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最佳導演 結果共543筆

  • T閱讀/ 東海大學教授用量子糾纏 解開《星際效應》《天能》謎團

    剛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諾蘭,執導的電影中,常常使用了許多複雜的物理理論,來增加影片科幻場景的說服力。精彩又燒腦的劇情,量子力學經常貫穿整部電影。東海大學應用物理系教授施奇廷在接受T閱讀專訪時,也談到諾蘭在《星際效應》和《天能》等作品裡,利用量子力學的相關概念。
    20小時前
  • 金穗獎入圍茶會眾星雲集 金馬最佳導演蕭雅全驚喜現身

    第46屆金穗獎昨(10)日舉行入圍茶會,包含金馬金穗雙金得主胡智強、金穗獎最佳演員黃稚玲、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資深演員王琄等200多位幕前幕後劇組團隊,都出席共襄盛舉。並邀請到本屆金穗評審團,包括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張徐展、曾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的編劇何靜怡、《月老》與《黑的教育》監製盧維君、《美國女孩》製片苗華川 、《一家子兒咕咕叫》剪輯林雍益,以及「金穗導師」蕭雅全特別出席為入圍者頒發證書。
    2024/04/11 13:22
  • 金馬導演關錦鵬親揭童年傷疤 點頭監製《但願人長久》主因曝光

    甫拿下金馬影帝的男星吳慷仁,日前再以新片《但願人長久》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男配角獎,而日前該片導演祝紫嫣與監製關錦鵬,特別透過視訊接受媒體訪問,曾拿下金馬最佳導演獎的香港導演關錦鵬,更是分享了自己黑暗破碎的童年經歷。
    2024/04/04 07:00
  • 連角色名都有巧思! 《老狐狸》受封「年度最美電影」這裡獨家看

    榮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等4大獎,名導蕭雅全執導的《老狐狸》今(29)已於CATCHPLAY+、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老狐狸》描述1989年的台灣,由劉冠廷和白潤音共演的相依為命的父子,他們善良而努力地生活,直到兒子廖界遇見了由陳慕義飾演的房東「老狐狸」,看見了成功背後的冷漠和狡猾,讓廖界開始在財富和良心兩條岔路間搖擺。
    2024/03/29 16:54
  • 2024金像獎/3新晉力拚最佳導演 莊文強10度角逐編劇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奬》將於4月14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主辦機構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大會)21日發放榮獲提名本屆「最佳導演」及「新晉導演獎」候選人的獨立造型照。
    2024/03/22 09:35
  • 鬥不過酸民!金馬影帝屢被傳病危 坦言「放棄抵抗」:以卵擊石

    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2015年以《老炮兒》奪下金馬影帝,近期卻屢被傳病危,不僅被說患重病放棄治療、移民美國,還傳出老婆徐帆天天以淚洗面,生活過得很悲慘,事實上,他跟徐帆才剛幫養女朵兒歡慶18歲生日,身體好得很,日前他接受採訪,無奈表示:「鍵盤俠動一張嘴就完了」,問到是否能透過電影改善這樣的網路環境?他坦言:「以卵擊石吧」。
    2024/03/21 14:34
  • 「金馬紀錄保持人」許鞍華不退休! 曝《傾城之戀》找鄭少秋破局內幕

    金馬獎「最佳導演」得獎紀錄保持人、76歲香港名導許鞍華上週來台,替紀錄片新作《詩》站台宣傳,日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自1975年來就想以詩為主題拍片,直到讀了詩人黃燦然的《戀愛中的女人》敘事詩,發現詩句雖然簡單,但充滿了鏡位調度跟故事,所以開始紀錄片《詩》的創作過程,她當年是就讀香港大學文學系,她笑說:「小時候會寫詩,但念文學系其實只能當公務員,很少人能去創作,但家人支持我去英國唸電影,才走上導演之路,如果再幾年香港大學有了法律系,我應該就會去唸法律系。」
    2024/03/20 10:50
  • 《奧本海默》抱7座小金人!席尼墨菲登影帝.艾瑪史東封后

