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民進黨不分區 結果共392筆

  • 傳林靜儀出任衛福部政次 曾踢爆「好心肝打疫苗」爭議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就職,新內閣人事陸續到位,傳出衛福部政務次長將由具婦產科醫師背景的前立委林靜儀出任。林靜儀2016年擔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以其醫療專業背景,在立院推動醫療修法,關注台灣醫療環境,在醫界屢獲好評;林未連任不分區立委後,返回醫界擔任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中心主任,仍持續關注公衛議題,在疫情期間,多次上政論節目或接受媒體訪問,捍衛政府的防疫、疫苗政策,還爆料好心肝打疫苗爭議事件,累積不少聲量。
    2小時前
  • 醫生立委出線!邱泰源接衛福部長:多方求挹推健保永續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衛福部長由台大醫學院名名譽教授邱泰源出任。邱泰源今年初才剛卸下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一職,在醫界的資歷以及善於溝通協調的能力,被視為出線主因,對於各界關心健保議題,邱泰源今也表示,相信新的團隊也會用盡辦法在健康台灣的努力下,多方尋求挹注把健保永續,多方的溝通,讓社會更團結。
    2024/04/19 11:16
  • 花蓮地震/王志安酸防震不如日本 又扯「民進黨刻意打壓」

    前中國大陸《央視》記者王志安在台灣選後,受邀到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中揶揄罕病患者、已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遭到輿論撻伐。而今(3)日台灣發生規模7.2強震,王志安對此表示,要不是「民進黨政府對我刻意打壓」,他應該正飛往台灣,他還說:「台灣地震也挺多的,但房子防震標準感覺不如日本」。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03 21:46
  • 無病無痛離開輪椅!陳俊翰今告別式 賴清德:成為星星指引大家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等人出席致意並慰問家屬。賴清德致詞感念陳俊翰為了身心障礙者的努力,他認為現在的陳俊翰已經無病無痛,成為天空中的星星,指引著逆境中的每個人勇敢前進。
    2024/02/27 11:57
  • 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告別式 蔡英文頒贈褒揚令:台灣巨大損失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於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出席致意及慰問家屬。蔡英文在現場頒贈褒揚令,並致詞感念陳俊翰一生為台灣的付出,對於他的離世感到相當不捨及難過,「這是台灣社會巨大的損失」。
    2024/02/27 11:07
  • 憂尷尬? 藥師公會餐敘賴清德臨時取消

    之前曾因民進黨不分區提名,讓全國藥師公會和準總統賴清德有些不愉快,今天(25)公會辦餐敘,賴清德卻突然取消行程,引發聯想,理事長出面緩頰,說是賴清德在南部行程有變動,趕到台北時間太晚,不過在下午4點多,直擊賴清德車隊從松指部離開。
    2024/02/25 23:28
  • 憂尷尬?藥師公會餐敘 賴清德臨時取消

    之前曾因民進黨不分區提名,讓全國藥師公會和準總統賴清德有些不愉快,今天(25)公會辦餐敘,賴清德卻突然取消行程,引發聯想,理事長出面緩頰,是因為賴清德說在南部行程有變動,趕到台北時間太晚,不過在下午4點多,直擊賴清德車隊從松指部離開。
    2024/02/25 19:14
  • 名醫遞補民進黨不分區 王正旭:首選衛環委員會目標是召委

