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樂極生悲 結果共159筆

  • 有片/想紅?美飆車猴時速240公里公路狂飆 PO網炫耀糗被通緝

    美國一名男網紅時常四處飆速魯莽駕駛,日前他再度以時速破240公里狂飆,只花20分鐘就把原先1小時的車程飆完,還得意地把影片上傳影音平台炫耀,未料近日影片被警方看見,如今樂極生悲,慘遭警方通緝。
    2024/01/25 15:05
  • 樂極生悲!跨年夜行車未注意車禍頻傳 員警值勤也被撞 

    高雄有民眾在跨年夜,沒有注意行車安全結果樂極生悲,還波及執勤員警!苓雅區的青年路上,就發生車輛迴轉引發的車禍,員警到場處理,還遭到擦撞受傷;另外前鎮區還有重機跟小客車擦撞,整部重機當場燒光,騎士還差點遭到波及。
    2024/01/01 12:37
  • 樂極生悲!桃園南下墾丁跨年 6桃園男酒後惹上在地騎士

    屏東這起打架追逐引發的一死車禍,經過了解,雙方互不認識,來自桃園的六名男子都有固定工作,原本到墾丁跨年,卻酒後惹到在地這群機車騎士,由於他們分別只有14歲至22歲,其中有人已經輟學,還隨身攜帶刀械逞凶。
    2023/12/31 18:37
  • 跨年別樂極生悲!每年最後一週「猝死率激增」 4大原因要注意

    轉眼就到跨年夜,準備好跨年活動了嗎?國外研究發現,每年的最後一周,從聖誕節開始到跨新的一年,是最容易發生猝死的一周,跨年狂歡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2023/12/30 13:49
  • 「醉漢」不滿被碰肩二打一還嗆警 反遭辣椒水、大外割伺候

    耶誕節前夕又遇到周末,不少民眾徹夜狂歡,沒想到高雄一間複合式KTV24日凌晨兩點多,樂極生悲,發生酒客肢體衝突,警方前往處理,打人的陳姓及謝姓男子一度失控反抗,直到警方噴辣椒水還將人用大外割,將對方壓制在地,才讓他們瞬間清醒乖乖就範。
    2023/12/24 14:01
  • 樂極生悲!桃園7條通男偕女友萬聖節跑趴 警埋伏逮人

    桃園一名身背7條通緝的姚姓男子日前飆車躲過警方追捕,甚至相當有自信地揚言手握方向盤就一定不會被抓。在員警的耐心追查下,於昨日(10月31日)晚間發現姚男與女友開車到藝文園區附近參加萬聖節活動,員警於是在停車場進行埋伏,等到姚男來取車時立刻將其逮捕,姚男當場嚇傻卻也只能乖乖就範。
    2023/11/01 13:30
  • 樂極生悲!酒駕擦倒路人 肇逃又害員警受傷醉漢自摔被逮

    國慶連假第一天,沒想到就有人樂極生悲,宜蘭蘇澳一名64歲的林姓騎士,中午就開喝,結果騎車返家途中,一路搖搖晃晃,除了在蘇澳漁港附近,撞倒一名女遊客,還擦撞到圍捕的警用機車,造成一名員警慘摔受傷,還好最後他自撞路邊桌椅,才倒地被逮,結果酒測值高達0.84毫克,讓圍觀民眾都氣壞了。
    2023/10/07 23:27
  • 杭州亞運/韓國棒球、溜冰失利 韓媒喊「來自台灣雙重打擊」

    韓國棒球與競速溜冰代表隊2日在杭州亞運都對上台灣,一邊被0比4完封,一邊則是樂極生悲被逆轉,一天內兩次衝擊都來自台灣,相關報導及分析延續至昨天。
    2023/10/04 09:57
  • 亞運/「樂極生悲」姜白虎失落的一年 杭州能否重拾信心?