    眾所矚目的影壇盛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美東時間10日晚間在加州登場。在此之前橫掃國際多項大獎的《奧本海默》,不意外地再度成為最大贏家,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7座大獎,男主角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登上本屆影帝寶座。影后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奪得。頒獎典禮上少不了的精采表演,由男星萊恩‧葛斯林演唱他在電影《芭比》中一炮而紅的歌曲《我只是肯尼》,華麗炫目的舞台表演,還有電影原班人馬呈現的奔放舞蹈,讓全場大明星都跟著high起來。
    2024/03/11 19:57
  • 是枝裕和見梁朝偉坐身後直呼「小鹿亂撞」 親吐合作可能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頒發21項大獎。其中本屆焦點創作大獎「最佳導演獎」,由《怪物》導演是枝裕和奪得,繼去年憑《嬰兒轉運站》後第三度獲亞洲電影大獎同一獎項。是枝裕和在日本名導黑沢清手上接過獎項後,亦到典禮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23
  • 役所廣司摘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蔣勤勤封影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頒獎,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獲獎;影后則是中國女星蔣勤勤以「草木人間」摘下;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也憑「怪物」摘最佳導演。
    2024/03/11 06:12
  • 法式美食饗宴!《火上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化身名廚

    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法國電影《火上鍋》,改編自已故瑞士作家馬歇爾·魯夫的小說,描述美食家和名廚之間,因為烹飪擦出的愛情火花。史上首位拿下坎城、威尼斯和柏林影展的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化身大銀幕情侶,展現絕佳默契和料理手藝。片中一道道法國傳統美食,繁瑣的烹調過程,透過鏡頭彷彿就能聞到香氣,讓人光是用看的,都食指大動。
    2024/02/23 19:49
  • 《火上鍋》如美食饗宴 影評餓著肚子看完:媲美任何烹飪經典的佳作

    法國電影《火上鍋》(The Taste of Things)曾入選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15強、導演陳英雄更藉由這部作品獲得第76屆坎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最佳導演獎」,這部由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合主演的電影更被影評人譽為「能與其他經典美食電影相媲美的電影饗宴」。
    2024/02/23 16:48
  • 《奧本海默》囊括七大獎!席尼墨菲.艾瑪史東BAFTA封帝后

    第77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8日在倫敦熱鬧登場,《奧本海默》延續金球獎氣勢,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影后則由美國女星艾瑪‧史東奪得,她所主演的《可憐的東西》共拿下五項大獎。日本導演宮崎駿的長篇動畫電影《蒼鷺與少年》,獲得最佳動畫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則由講述烏俄戰爭的《戰場日記》拿下。
    2024/02/20 10:40
  • 奧本海默奪7座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 奧斯卡呼聲高

    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史詩電影「奧本海默」今天在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7項大獎。
    2024/02/19 06:27
  • 金鐘導演賞味《火上鍋》 揭密代表作取材柏林影后

    獲選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的電影《火上鍋》(The Taste of Things),2日應「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搶先台中賞味,由奧斯卡得主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鋼琴教師》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合主演。該片今天更邀請《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金鐘獎最佳導演賴孟傑出席欣賞,他更首次透露:《女外科》蔡淑臻劇中歷經離婚、流產等人生低谷劇情,靈感就是來自茱麗葉畢諾許的《藍色情挑》。
    2024/02/03 07:07
  • 離悲劇現場僅一牆之隔 《夢想集中營》重現納粹集中營生活

    奪下第76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作品《夢想集中營》,在日前獲頒國家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女演員的殊榮。並將代表英國角逐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國際影片。該片聚焦奧斯威辛集中營指揮官家人的日常生活,是過去納粹題材電影少見的切入角度,令人耳目一新。
    2024/01/13 07:00
  • 金球獎揭曉!《奧本海默》擒五大獎 席尼‧墨菲封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由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可說是這次的大贏家,拿下最佳劇本、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也一舉登上劇情類影帝寶座。這回入圍最多的《芭比》,最後只拿下最佳原創歌曲,和新設立的電影票房成就獎。音樂喜劇類影后由艾瑪‧史東以《可憐的東西》,突破性的演出,擊敗瑪格‧‧羅比、珍妮佛勞羅斯等實力派女星。
    2024/01/08 20:00
  • 金球獎/艾瑪史東奪影后! 席尼墨菲《奧本海默》太風光泰勒絲也來了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登場,艾瑪史東憑藉「可憐的東西」抱回影后,席尼墨菲則以「奧本海默」拿下影帝,該片更接連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而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突破重圍,拿到「最佳動畫片」。
    2024/01/08 14:41
  • 金球獎得獎名單/《奧本海默》狂拿5獎成大贏家 莉莉葛萊史東成首位原住民影后

