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桶裝 結果共415筆

  • 開電燈開關意外引瓦斯氣爆 船長20%燒燙傷

    漁民常常會在船上煮飯,備有桶裝瓦斯,結果二十三日早上,在馬公市新營路第三漁港製冰廠附近,疑似瓦斯外洩沒人發現,船長打開電燈開關,意外引起氣爆,漁船瞬間冒煙起火,造成他百分之20燒燙傷,緊急送醫後送高雄小港治療。
    2024/04/23 19:10
  • 怎麼住?TVBS直擊河北氣爆慘況 居民求償無頭緒

    河北燕郊距離北京大約一個多小時車程,氣爆案發生後,TVBS北京特派直擊,氣爆發生的地方宛如廢墟,連附近的社區也被氣爆波及,住家窗戶玻璃全被震碎,但到底是天然氣管線還是桶裝瓦斯發生爆炸,當地還要調查。
    2024/03/13 18:57
  • 油錢箱滿了 「畚箕、水桶」一桶一桶裝現金

    過年各廟宇人潮鼎盛,也有不少香油錢,彰化市元清觀,今年首次舉辦「向天公借膽」的活動,人潮特別多。去年元宵節才相開箱,今天連初七,已經快滿了,接下來還有初九「天公生」,提前清點,春節7天香油錢250萬。
    2024/02/16 13:56
  • 盤點12款龍年禮盒!大甲鎮瀾宮聯名「聖杯組」 刮刮樂濾掛包必收

    2024年全台最強12間「咖啡+餅乾龍年禮盒」快筆記!這次有多款以龍為概念的特色禮盒,也有許多厲害的跨界聯名組合、日本超人氣伴手禮可參考。像是cama café與大甲鎮瀾宮推出咖啡聖杯組、open it再次聯手beard papa’s的卡士達瑪德蓮禮盒,還有趣味滿分的「刮刮樂濾掛包」「油漆桶裝厚燒脆片」等等,各種送禮需求一次滿足!
    2024/02/01 14:11
  • 年節送禮送健康!萬歲牌大推典雅質感禮盒 送得體面收得開心

    揮別2023年,緊接著就要迎來農曆新年。新的一年,你有什麼願望嗎?疫情過後,人們更加重視健康,近年送禮送健康成趨勢,年節當然要選擇體面又養生的禮盒。堅果禮盒蟬聯七年成為「最想收禮市調」首選,堅果專家萬歲牌每年推出多款特殊堅果禮盒及桶裝堅果,口感香脆又富含營養,是年節送禮的熱門選擇。今年萬歲牌持續推陳出新,多款設計展現出典雅質感;美味的堅果受到跨年齡層的歡迎,送給講究健康的親友、長輩等重要人士,都是年節禮盒不二之選,讓送禮的人送得體面、收禮的人開心。
    2024/01/31 10:38
  • 馬路上怎麼會有「恐龍」?危險行為全都錄恐挨罰

    馬路上危險動作頻傳!在高雄市,有民眾騎著電動恐龍玩具車上路,讓用路人看傻眼!另外,還有2名年輕人騎車雙載,後座乘客竟然高高坐在一大箱的桶裝水上,完全沒有支撐,而在台南也有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盯著平板追劇,危險行為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2024/01/27 11:25
  • 拿到驚喜包!好市多小熊軟糖驚見「塊狀木頭」 網嗨:躺著過一輩子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物美價廉著稱,且販售種類多樣,包括生活用品、保健食品、家電商品,還有小孩們喜歡的零食、玩具等應有盡有,不過,日前一名媽媽分享,買了桶裝小熊軟糖回家竟發現裡面有木頭,讓她驚呼「拿到裡面有木頭的機率是多少啊!」
    2023/12/03 15:05
  • 抽查瓦斯灌裝場 一業者斤兩不足 重罰10至50萬