    韓國過往是一支打擊實力相當不錯的隊伍,包括李承燁、秋信守和金河成等球員,都是台灣球迷過去相當熟悉的老對手,尤其是秋信守,他在10年廣州亞運痛擊中華隊,率領韓國奪下亞運金牌,是台灣球迷的夢靨。此次亞運,韓國陣中的球員都相當年輕,是否會有人跳出來當下一個李承燁、秋信守,值得外界關注。
    2023/09/20 10:14
  • 樂極生悲!桃園屁孩玩手銬還上演「警察抓嫌犯」 警方:已觸法

    桃園一群年輕男子在某機車改裝店玩警用手銬,將其中一名男子銬上手銬後才發現沒有鑰匙打不開,沒想到他們竟然完全不慌張,前往求助鎖匠的路上還玩起「警察辦案押解嫌犯」的橋段,被上銬的男子頭戴安全帽,並以白紙貼住臉,還用毛巾包住戴手銬處,鎖店老闆看到超傻眼,問他們手銬哪裡來的,其中一名男子竟還回答「跟警察買斷的」。警方表示使用警用手銬行為已觸法,將依據影片內容追查通知相關人等到案。
    2023/09/11 18:20
  • 出國度假玩水染這細菌!婦人腳組織壞死 被迫「斷趾求生」

    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選擇到海邊度假、戲水,但民眾在戲水前,一定要留意是否有傷口,以免被海洋弧菌感染而樂極生悲。台中市一名70歲的陳姓婦人,就因腳趾有小傷口,卻未注意使傷口接觸海水,導致左腳第二腳趾遭受感染,最後不得不「斷趾求生」。
    2023/08/29 13:41
  • 樂極生悲!丈夫失蹤十年終尋獲 妻喜帶回家掀衣尷尬了

    悲喜參半!印度北方邦的「巴利亞地區醫院(Ballia)」有一名名叫Jaanki Devi Maurya的婦女尋丈夫多年未果。不過近期有好消息傳出,她表示自己終於尋獲多年未見的丈夫,幸運地在路邊發現他的身影,立即通報家中的孩子及親戚們這項好消息!不料一回到家打開丈夫衣服卻發現「沒有明確特徵」,讓她驚覺認錯人。
    2023/08/03 14:21
  • 放暑假囉!玩水切記:報備.結伴.安全.自救

    暑假期間,又到了玩水消暑的季節,但溺水意外也頻頻發生;日本在暑假第一天,就發生學童溺斃事故。救難人員四大提醒,下水遊玩前,記得要報備行程、結伴同行、慎選安全環境、熟悉自救基礎。而經常宣導的仰漂自救,日本學術單位實測,發現在有海浪的環境中,就連諳水性者都會因為嗆水而難以放鬆冷靜;因此再三強調,戲水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準備,隨時留意環境,以免樂極生悲。
    2023/07/24 19:50
  • 婚禮樂極生悲!客船載超過3百多人翻覆 至少50人死亡

    奈及利亞週一(12日)發生一起船隻翻覆事件,船上據說載有多達300人,疑似是因為撞到樹幹導致傾覆,確認至少50人死亡,且根據當地居民說法,逃離船隻的乘客僅約50多人,因此死亡人數很可能上修,另有數人失蹤。
    2023/06/14 10:57
  • 樂極生悲!日廚師比賽獲勝從2公尺高舞台重摔 胸椎破裂骨折

    日本ABC電視台(朝日放送電視台)昨(14日)發生一起錄影事故,一名30多歲的廚師在參加《Chef-1大獎賽2023》節目錄影時,意外從2公尺高的舞台凹陷處摔落、腰部軀幹受到重傷,緊急送醫治療後,確認胸椎第十二節破裂骨折;但事發後,節目組仍然繼續當日的錄影。
    2023/05/15 11:19
  • 樂極生悲!想跟直升機自拍 印度官員「被捲入尾槳」慘死

    印度北阿坎德邦(Úttarakhaṇḍa)於當地時間23日發生一起「直升機斬首」的恐怖意外,一名35歲的政府官員在停機坪自拍時,不慎誤入直升機尾槳的旋轉範圍,結果被尾槳擊中,當場死亡。
    2023/04/25 11:10
  • 熱火首勝樂極生悲!「英雄哥」右手骨折 季後賽恐提前報銷

