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開賣就爆紅!50嵐「1飲品」沒賣了 鐵粉敲碗回歸:便宜又好喝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5:3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50嵐曾在2016年推出抹茶拿鐵,當初一開賣就爆紅。(圖/TVBS資料照)
50嵐曾在2016年推出抹茶拿鐵,當初一開賣就爆紅。(圖/TVBS資料照)

「50嵐」是台灣知名的手搖飲店,成立至今已將近30年,過往在2016年曾推出一款抹茶拿鐵,一上市就爆紅,但近幾年已不再販售,近期有鐵粉發文,敲碗50嵐能夠讓該款飲品回歸,貼文曝光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50嵐過去販售過的「抹茶拿鐵」曾轟動一時,其口味完全可以媲美星巴克的抹茶,且大杯的價格只要65元,隨後很多飲料店也都陸續推出抹茶,他也在這時候愛上抹茶拿鐵,每週至少要喝1杯以上,並堅持一定要半糖去冰。

 

原PO表示,原本以為抹茶拿鐵會成為50嵐固定販售的飲品,沒想到當他某天上門要購買時,店員卻告知他已經下架了,讓他相當難過,當下差點哭出來,雖然星巴克還是有相似的品項,卻無法再與珍珠搭在一起喝,「沒有抹茶拿鐵搭上波霸的爽感」,因此他也請求50嵐能夠恢復販售抹茶拿鐵,「我不介意店員不做漸層,我只求再次回歸」。

原PO發文敲碗,希望50嵐可以讓「抹茶拿鐵」回歸。(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他不解一堆人愛「出國自由行」:做功課超累 過來人曝3大優點  

 
貼文吸引大批網友回應聲援,「抹茶控必須支持,現在要喝到有賣抹茶的手搖店說真的不多,50嵐後來沒賣抹茶真的滿失望的」、「連署連署,真的便宜又好喝」、「喔喔喔喔拜託回歸」、「抹茶控等這篇文已經等了好幾年,謝謝你」、「真的好喝,有些抹茶拿鐵都會粉粉的口感,希望可以回歸阿」、「頂爛,敲碗回歸」。
 
另外有不少內行人透露店家下架的原因,「聽說是因為中南部賣不好所以北區的統一下架,(北區員工路過)」、「銷量不好才取消的,之前打工的店大概兩天才會有人點一次,有人點,一次就要用一壺,印象中好像是只能放六小時,超過就倒掉,滿浪費的」、「一天內沒多少人買製作上又麻煩,我想應該是沒有回來的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0嵐#手搖飲店#抹茶拿鐵#飲品#星巴克#下架#回歸#便宜#抹茶#漸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07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