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機靈 結果共196筆

  • 墜谷10天奇蹟獲救 水電工「馬蓋仙」機靈自救

    台中一名男子,10天前到南投攀登鳳凰山,失足墜谷10公尺深,腳受傷無法行走,他獨攀單攻,又沒帶手機,無法求救,也沒有糧食。男子是水電工,發現旁邊有水管,用隨身攜帶的瑞士刀,切斷水管,山下斷水,農民上山巡視水源,找到他獲救了,10天來吃野草喝山泉水。
    2024/04/22 13:54
  • 心情不好提油燒勤美!2保全奪打火機、壓制縱火犯 英勇畫面曝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一計「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隔天24歲的王姓男子到西區勤美百貨準備要縱火時,機靈的陳姓、朱姓男保全合力上前壓制,阻止了一場火吻浩劫,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3位「城市英雄」,兩位保全回顧當時,趁男子點火一直點不起來的瞬間,一位負責搶打火機,另一位負責壓制。
    2024/04/19 17:22
  • 高雄女被狠騙214萬投資 車手還囂張「到家裡收錢」

    高雄蘇姓女子在網路上花了214萬投資股票,沒想到準備出金時,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支付新台幣64萬元的代操作分成,女子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所幸她機靈報警,在警方配合下成功逮捕2名車手。
    2024/04/18 14:35
  • 高雄怪男揮舞菜刀逛大街 英勇司機「做這招」機靈逮人

    高雄科工館附近(12)日下午驚傳有怪異男子手持菜刀逛大街,所幸一名屏東送物流的貨車司機朱男見義勇為,一路尾隨男子並機警報案。而員警及時趕到立即將男子制服,並在他發現他身上毒品,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4/13 18:10
  • 花蓮地震/天王星母女劫後餘生 逃一半甩飛樓梯間崩潰喊「我會死嗎?」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造成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該大樓被判定危樓只能拆除。震後一位居住在8樓的陳姓住戶劫後餘生的回憶到,地震發生當下與媽媽走樓梯逃生,不料第二次餘震大樓傾倒,兩人卡在2、3樓間,讓她害怕的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所幸男友機靈,照著女友提供受困的位置提供給消防,順利獲救。
    2024/04/06 17:45
  • 台中媽昏倒駕駛座!機靈女童衝麵包店求助報警 即時救母脫險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昏倒案件,42歲的邱姓女子到安親班接送2位寶貝女兒,在要開車回家途中,突然感覺眼前一片漆黑,雙手癱軟無力,直接癱軟在駕駛座上,嚇壞女兒們,所幸女童相當機靈,趕緊下車到附近的麵包店、向店家求助,透過老闆娘協助報警,員警將邱女送醫治療,並將女童將帶回派出所休息,所幸邱女人無大礙。
    2024/03/13 13:05
  • 水果無用 出絕招「現烤雞排」誘捕小獼猴

    新北板橋突然出現小猴子出沒住家巷弄!不斷在住家陽台和遮雨棚到處亂竄,甚至還會趁民眾煮飯的時候,透過窗台察看。而小猴子很機靈以及警覺性很高,一發現行蹤曝光就會迅速跑走,動保處人員用水果都誘捕失敗,最後帶來噴火槍現烤雞排,終於誘捕成功。
    2024/03/09 13:20
  • 轉角聽見有人大喊!熱血騎士載兒「追賊」

    十萬元現金,差點被搶!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傳出有人大喊搶劫,原來有婦人去運動時,放在椅子上的包包被嫌犯偷走,被害人也很機靈,發現東西不見,立刻上前追趕,當初,載兒子去上課的騎士聽見求救聲,熱心幫忙攔住人,小偷逃逸過程還摔倒,連得手的現金也不要。
    2024/02/21 20:27
  • 遊客手機掉農田水溝 混濁看不見 用這神器撈起