    以東區第8種子挺進季後賽的熱火,被各界視為今年賽季的「最強老八」,儘管帳面陣容與天賦不及例行賽龍頭公鹿,但卻成功在今(17)日系列賽首戰以130:117大勝。不過,熱火先發神射手「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卻因一次撲地搶球,不慎造成其右手骨折,預計至少會缺席4至6週的時間。
    2023/04/17 11:48
  • 4歲兒「滿口爆血」!送急診樂極生悲 女星崩潰:一路飆回台北

    37歲本土劇女星黃瑄曾出演《大時代》、《多情城市》等八點檔,2017年結婚生子後一度淡出演藝圈;不料,她日前帶4歲兒子外出旅遊,孩子卻出意外當場濺血,讓她痛喊「樂極生悲」。
    2023/04/11 10:57
  • 樂極生悲!愛莉莎莎緊急送醫 曬「驚悚移位照」無助求救:怎麼辦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年的事業風生水起,不僅開設線上課程,還自創香氛品牌,荷包賺飽飽。但她今(28)日凌晨卻發文透露自己「樂極生悲」,因為某天完成工作太開心,在家裡跳來跳去,結果腳指甲被椅子壓到,嚴重到送急診。
    2023/04/01 10:54
  • WBC美國晉8強 波多黎各晉級慶祝樂極生悲

    世界棒球經典賽,最終八強名單出爐,C組由美國擊敗哥倫比亞,拿下8強最後門票。另外D組,波多黎搶下勝利,不過賽後慶祝,大聯盟球員「狄亞茲」樂極生悲,腳不慎受傷,最後得坐輪椅出場。
    2023/03/16 17:18
  • 樂極生悲!南韓姜白虎敲安慶祝太嗨 腳離壘包遭觸殺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預賽今(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本屆賽事欲重整旗鼓的南韓,首戰意外陷入苦戰,終場以7:8爆冷不敵澳洲。此役7局下更發生一段尷尬的小插曲,南韓重砲姜白虎敲安後上壘,不過卻興奮過頭,慶祝時離開壘包遭對手觸殺出局,大意舉動被南韓球迷罵翻。
    2023/03/09 15:21
  • 樂極生悲南投公布酒駕者身份 4個月暴增31人

    南投縣去年10月3日以前,被監理單位公告10年內2次以上酒駕或拒測違規再犯者,南投及埔里2處監理站合計16人,沒想到農曆春節過後,被公告的人數激增至47人,過個年增加31人,實叫人吃驚不已,部分網友還酸言酸語說,這就是樂極生悲的下場!
    2023/02/12 14:24
  • 大寒今天到!6大禁忌一次看 4生肖小心「恐樂極生悲」

    今(20)日是小年夜,下午16點30分來到「大寒」,是全年24節氣中的最後一個節氣。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大寒」無論男女皆宜養腎,而「大寒」這半個月,有4個生肖的人健康必須特別注意,小心樂極生悲。
    2023/01/20 05:30
  • 年終5個月!他嗨不到1秒…見「3字備註」崩潰:怎麼辦

    馬上就要農曆新年了,許多上班族也在年前收到了期待一整年的年終獎金。不過,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自己領到「不少」的年終獎金,讓她非常開心。然而,也有網友悲情表示,儘管自己拿到了5個月的年終,但正當他驚喜萬分時,卻看到備註欄寫了「3個字」,讓他樂極生悲,當場不知所措。
    2023/01/15 15:44
  • 耍流氓勸不走…小琉球遊客跨年夜狂放煙火 無辜女遭炸灼傷

    跨年夜樂極生悲…有小琉球的居酒屋業者,昨(1)日晚間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附近民宿的客人不斷在其店旁的馬路放煙火,業者上前勸阻,反遭對方耍流氓嗆聲,最後在跨年前20分鐘,一發高空煙火直接射進居酒屋的露天座位區,將一名葉姓女顧客炸到二度灼傷,居酒屋業者大罵「是本島耍不了流氓,來小琉球比較厲害?」。誇張的行為也讓網友痛批「太過分!」。
    2023/01/02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