桃園#氣象#冷氣團#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53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