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瓦斯運送到露營旅行都沒問題!網讚三陽4mica「用途超多」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5:31
三陽的4Mica雖然以載貨為主,但配色上相當活潑。(圖/翻攝自SYM官網)
三陽的4Mica雖然以載貨為主,但配色上相當活潑。(圖/翻攝自SYM官網)

在狹小的街道和繁忙的巷弄中,桶裝瓦斯的配送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過去,人們習慣看到俗稱發財車的小貨車和檔車在各個角落為家庭和企業提供服務,但近年來,無需手動換檔的速克達型式的貨車似乎在市場上嶄露頭角,尤其是三陽的4Mica,成為眾多瓦斯公司和一般民眾的首選。
 
觀察機車市場,不乏載貨機車款式,例如光陽的勁多利和三陽的野狼都是以打檔車型出現,至於速克達方面,像是光陽的超級金牌150、金牌125,還有三陽的金發財125、150等,都是商家的常見選擇,但近期有趣的現象出現了,許多公司和民眾都開始選擇4Mica車系。

 

三陽4Mica前方踏板的載貨空間相當寬裕。(圖/翻攝自SYM官網)

更多新聞:iPhone 15全台首摔!爽拿下秒「高速墜毀」炸裂 維修費5位數

網友紛紛表達對於這現象的看法,「看過平常叫瓦斯的瓦斯行不知為何默默的換成4Mica」、「4Mica一般人買也可以當作露營或是帶寵物的車子,主要是外觀比較年輕」、「飲料店這種不需要真的載重的也會選4Mica」、「行動攤販用4Mica看起來也比較年輕,同品牌的金發財太老氣了」、「不少年輕人創業都會選4Mica,外觀看上去沒有這麼重的貨車感」。

 
三陽4Mica車尾能乘載的重量高達40公斤。(圖/翻攝自SYM官網)

更多新聞:海地動亂現任總理顧人怨 黑幫大哥上街嗆聲要推翻政府
 
回顧到2021年,三陽機車推出了全新車款4Mica。這款機車不僅滿足商業載貨的需求,同時也照顧到了消費者的休閒娛樂,無論是露營還是釣魚,4Mica的特色在於車尾的伸縮貨架,可以擴充1.6倍的空間,乘載重量也高達40公斤,加上活潑的原廠配色,讓它在市場上吸引了不少年輕消費者的目光。
 
透過這樣的市場現象,不難發現,機車市場正在從傳統的商業化轉型為更加個性化和年輕化。未來,是否還會有更多創新的機車款式來滿足不同群體的需求,也讓我們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地球黃金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陽#SYM#4Mica#速克達#機車#跨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767

0.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