    兩名來自台北的遊客,上午到台東池上知名景點伯朗大道遊玩時,不小心將手機掉落農田的排水溝內,因為水溝渾濁泥水完全看不見,而且在手機背面還有兩人往屏東的火車票,情急之下只好請警察協助。警方馬上自製一個簡易撈漁網,加上路過村民協助將手機順利撈起。遊客對村民神乎其技的手感跟警方的機靈感謝不已。
    2024/02/19 12:36
  • 花蓮通緝男攔查假配合!巷弄車縫狂逃竄 英勇男擋去路壓制

    花蓮一名遭通緝的林姓男子日前開小貨車沒繫安全帶遭員警攔停,沒想到林男先假意配合靠邊,下一秒竟轉進巷弄內逃逸,隨後直接跳車用跑的,專挑停放車輛的車縫和花盆中間逃竄。剛好有一名熱心民眾路過,機靈地用車擋住林男去路,並下車將他抓住,讓員警終於順利逮捕該名通緝犯。
    2024/01/29 17:12
  • 影音/女見貨車「向下溜」 敏捷滿點衝上車化險

    2024/01/06 15:48
  • Sandy直播「最後一秒口誤」全場嚇傻 放送事故收不回來

    主持人Sandy(吳姵儒)憑機靈反應和節奏掌控能力,累積大量人氣,僅出道10年就已拿下2座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功力有目共睹。不過如此優秀的她,也難免會發生失誤,近日她在《小明星大跟班》自爆,曾在直播不小心口誤,讓全場一聽目瞪口呆。
    2023/12/14 15:26
  • 心虛!少年通緝犯駕車逃 警跟上車失控撞燈桿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少年自知被通緝,竟在警方面前駕車逃逸,一名員警反應機靈,也跟著上車,車輛失控衝撞燈桿才停下,根據了解,少年因毒品案要進行感化教育,遲遲沒去報到,害怕身分曝光,才冒險開車逃走,不過最終仍被逮捕,解送歸案。
    2023/12/14 12:53
  • 還記得他嗎?《小鬼當家》童星結婚當2寶爸 甩毒癮近況曝光

    美國童年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10歲主演《小鬼當家》一炮而紅,劇中他憑一己之力對抗惡人,調皮又機靈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他因城受不了爆紅後外界的壓力和眼光,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大好前程也毀於一旦。近年來,他戒毒重新生活,不只開創自己的音樂世界,最近更受邀擔任節目來賓,讓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3 14:53
  • 《此時此刻》戀上林熙蕾!林心如甜讚「又帥又美」:打破刻板印象

    林心如今(19)日擔任飛秒白內障衛教大使出席發佈會,她透露自己的曾祖母在7、80歲時就做過白內障手術,自己則是很注重眼睛保養,因為在演藝圈工作時常會被強光照射,也曾被醫生告誡是高危險群,笑說女兒常要求看手機被制止,會機靈反問「妳剛剛也在看!」
    2023/11/19 16:07
  • 九旬獨居嬤領100萬!警以為詐騙 真正原因讓人心疼

    日前在本月9日,發生一起詐騙烏龍事件,當時一名90歲的孫姓老婦到銀行、準備要臨櫃領100萬,機靈的行員深怕她受詐騙,趕緊報警處理,員警立即到場關心後,發現老婦是要領錢來繳自己的醫藥費,於是員警從阻詐變成「護鈔」,由於不捨老婦搭公車,由員警親自陪她到醫院,順利完成繳費。
    2023/11/14 12:54
  • 萬聖節要糖意外成全民英雄 2男孩「救摔倒81歲嬤」獲讚揚

    剛結束的萬聖節是海外孩童每年引頸期盼的節慶之一,他們往往會扮裝並在社區內「不給糖就搗蛋」(Trick or Treat),這樣的文化也擴及全球多國,不過有2名澳洲男孩今年度過非常不一樣的萬聖節,他們在「不給糖就搗蛋」期間意外拯救1名不慎摔倒的老婦,冷靜且細心的處事風格在曝光後受到各界讚揚。
    2023/11/03 16:14
  • 跟亡者搶食?男半夜台中殯儀館覓食遭趕 火燒禮儀公司車洩憤