    由於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辭去立委,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第13名的醫師王正旭遞補,他今(13日)上午在太太陪同下宣誓就職,並強調會以提升台灣人民健康為目標努力, 自身專業適合在衛環委員會貢獻心力,會以此為首選,就算第一時間無法進入,也會朝這個努力前進。
    2024/02/19 11:12
  • 陳俊翰生前透露最愛「2大球星」 曾和母親飛美追星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11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而他生前透露最愛這兩位球星,還曾和媽媽一起去現場看球,留下難忘的回憶。
    2024/02/17 11:49
  • 疑感冒引起!罕病律師陳俊翰逝世 享年40歲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回顧陳俊翰的一生,雖先天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他突破身體限制,考取律師、會計師執照,到美國攻讀博士,最後到中研院,之後一生都為人權議題努力奉獻,他的離世消息也讓各界感到十分不捨。
    2024/02/15 22:13
  • 疑感冒引起!罕病律師陳俊翰逝世 享年40歲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稍早民進黨中央證實他在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回顧陳俊翰的一生,雖先天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他突破身體限制,考取律師、會計師執照,到美國攻讀博士,最後到中研院,離世的消息,民進黨中央也表示震驚難過。
    2024/02/15 19:37
  • 罕病陳俊翰律師猝逝!賀瓏發聲弔念「感謝他對臺灣貢獻與付出」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今(15日)傳出在初二病逝消息,民進黨發聲明證實噩耗。日前《賀瓏夜夜秀》因來賓、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歧視陳俊翰言行,引起熱議。對於陳俊翰過世,賀瓏晚間發聲了!
    2024/02/15 19:10
  • 陳俊翰40歲病逝 黃珊珊哀悼:奮鬥經歷鼓舞許多人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今(15)日驚傳過世,民進黨也發出聲明證實,陳俊翰疑似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初二(2/11)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珊珊致上最深的哀悼,「陳俊翰律師強健的心靈、奮鬥的經歷鼓舞了許多台灣人,他為弱勢者發聲的身影也著實令人欽佩。」
    2024/02/15 19:10
  • 陳俊翰初二病逝!家屬哀痛發聲 公祭地點時間曝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日前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於11日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今(15)日陳俊翰家屬哀痛表示,將於16日移靈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106靈堂),並於27日早上10點進行公祭儀式,讓關心俊翰、與俊翰一起走過每一個重要人生階段的好朋友們,可以一起來陪他走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2024/02/15 18:23
  • 罕病陳俊翰律師病逝!賀瓏昔《夜夜秀》「歧視發言惹爭議」 8字發聲了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今(15日)驚傳過世,民進黨發聲明證實噩耗。日前《賀瓏夜夜秀》因來賓、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歧視陳俊翰言行,引起熱議。對於陳俊翰過世,薩泰爾下午8字回應,表示「還在了解狀況中!」
    2024/02/15 17:49
  • 疑因感冒引起併發症!陳俊翰病逝享年40歲 民進黨回應了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今(15)日傳出過世消息,對此民進黨稍早也發出聲明,陳俊翰因疑似感冒引起併發症,10日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經搶救後於11日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今日委由民進黨黨中央代為發布消息,感謝各界關心,也請給家屬空間處理相關事宜。
    2024/02/15 17:40
  • 無緣進入國會!才被民進黨提不分區 罕病律師陳俊翰辭世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今(15日)驚傳過世。不具名的知情人士下午向《鏡週刊》證實前述消息,民進黨正在草擬聲明準備對外發布。
    2024/02/15 17:21
  • 游錫堃提早清官邸 陳昭姿喊「祝福」遭網轟:少來說場面話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第11屆立法院長,前院長游錫堃不只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為讓辦公室可以早點使用,更曬出了搬家照,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就在貼文下留言祝福,怎料竟遭網友砲轟,「民眾黨支持韓國瑜的,少來說什麼場面話」、「虛偽」、「這祝福像極了一根刺」。
    2024/02/15 12:31
  • 為了韓國瑜!游錫堃提早打包找房 笑:75歲過不一樣的春節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第11屆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日也曬出「搬家照」,笑稱活了75歲的,今年過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春節,雖然離法定搬離時間還有3個月,但為了為讓新院長可早點使用,春節前就已經開始找房子、租房子。
    2024/02/15 10:08
  • 「網軍價目表」流出柯粉酸爆 四叉貓po原圖打臉:柯文哲的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網軍價目表」截圖,不少「柯粉」民眾黨支持者喊「抓到民進黨花錢僱用網軍」,民眾黨臉書小編更在文下方回應「不知道有沒有缺人」。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公布原圖,該圖片其實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總統選戰期間操作「網路水軍」的工作進度回報,狠嗆「戰國策老闆目前是民眾黨不分區第四席的吳春城,你(民眾黨)應該問他有沒有缺人才對吧」。
    2024/02/08 09:46
  • 賀瓏淚灑《夜夜秀》!陷爭議後阿嬤每天抱著他哭 求「不要碰政治」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中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歧視言論遭各界撻伐,引起風波。賀瓏也在節目本季最後一集中,吐露心聲,提到阿嬤過去就警告他「不要碰政治」見他身陷爭議每天難過睡不著,賀瓏一度哽咽當場淚灑攝影棚。
    2024/02/07 10:39
  • 備戰2026市長 柯志恩高雄購屋、找韓國瑜設聯合服務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深耕高雄,備戰2026縣市長選舉,今(4)日她出席不分區立委聯合服務處揭牌儀式,對於黨內建議立法院長韓國瑜應該在高雄設服務處,柯志恩說,韓國瑜對高雄有分完全無法抹滅的情感,聯服處若加入韓國瑜也當然沒問題。柯志恩也說,不管2026、2028,不可能再讓民進黨「南票北補」,沒這種事情。
    2024/02/04 13:39
  • 喊最晚2/16立院開議遭酸 黃國昌:台灣哪個行業2月底才開工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爆料,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已告知,要2月23日開議,他也立即反駁,要求2月6日開議、底線2月16日,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狠酸,黃可以跟民眾黨保送的立法院長韓國瑜談這件事。黃國昌則回擊,「台灣社會的百工百業,我想要請教的是有哪一個行業是到二月底才開工」,嗆民進黨立委的酸言酸語層次太低了、不需要回應。
    2024/02/04 12:27
  • 預言「游錫堃勝」翻車被酸爆!艾菲爾不忍了:有算到陳昭姿出包

    命理、塔羅牌師艾菲爾,日前曾在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前,預言民進黨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勝出,未料最終讓國民黨韓國瑜奪得立院龍頭寶座,甚至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一職。面對預言翻車,艾菲爾再度回應,名字有「日」的人容易出事,結果是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出包。
    2024/02/04 07:41
  • 搶救王義川變「逼退游錫堃」?她痛批走火入魔:難看的是賴清德

    2024立法院長選舉結果出爐,正副院長分別由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而落選的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對此,媒體人黃光芹砲轟「搶救王義川」行動,實則變質為以凌辱的方式「逼退游錫堃」,更批評若持續助長歪風「難看的是賴清德」。
    2024/02/02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