    新北市政府消保官會同市府經濟發展局,日前調查轄內13家瓦斯分裝場,查獲1家業者共計3桶瓦斯鋼瓶灌裝重量短少超過法令容許範圍,除當場將瓦斯鋼瓶封口戳破請其重新灌裝外,仍將會依石油管理法裁處新臺幣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並命其限期改善。
    2023/10/06 14:20
  • 從瓦斯運送到露營旅行都沒問題!網讚三陽4mica「用途超多」

    在狹小的街道和繁忙的巷弄中,桶裝瓦斯的配送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過去,人們習慣看到俗稱發財車的小貨車和檔車在各個角落為家庭和企業提供服務,但近年來,無需手動換檔的速克達型式的貨車似乎在市場上嶄露頭角,尤其是三陽的4Mica,成為眾多瓦斯公司和一般民眾的首選。
    2023/09/22 15:31
  • 快逃!自助洗衣店突氣爆 路人遭波及炸傷

    自助洗衣店突然爆炸,嚇壞附近民眾!桃園市區大仁路上一家自助洗衣店,16日晚上7點多,店內前幾天才剛剛重新整理過,結果卻發生意外,附近住戶全被嚇傻,甚至一名外籍女子當時正巧路過,直接遭到炸傷,第一時間從煙霧裡面逃生,跑到對面店家求救。
    2023/09/17 12:52
  • 台啤量販、超商通路8月起漲價5元! 台酒:沒有賺更多

    由於國際原物料上漲,台酒繼自6月起,調漲金牌、經典台灣啤酒與18天生啤的桶裝、瓶裝批發價,今天再宣布,8月1日起啟動量販、超商、傳統超市通路的啤酒系列商品,漲幅5元;菸品則調漲5至10元。
    2023/08/08 15:57
  • 嚴防杜蘇芮!大賣場備戰「生鮮、泡麵多5倍量」 急增結帳人手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將為台灣帶來明顯風雨;而杜蘇芮將會是近幾年最靠近台灣的颱風,賣場也緊急備戰,增加備貨;量販家樂福指出,泡麵、零食、米油鹽等商品都增加至少2至3成貨量,且颱風比較影響的生鮮葉菜類、水果,目前庫存量齊全,價格也穩定,備足比較平日3倍貨量;愛買則表示,加強生鮮區、零食、泡麵、微波食品貨量,生鮮部分提高3至5倍貨量、桶裝水則提高5成貨量,這幾日也將加派收銀人員,縮短結帳時間。
    2023/07/24 13:40
  • 保二警查獲24萬瓶含「尼古丁」菸油 主嫌遭羈押

    保二總隊查獲菸品實體店面竟非法販售含有尼古丁的菸油,嫌犯從大陸進口大桶裝的菸油後,在國內分裝,至少24萬瓶,市值七百萬元!
    2023/06/20 12:37
  • 偷250隻雞腿!賊稱「炸給家人吃」 網笑翻:研究配方?

    苗栗縣頭份黃昏市場某炸雞攤商日前忙於開攤營業時,攤位1桶裝有約250隻醃製生雞腿遭人搬走。警方追查後,今天通知吳姓男子到案,他坦承犯行辯稱要炸給家人吃,被移送偵辦。
    2023/04/11 21:36
  • 搶完雞蛋換搶「水」!高雄水情轉橙燈 洗車場:擔心停水

    南部水情告急,災害應變中心宣布,高雄市的水情燈號,今天(3/30)開始從黃燈轉為橙燈減量供水,有賣場業者腦筋動得快,馬上設置儲水區,桶裝水的業績上升2成,但洗車場業者倒是很頭痛,減少百分之20的用水,就怕再這樣下去會停水,無法營業,隸屬環保局的公立游泳池,則是縮減開放場次,預估每天可以省下43噸的水量。
    2023/03/30 15:24
  • 宜蘭運動中心狂漏水 水桶、吸水布全出動

    球場天花板狂滴水,用3個水桶裝都不夠用!宜蘭的國民運動中心,因為先前縣府教育處,出租給廠商加裝太陽能板,卻在施工過程中,沒有注意好防水措施,最近被工作人員發現嚴重的漏水問題,甚至需要好多個桶子來接水,縣府對此表示等天氣變好,就會立刻進行改善工程,同時也會和廠商討論,對運動民眾的相關補償。
    2023/03/29 18:22
  • 炸雞吃出顆粒感?她驚見「雞皮內藏蟲卵」嚇吐:噁心到瘋掉

