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佛!西門町手搖1杯$10 永康商圈加料免錢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9:14

物價狂漲、薪水不漲的時代,在北市一杯手搖飲大多都要60-70元,但西門商圈,竟有1杯700cc茶飲只要10元,珍奶則是30元,引起民眾熱議,還有在東門商圈,另一間手搖則是打出加料不加價,薄利多銷來吸引消費者。

圖/TVBS

 
手搖飲一杯60、70元,對台北民眾來說早就是常態,那...這個價格呢?

記者張蕙纖:「我們現在在北市手搖飲,一級戰區西門町,您看到現在我後方,這一間店大排長龍,不只因為他是唱片行,吸引追星族,您看到在門口,它是手搖飲店,也因為它最便宜,一杯只要10元。」

點餐民眾一個接一個,老闆的手沒停過,西門巷弄這間唱片行兼賣手搖飲,紅茶綠茶烏龍茶每杯10元,就算三餐喝也只要30元。嫌太便宜?奶茶再加一個銅板20元。

 
民眾:「(一般)應該都50元起跳,對啊這邊都20、30元。」

民眾:「它是真的很便宜,它好像最貴才50元嗎?」

佛心價格吸引民眾排隊,不少客人直呼老闆這飲料,是賣身體健康的,而據了解店家已經,10多年沒調整價格。

手搖飲料店業主:「你只要點我們,任何一杯飲料,都可以加這三種料,都是免費的。」


另一間在北市永康商圈手搖飲店,則是主打,紅茶綠茶烏龍金萱,中杯都是20元,加珍珠或椰果由老闆請客,愛加多少就加多少。

手搖飲料店業主:「回購率增加,我是想薄利多銷,因為我是自創品牌,我並沒有需要一些,額外的費用。」

薄利多銷加上每天,親自熬煮糖水是老闆策略,已經開業一年多,特別的是他的杯子外觀一片白,沒有任何品牌標籤。
 

手搖飲料店業主:「少賺一點,讓客人真正喝到,我們用心做的茶,我只要夠我生活就可以了。」


北市以外,各縣市其實也都藏有便宜手搖飲,苗栗玉清宮旁珍奶小杯10元,高雄梓官1000cc厚奶茶35元,台南手搖飲XL size紅茶冰25元。在這通膨時代便宜手搖,格外新奇,也算是民眾生活中的小確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搖飲#便宜#西門町#1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93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