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250隻雞腿!賊稱「炸給家人吃」 網笑翻:研究配方?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21:36
竊賊搬走整桶250隻生雞腿,落網稱炸給家人吃。(圖/中央社)
竊賊搬走整桶250隻生雞腿,落網稱炸給家人吃。(圖/中央社)

苗栗縣頭份黃昏市場某炸雞攤商日前忙於開攤營業時,攤位1桶裝有約250隻醃製生雞腿遭人搬走。警方追查後,今天通知吳姓男子到案,他坦承犯行辯稱要炸給家人吃,被移送偵辦。

受害攤商透過臉書(Facebook)社團貼文指出,8日下午正忙於準備開攤,把待炸醃製好的食材暫時放在攤位前走道,還來不及放進冰箱倉庫竟遭人「光天化日直接搬走我滿滿1桶200多隻雞腿,會不會太誇張」。

 

根據附近攤商監視器拍到影像顯示,竊賊神態自若抱著橘色大桶子搬離現場。受害業者除貼出監視器拍到畫面,並呼籲目擊者協助指認,同時報警處理。

對此,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今天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當晚7時許接獲報案後,員警到場陪同被害人清點確認遭竊生雞腿約250隻。

吳國偉指出,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分析,鎖定轄內吳姓男子(45歲)涉有重嫌,吳男今天到案後一度辯稱「要帶回家炸給家人吃」,隨後坦承因一時貪念涉下手行竊,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附近民眾表示,這家炸物攤算是當地平價美食,生意很好,但大白天如此囂張行竊實在誇張。

另外,網路上也有網友幽默留言回應「是想研究雞腿配方?」(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搬走#雞腿#苗栗#黃昏市場#研究#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35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