    這樣的炸雞誰還吃得下去!紐西蘭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到門市外帶了桶裝炸雞餐回家,沒想到吃沒多久就發現異樣,在一層咬開的麵衣下竟然發現無數個白色顆粒狀的東西,仔細一查才發現竟然是成堆的蒼蠅卵,不僅嚇的她瞬間食慾全無、更是直接到廁所催吐,生怕不小心吃了一堆蟲下肚;而對於本起食安疑慮事件,肯德基業者也給出了回應。
    2023/03/26 22:04
  • 回補先前吸收金額 中油宣布3月桶裝瓦斯不調價

    台灣中油公司宣布,明天凌晨零時起,3月份家庭用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工業用丙烷、丁烷、混合丙丁烷及車用液化石油氣價格皆不調漲。
    2023/03/01 16:34
  • 蔣萬安指7成挺增垃圾桶 柯:不用民調就知

    台北市長蔣萬安指過去研考會民調,有七成贊成恢復路邊垃圾桶,卻出現反對意見,前市長柯文哲說垃圾桶多了,維護成本也高,也有里長認為沒有配套不可貿然增設,甚至有人說該先試辦垃圾桶裝在蔣萬安家門口。
    2023/02/02 18:51
  • 配合穩定物價 中油宣布:2月桶裝瓦斯凍漲

    台灣中油今天宣布,自2日凌晨零時起,2月份家庭用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工業用丙烷、丁烷、混合丙丁烷及車用液化石油氣價格都不調漲。
    2023/02/01 16:42
  • 穩物價過好年 經濟部宣布:春節期間油氣價凍漲

    春節將至,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除了水電、天然氣(民生、工業、電業用戶)、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價格1月底前維持不調整,油價在16日至29日也不調漲,將依照「上漲不調、下跌調」原則辦理。
    2023/01/12 10:56
  • 中油回補先前吸收金額 1月桶裝瓦斯價格不調整

    中油今天表示,依公式計算,1月液化石油氣每公斤應調降新台幣2.8元,但先前為減輕民眾負擔,桶裝瓦斯價格未足額反映漲幅,為回補先前部分吸收金額,1月桶裝瓦斯價格不調整。
    2023/01/01 18:01
  • 不冷了!超狂飼主準備雙桶瓦斯 24小時恆溫「保暖小雞」

    寒流將至,近日氣溫急速下降,許多畜牧業的飼主都十分擔心平日經新飼養的動物,是否能過熬過這一波低溫,在雲林縣西螺鎮有一名林姓飼主,準備了2桶50公斤的「桶裝瓦斯」,結合保溫罩來恆溫,替小雞保暖,雖然傷本,約增加了20萬元的成本,但飼主希望能保護精心飼養的雞群長大就值得了。
    2022/12/14 17:58
  • 瓦斯熱水器錯裝「天然氣零件」自燃 民眾:可怕

    有民眾買「液態桶裝瓦斯」專用熱水器,隔2個月竟然自燃,拆開才發現內部零件是「天然氣專用」,錯誤組裝害得家裡遮光罩和磁磚燒毀,控訴廠商消極賠償,業者坦承疏失,但澄清願意退款,理賠34000元和6000元賠償金,想積極和解卻聯繫不上消費者。
    2022/11/23 19:52
  • 調查局搞丟6.5kg安毒!竟藏地下室鐵櫃

    調查局航業調查處,3年前遺失6.5公斤安非他命,市值上千萬,結果現在卻被發現,今年9月份,在地下室庫房的鐵櫃,找到了這批毒品,主要是因為,鐵櫃存放著另一案,遭扣押的桶裝毒品原料,疑似被遮擋住,但到底是搜索有遺漏,還是外界懷疑的有內鬼,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2/11/03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