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地震/王志安酸防震不如日本 又扯「民進黨刻意打壓」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22:42
王志安(圖左)在脫口秀節目揶揄身障人士,相關言論遭撻伐。(圖/翻攝自王志安推特)
王志安(圖左)在脫口秀節目揶揄身障人士,相關言論遭撻伐。(圖/翻攝自王志安推特)

中國大陸《央視》記者王志安在台灣選後,受邀到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中揶揄罕病患者、已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遭到輿論撻伐。而今(3)日台灣發生規模7.2強震,王志安對此表示,要不是「民進黨政府對我刻意打壓」,他應該正飛往台灣,他還說:「台灣地震也挺多的,但房子防震標準感覺不如日本」。貼文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0403強震僅次921!心理師列「4提醒」 注意孩童災後PTSD

 

王志安聽聞台灣地震,扯被民進黨政府打壓。(圖/翻攝自王志安推特)

今天403地震全台各地有感,更釀成不少災損,是自1999年921地震後次大的有感強震。王志安上午在推特(X)對此表示,「台灣地震看起來挺嚴重的,要不是民進黨政府對我刻意打壓,我這會兒應該已經在飛趕台灣的途中了。殘念(日語可惜)」。王志安在另則貼文稱,「(台灣)房子防震標準感覺不如日本」。

貼文引發討論,有網友留言批評,「這也要吃一口台灣的人血饅頭」、「飛過去蹭熱度?」「你連搜救犬都不如,來幹嘛」、「省省吧,來幹嘛?模仿死傷者?」

 
更多新聞:0403餘震百起!醫提醒注意家中「1族群」 5症狀快送醫

貼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王志安推特)

事實上,王志安所謂「民進黨打壓」,內政部移民署已聲明,王是以旅居海外中國大陸人士身分,向移民署申請「觀光事由的一年多次入出境證」,依規來台不得從事與許可目的不符的活動;而王志安上節目發言已違規,將依《大陸地區人民來臺從事觀光活動許可辦法》第16條規定,廢止其入境許可,並管制5年不予許可來台觀光。

另截至晚間8時,據衛福部統計403震災傷亡數,共9死、963傷、152受困。死亡資訊:台8線刷坡工人遭落石砸傷,1人死亡。秀林鄉富世德卡倫步道一行人遭落石砸傷,3人死亡。欣欣和仁礦區,1人死亡。秀林鄉大清水休憩區小客車1人死亡,連結車1人死亡。天王星大樓1人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地震新聞#地震台灣#地震震央#地震花蓮#地震台北#地震災情#0403地震#王志安#推特#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8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