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流氓勸不走…小琉球遊客跨年夜狂放煙火 無辜女遭炸灼傷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0:41
跨年夜小琉球狂放煙火,她遭炸灼傷。(圖/翻攝自小琉球聯盟)
跨年夜小琉球狂放煙火,她遭炸灼傷。(圖/翻攝自小琉球聯盟)

跨年夜樂極生悲…有小琉球的居酒屋業者,昨(1)日晚間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附近民宿的客人不斷在其店旁的馬路放煙火,業者上前勸阻,反遭對方耍流氓嗆聲,最後在跨年前20分鐘,一發高空煙火直接射進居酒屋的露天座位區,將一名葉姓女顧客炸到二度灼傷,居酒屋業者大罵「是本島耍不了流氓,來小琉球比較厲害?」。誇張的行為也讓網友痛批「太過分!」。
 
該間居酒屋業者於臉書社團「小琉球聯盟」PO文指出,跨年夜當晚,附近民宿的客人,不斷在自家店旁、馬路上放煙火,店內不少客人還在用餐,因為風向問題,客人都吃到炮灰,居酒屋店員出面向對方表明,店旁放煙火的行為,已經影響他們做生意,卻遭對方耍流氓反嗆「就是要放,不然你們幫我移」,店員也妥協,協助將炮陣往前移。

 
 
高空煙火衝進露天座位區。(圖/翻攝自小琉球聯盟)

業者也秀畫面指出,約莫深夜11點40分,2發高空煙火衝進居酒屋的露天座位區,直接在客人身邊開花。而其中一發,不偏不倚掉在坐在最右側的座位上,在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胸前炸開,女子痛得起身,走沒幾步就蹲在地上,看起來相當痛苦,業者說,該名女客人二度灼傷,痛的不得了,「在場所有人都很驚恐與不捨那位女孩,開開心心的來跨年,結果被你們炸成這樣」。

 
煙火直接在座位區炸開。(圖/翻攝自小琉球聯盟)

業者氣得大罵,店內人員妥協幫忙移炮陣,結果轉個頭,一行人卻改到後面放煙火,「我還真沒看過你們這種人,是本島耍不了流氓,來小琉球比較厲害?」。網友也在下方痛批,「二度灼傷 在一個漂亮女生身上留下疤痕 那些人做何感想」、「好扯,光是吃煙火灰我就覺得很誇張了,還射到人」、「那就讓他們回不了本島」。
 

 
警方回到現場只留下滿地炮盒。(圖/TVBS)

對此,東港警方表示,被炸傷的是一名來自花蓮的20歲葉姓女子,經送琉球衛生所就醫,其右腿有二級燒燙傷,幾名員警也回到現場察看,只留下滿地炮盒,後續也會對其未申請就放煙火的行為告發。據了解,炸傷人的「放炮團」,後續也包一包6千元的紅包給葉女,但葉女仍於琉球分駐所,提告過失傷害,交由警方做後續處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琉球#高空煙火#二度灼傷#燒傷#屏東#花蓮#跨年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47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