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地震/花蓮翰品酒店「提前停業重建」 退款方法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22:4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0403大地震造成多棟房屋受損,翰品酒店花蓮也決定自即日起停業重建。(圖/高志宏攝)
0403大地震造成多棟房屋受損,翰品酒店花蓮也決定自即日起停業重建。(圖/高志宏攝)

花蓮外海在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一起芮氏規模7.2的強震,導致多棟建築物受損。對此,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的翰品酒店也在今日傍晚宣布,該飯店本規劃於明年啟動改建,但經相關人員檢視地震受損情形後,為顧及旅客與員工安全,故決定自即日起停業改建。

翰品酒店花蓮在今日傍晚透過臉書粉專發文指出,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翰品酒店花蓮於檢視地震受損情形後,為顧及旅客及員工安全,宣布停業。翰品酒店花蓮於2023年已取得拆除及改建許可,本規劃於明年啟動改建。惟為因應此次地震影響,考量旅客及員工的安全,決定提前啟動改建程序,自即日起停業改建。謝謝客人40多年來的長期支持。

 

翰品酒店花蓮為顧及旅客與員工安全,決定提前停業改建。(圖/高志宏攝)

翰品酒店花蓮表示,目前因地震緣故使花蓮當地部分地區停電,翰品酒店花蓮團隊將會於恢復電力及常態運作後,下週主動聯繫已訂房與訂席之顧客,啟動協助轉單與全額退費的溝通與協調,務必保障所有消費者及員工的權益不受影響。

另外,翰品酒店也強調,為使翰品酒店花蓮的顧客安心,在兒童清明連假的4月4日至4月7日期間,雲朗觀光訂房中心也將於每日的上午9時至下午6時間啟動服務專線,協助旅客訂房退款事宜,旅客可洽詢02-8991-5699,將有專人為旅客提供服務。

 
前文建會主委、現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今日稍早也發文坦言,今天的地震意外,讓大家必須提前跟花蓮翰品匆忙道別,這讓他非常難過。另外,為了顧及客人的用餐環境,台北君品酒店的米其林三星頤宮中餐廳也決定休業至4月5日,並會於4月6日恢復營業。

 


花蓮縣重大災害民間賑災捐款專戶
捐款帳號 018-038-098-191
「臺灣銀行花蓮分行」
指定捐款0403地震(請於空白處備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0403大地震#花蓮地震#台灣地震#地震災情#雲朗觀光集團#翰品酒店花蓮#盛治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9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