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西店鋪施工起火! 一二樓補習班、網咖釀39死9傷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6:27

日前大陸河南省一間小學的宿舍才爆發火災、造成13名學生死亡,結果短短一周內,江西省一處店鋪也因為施工不當,引發大火,由於事發現場有網咖、補習班和旅館,濃煙過大、導致多人受困,最後造成39人不幸身亡。

圖/翻攝自 微博

 
消防車鳴笛聲大作,趕往火災現場救人,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區,24日下午一處商店街發生火災,只見大量濃煙竄出,有數十公尺高,有民眾把床墊扔下樓,紛紛跳窗逃生。

目擊民眾:「我先報的警,報警這邊地下室著火了,著火是下午3點多鐘,(濃煙)從那個通道,樓下那個通道口冒出來。」

起火點疑似在地下室,當時有工人正在進行冷凍庫的裝修工程,因為違規施工、不慎起火,加上現場堆放許多裝修材料,導致火勢迅速蔓延無法撲滅,大量濃煙通過管道湧入二樓,由於事故現場一樓是網咖,二樓是補習班和旅館,火災發生時,有許多學生受困其中。

 
目擊民眾:「地下室好像是在搞裝修吧,搞一個什麼冷凍庫吧,這個樓房就是加上地下就三層,主要是二樓人多,一個賓館一個是培訓部(補習班)。」

年關將至,39個家庭就此破碎、天人永隔,江西省下令,全市補習班全面停課,要確認消防安檢過關。

江西省新余市政府記者會:「全體起立為遇難人員默哀。」

由於先前河南省一間小學也因為宿舍起火,13名學生被活活燒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國務院總理李強即刻下令,將全力救災究責,還家屬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店鋪#火災#網咖#補習班#違規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4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