    昨(27)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縱火案,44歲的蔣姓男子深夜肚子餓,頻在殯儀館內尋找食物,疑似想對供桌上的食物下手,遭工作人員驅趕,蔣男一氣之下,竟然放火燒了停放在外面、禮儀公司所屬的汽車來洩憤,所幸館內機靈的員工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並未延燒到殯儀館內,後續警方也根據線索,將涉嫌縱火的蔣男逮捕歸案。
    2023/10/27 10:45
  • 獨居翁倒在家7天奄奄一息 警爬2層樓高長梯和死神搶命

    本月2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破門搶命的案件,76歲的廖姓老翁獨居在台中,因機靈的主委發現他已7天沒出門,且無法聯繫到他的家人,嚇壞急得趕緊報警處理,員警也相當擔心,立即爬上長梯到2樓陽台,順利進入老翁的家,發現他倒在地上,幾乎要奄奄一息,立即將其送醫急救,搶回了一條命。
    2023/10/25 13:10
  • 尪發狂砍妻!她脖子「慘剩1/4」 女兒機靈1舉動救命

    一名35歲的婦女因丈夫賣掉她的珠寶而起爭執,更直言要與他離婚。隨後丈夫發了狂似的拿起桌上刀子猛砍她的脖子,三名孩子這時在一旁全程目睹慘況,所幸其中一名孩子機靈舉動,才救了母親一命。
    2023/10/24 19:42
  • 1晚4毒蟲栽了!毒友搭車來派出所關心 針筒露餡慘被逮

    本月5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毒品案件,當時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違規,被巡邏的員警看見,該車加速想要離開現場,於是員警追了上去,接著該車自撞分隔島翻覆,車上2男1女,且持有毒品,3人全被逮捕,接著晚間又有1名男子到派出所,說要關心3人,結果被機靈的警方發現身上有毒品,4人全數被依法送辦。
    2023/10/07 10:37
  • 永遠猜不透!天生狡猾3生肖 第一名「太會演」堪稱影帝影后

    每種生肖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特點,有些生肖著重眼前勤奮踏實,有些人高瞻遠矚做事有條理,還有些人生來機靈狡猾善於利用,《搜狐網》就盤點個性狡猾的三大生肖,其中屬鼠的民眾特別被點名,不但天生狡猾、心眼特多,而且還「演技一流」,會把身邊人騙得團團轉,快來看看你身邊有誰上榜!
    2023/09/20 22:26
  • 留遺書和房東道歉!姊弟戀不鎖門陳屍屋內 遺體旁放身分證

    昨(13)日晚間,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雙屍命案,60多歲的施姓男子和70多歲的胡姓女友一同陳屍在屋內,當時有機靈的鄰居發現久未見2人蹤影,向房東通知,結果房東一來開門,發現2人躺在床沒有動靜,嚇得趕緊報警,豐原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2人皆無明顯外傷,且無外力介入,現場留有炭盆和遺書,遺書內容大致上向房東致歉,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14 09:47
  • 阿伯就醫走失闖安坑輕軌徘徊 機靈警見「遺失手鍊」助返家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有一名68歲李姓老翁在安坑輕軌的軌道上徘徊,站務人員發現後立即將他引導至月台上,安全無虞。但因他疑似有精神障礙,無法正常對話,不過機警的員警發現老翁手上配戴「防走失手鍊」,經確認身份後向聯繫家屬聯繫,成功協助一家人團圓。
    2023/09/08 15:26
  • 全副武「裝」警扮外送員埋伏 逮詐騙車手

    男子在社群平台上想學習理財,加入群組上課,一名自稱投資專家老師開始報明牌,男子聽信投資獲利不少,前後總共投了200多萬,但想提領時發現錢領不出來,才驚覺被騙,趕緊報案,機靈的警方假扮成外送員,與男子一同前往面交,等待時機上前抓人。
    2023/08/24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