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新定義 結果共115筆

  • 李俊昊要來了!4月底驚喜訪台 新作當英雄「鈔票決定超能力」

    李俊昊回來了!Netflix的韓國影集《Cashero》正式開拍,並釋出最新主演讀本劇照。《Cashero》改編自廣受好評的同名Webtoon漫畫,將重新定義超級英雄,同時加入現實社會中的元素。本作描述主角「姜常雄」的生活:他是一個平凡人,卻有著異於常人的超能力,他的超能力居然會隨著他所有擁有的財富或現金增加而產生?
    2024/04/20 09:00
  • 英國新規定「零酒精」也是葡萄酒 陸「喝威」年輕女性增

    中國大陸的威士忌銷量,在過去幾年出現驚人的雙位數成長,令市場驚訝的是,年輕女性已經成為主要客群,讓歐洲大型酒商積極搶市,打造「中國釀造」的威士忌;而在英國,在經歷2023年,史上最大的葡萄豐收年後,當局也積極推動釀酒業發展,除了砸下百萬英鎊,協助相關人才技能培訓,還祭出新政策,為葡萄酒下了全新定義!
    2024/04/18 19:53
  • 懶理汪小菲!具俊曄豪砸百萬訂製錄音室 挨餓7小時全為愛妻大S

    「國民姐夫」具俊曄從韓流始祖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主打歌〈Bing Bing Bing〉風靡全台紅遍全亞洲,2024年具俊曄進化成全新2.0的DJ KOO回來了!結合音樂、舞蹈、藝術,集人生閱歷之大成,DJ KOO具俊曄將以「懷抱過去現在的我」為主題,將累積多年的DJ能量一次爆發!5月4日晚間將帶來「Koo 2.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重新定義你的音樂體驗,重新定義KOO是誰。
    2024/03/22 13:36
  • 擺脫職業束縛! 「Z世代」重新定義成就

    1990年代中後期出生的族群,被稱為Z世代,也被稱為數位原生代,他們對於新興技術與模式接受度高,對生活和職業模式也開始改變,尤其疫情,更重新評估生活價值和目標,讓他們逐漸擺脫過度的職業束縛,重新定義成就的認知。
    2023/12/05 23:03
  • YouTube宣布解禁!放寬「兩類型影片」免黃標限制

    YouTube為了保護平台內容創作者,對於影片祭出審核機制(也就是黃標政策),讓部分創作者辛苦拍攝的心血可能付之一炬。然而近期官方公布了最新規範,包括:社群貼文政策違規的處置方式、廣告友善內容規範、產品與功能政策等,皆自11月起有更新。其中「廣告友善內容規範」中成人內容的相關規定,針對了「哺乳」與「性感舞蹈」兩項重新定義。
    2023/11/20 14:41
  • 2023台北國際媒體論壇 TVBS現場聚焦媒體數位轉型挑戰

    全台最具影響力之一的媒體產業盛會「台北國際媒體論壇」,睽違三年昨(1)日再度盛大舉行。本次論壇由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主辦,以「Media Outside The Box:A Platform For Asian Voices|重新定義媒體生態圈」為主訴求,邀請包含TVBS數位事業部總監王元利在內,來自歐美、亞洲的雜誌媒體、數位原生媒體、短影音媒體、內容推薦平台、內容平台等經營專家,共同以新商業模式、數位轉型、跨平台合作三大方向,透過主題演講與深度訪談、座談,剖析媒體成功經營模式與精采案例。
    2023/11/02 15:15
  • 德國車商豪華運動休、跑旅 新姿態亮相造成風潮

    全新定義的設計規格,成為新款豪華運動休旅及運動跑旅的特色亮點。德國豪華車廠BMW,正式推出全新車款X5及X6,在團隊執行董事帶領下,以精確的市場區別,受到車界好評。
    2023/08/11 15:00
  • 「從泰勒絲到芭比」:女性正重新塑造全球娛樂經濟