    被視為奧斯卡的前哨戰的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於台灣時間早上8點於美國洛杉磯揭曉,入圍大贏家為9項的《芭比》,全球賣破14.4億美元(約450億元台幣),《奧本海默》則以8項緊追在後,目前全球票房來到9.53億美元(約298億元台幣),目前已率先開胡,由小勞勃道尼拿下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諾蘭也奪下最佳導演、席尼墨菲拿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而《芭比》以最佳原創歌曲《What Was I Made For?》總算拿下一獎。《奧本海默》連拿5獎成本屆大贏家。
    2024/01/08 12:21
  • 金球獎/諾蘭《奧本海默》奪「最佳導演獎」 生涯首獲金球獎殊榮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導演獎」由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以《奧本海默》奪下,這是他生涯此次獲金球獎最佳導演獎肯定,而稍早同片的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獲最佳男配角獎肯定。
    2024/01/08 10:41
  • 吳慷仁奪金馬影帝邀約不斷 出任金穗導師合體蕭雅全分享實作

    一直以來都積極鼓勵新銳短片創作的金穗獎,每年皆力邀資歷豐富、成績斐然的傑出影人擔任金穗導師,向入圍團隊傳授創作經驗。2024金穗獎今(2)日公布本屆的「金穗導師」陣容,包括金馬影帝吳慷仁、金馬導演蕭雅全與金獎監製劉蔚然。
    2024/01/02 15:02
  • 湯唯女兒親手拍攝父母合照慶祝聖誕 大曬恩愛粉碎婚變謠言

    去年主演朴贊郁康城「最佳導演獎」作品《分手的決心》,並憑作品於韓國青龍獎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影后的湯唯,早前曾來港宣傳親自出版的電影分鏡本中文...
    2023/12/26 08:47
  • 「錫蘭」新動向曝光!來台辦展覽 4部經典影片特別放映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12月「焦點主題」將精采聚焦於「冬日與樹-努瑞貝其錫蘭影展」,帶大家了解土耳其大師努瑞貝其錫蘭(Nuri Bilge Ceylan)電影世界。「冬日與樹」焦點將囊括錫蘭過去榮獲坎城影展五大獎項的4部電影,包括勇奪金棕櫚獎的《冬日甦醒》、最佳導演獎的《3隻猴子》、評審團大獎及雙料坎城影帝的《遠方》,以及榮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適合分手的天氣》。​​​​​​​並將加碼口碑放映勇奪本屆坎城影后大獎的新片《春風勁草》。
    2023/12/03 17:08
  • 奪金馬酸郭台銘?陳慕義昔嗆爆「KP腦袋空空」 網狂讚:看見真理

    第60屆金馬獎於25日圓滿結束,電影《老狐狸》一共奪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等4項獎座,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其中,新科男配角陳慕義在後台受訪說:「最近不是有一個人很有錢,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被外界認為是在狠酸郭台銘,引發熱議。如今,更有網友挖出他曾發文嗆「KP腦袋空空」,所指的疑似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
    2023/11/27 12:43
  • 金馬60內幕/影帝吳慷仁勝出「關鍵原因曝」 12歲影后細膩程度打敗大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於國父紀念館落幕,吳慷仁拿下影帝,影后則由12歲的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而大贏家則是拿下包括最佳男配角、最佳導演等4獎的台片《老狐狸》。金馬執行長聞天祥透露,這金馬史上首次沒有一票之差的投票結果。
    2023/11/26 0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