    好萊塢才女葛莉塔潔薇執導的電影《Barbie芭比》,上映僅3週全球票房即突破10億美元,成為2023年影視作品的主宰;西洋樂壇兩大天后泰勒絲、碧昂絲,兩位足以撼動樂壇的巨星相繼開啟世界巡演,預估將各帶來16億與20億美元的總收益,顯示當今觀眾對於「充滿智慧、鼓舞人心的女性故事」有更大的熱情與渴望。女性正重新定義娛樂產業的敘事模式,打造以她們為中心的娛樂經濟。
    2023/08/08 13:29
  • 「拜登喊工會回來了」張忠謀覺得刺耳:好企業不需要工會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4)日受邀參加工商協進會第26屆第2次會員大會,並以「重新定義全球化」為題進行專題演講,他提到,先前美國總統拜登出席台積電美國亞利桑那州廠移機典禮時,曾說「Union is coming back(工會回來了)」,這句話讓他覺得有點刺耳。事實上,張忠謀過去曾主張「無工會論」,認為好的企業不需要工會。
    2023/07/04 15:11
  • 拜登喊「工會回來了」 張忠謀:讓我感到刺耳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4日)在工商協進會,以「重新定義『全球化』」為題演講,談到新全球化定義,他認為是要建立在不傷害本國安全及經濟領先,才允許別國產品進入本國市場,演講中更提到,去年台積電在美國舉行「移機典禮」,請到總統拜登到場致詞,但拜登1句話,讓他聽了感到刺耳。
    2023/07/04 14:46
  • NBA/約基奇殺瘋!寫神紀錄「季後賽史首位」 戈登:重新定義中鋒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作客邁阿密的金塊延續前場勝利的勢頭,由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狂飆23分12籃板4助攻的「普通數據」領軍,加上布朗(Bruce Brown)扮演板凳暴徒挹注21分,以及主控莫瑞(Jamal Murray)的15分12助攻進帳,終場以108比95踢館成功拿下二連勝、距離隊史首座總冠軍只差最後一勝,此外約基奇更是再度續寫傲人紀錄。
    2023/06/10 15:35
  • 打破螢幕限制!重新定義VR想像! Apple Vision Pro正式登場

    今天 Apple 2023 WWDC正式登場! 一開始就帶來豐富多元產品,而壓軸的當然是 VR 頭戴式裝置「Apple Vision Pro」!Vision Pro將現實和虛擬世界融合為一,用家能透過 Vision Pro 把網路世界延伸到實境,同時仍能看到真實世界的景像,而且發布會中展示的操作性非常強大。
    2023/06/06 05:55
  • 小馬可仕會拜登:與唯一條約夥伴美國強化關係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與美國總統拜登會談時說,南海與亞太地區情勢緊張下,馬尼拉很自然地尋求與它「世界上唯一的條約夥伴(美國),強化和重新定義我們之間的關係」。
    2023/05/02 09:43
  • FUJI 「雙AI智能系統」重新定義業界新基準 引領AI按摩新科技

    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FUJI按摩椅自2018年起,率業界之先投身鑽研AI 智能領域,今年由最高階頂級FG-8267雙AI極智椅領銜,全系列按摩椅導入「AI按摩科技」重新定義業界新基準,引領【FUJI AI按摩新科技】!FJUI首發最高階智慧按摩椅 FG-8267雙AI極智椅,以市場領先的「AI智慧偵測+AI智能感知」雙智能系統,探索追蹤四大疲勞區、感知每個人身體獨特曲線,搭載全新「先進智能傳感器」、「首創功能自選記憶模組」、「全新第五代AI-5D機芯系統」、「獨特的iPro雙輪揉臀」等領先技術,演算出專屬按摩組合,不僅制霸同級產品,更讓每一次按摩都能享受媲美私人按摩師的頂級體驗;FUJI按摩椅全情投入研發,打造全系列AI按摩椅,滿足並超越人們對於放鬆、休憩、舒適的渴望。
    2023/04/06 12:58
  • 遭情聖男追求 影后分飾六種身份對方「大暈船」

    日前剛榮登凱薩獎影后的比利時女星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近期在新片《唐璜羅曼死》(Don Juan)中,飾演一名被「情聖唐璜」(塔哈拉辛Tahar Rahim飾)深愛的女子。該片顛覆既往世人之於男性縱橫情場的概念,轉而描述男性對女性的癡迷及追求,在歡笑與荒唐中重新定義現代愛情。
    2023/03/23 17:36
  • 男星與女友論及婚嫁無預警被分手 想找第二春竟處處碰壁

    由法國名導賽吉波宗(Serge Bozon)改編經典劇作的新片《唐璜羅曼死》(Don Juan),透過一位總被女性拋棄的「情聖唐璜」,翻轉傳統社會對於情感角色的想像與偏見。重新演繹情感世界裡男人實際可能發生的困境,在歡笑與荒唐之中重新定義現代愛情。
    2023/03/09 17:06
  • 圖輯/義大利「不完美」模特兒公司 豐腴、長斑仍能完美展魅力

    現今,模特兒所給人的既定印象已經深植人心。許多人認為要擔任模特兒就必須符合大眾審美、身材高挑、纖細,更要展現「完美」的一面,否則進入該產業只會不受重用,為人詬病。但是在義大利,有一間模特兒經紀公司卻反其道而行,不僅名字取名叫「不完美」(L’imperfetta),連模特兒也找來「不完美」的人,想要重新定義「美」這個詞彙。創辦人詹卡內(Carlotta Giancane)表示,自己就像是一位革命者,她希望改變義大利當地對於美的定義,讓許多自稱不完美的人,也能感受到自己的美。
    2023/03/02 12:04
  • VOCA水新鮮將水的純淨重新定義 隨濾即飲、瞬間加熱

    聲勢高漲、受到消費者矚目的台灣精品家電VOCA水新鮮 頂級瞬熱飲水機,此次邀請到金鐘影帝「吳慷仁」擔任VOCA水新鮮 2023年度品牌代言人,吳慷仁對於演藝工作的認真用心,與VOCA水新鮮 以科技探究水的根源、研發產品的執著態度不謀而合,除對工作上的專業要求,他對於生活品質也相當講究,品牌更特別指定吳慷仁擔任首席VOCA生活品味家,由他來為消費者拆解VOCA水新鮮 對於用水高規格標準。VOCA頂級瞬熱飲水機的六秒瞬熱科技、無儲水桶設計,將水還原成最純淨自然的模樣,讓吳慷仁對於飲用水的生活體驗達到頂級境界。
    2023/02/16 11:14
  • 皇家禮炮「調和」中西獻呈頂奢尊寵款待

    園林是早年生活藝術的總體凝煉,反映出的人文內涵與美學成就,高度絕對不亞於任何形式的藝術。過去,官邸是一般人無法駐足的尊榮境地,然而作為威士忌之王的皇家禮炮,將高年份奢華品飲盛宴,走進文化底蘊深厚的園林大宅院,成了一片繁花燦爛的風景,開啟頂奢視界的全新定義。
    2022/12/22 12:16
  • 開唱倒數!蔡依林寵粉送上年度大禮 自剖親密關係新定義 

    天后蔡依林(Jolin)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 FINALE in TAIPEI 台北最終場」,今(8日)她宣布喜訊,是為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獻唱主題曲〈親愛的對象〉,同時也是送給歌迷年底的最大禮物!
    2022/12/08 12:06
  • 「無體之愛」重新定義身體之美 高雄同志遊行近3萬人響應

    第13屆高雄同志大遊行今天中午在高雄鹽埕區盛大舉行,今年以「無體之愛」為主題,將身體的美重新定義,發現愛自己方式、看見他人身體需求,主辦單位預估近3萬人響應。
    2022/11/19 19:06
  • 苗可麗不忍了!當眾怒譙炎亞綸「不是人」 台下觀眾全傻眼

    臺灣音樂史上第一個通宵達旦、重新定義夜晚的療癒型音樂活動「吾夜Soul Fun生活節」,昨(11日)起連續兩晚於桃園埔心牧場浪漫跨夜登場,而接受炎亞綸的邀請首度站上音樂節舞台的苗可麗則是直呼太緊張了!兩人特地為了吾夜生活節合作了〈愛情限時批〉等三首歌,其中苗可麗為了合唱炎亞綸的〈不安室的奈美惠〉,特別苦練了一個多月,就深怕把原本合唱、有鄉民老婆之稱的吳卓源部分給唱毀掉,不過苗可麗的歌唱底子深厚,讓炎亞綸大讚根本是初代鄉民女神PK現在的鄉民老婆啦!
    2022/11/12 15:25
  • 中共20大後恐加大擾台 國防部闡明「第一擊」定義:共軍進入領海直接擊落

    中共在20大之後,可能會加速對台統戰力道,軍事上的壓迫,勢必更加嚴峻,而在兩岸關係緊張之際,國防部也重新定義了「第一擊」的詳細內涵,然而我們的建軍投資,是否能有效應對中共平時戰時的雙重威脅,卻是另一個難題。
    2022/10/18 23:36
  • 歐盟外長會議維持對中關係3定義 但更強調競爭

    歐盟外交部長會議昨天討論是否重新定義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連任後的對中國關係,結果維持2019年「合作夥伴-競爭對象-體制對手」3定義。但歐盟最高外交官波瑞爾在記者會表示,「競爭對象」肯定是最被強調的。
    2022/10/18 15:28
  • 登記參選縣長 Kolas:這是一場重新定義花蓮的運動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上午率領「榮耀花蓮隊」,前往花蓮縣選委會登記參選。Kolas說,她參與的不僅是縣長選舉,而是一場反霸凌、重新再定義花蓮的運動。
    2022/08/30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