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車商豪華運動休、跑旅 新姿態亮相造成風潮


發佈時間:2023/08/11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5:36

全新定義的設計規格,成為新款豪華運動休旅及運動跑旅的特色亮點。德國豪華車廠BMW,正式推出全新車款X5及X6,在團隊執行董事帶領下,以精確的市場區別,受到車界好評。

 

BMW總代理汎德品牌公關 Steven Tsai:「主要主打的是中高級的豪華SAV市場,那X5的部分其實它更偏向於就是家庭需求以及空間需求的消費者,那X6的話,對於一些想要擁有SAV,卻又想要擁有帥氣外型的消費者來說,算是相當好的選擇」。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總經理 李昀潔:「一到七月呢,相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16%」。
 

不僅擁有充滿設計感的造型外觀,結合科技的座艙部分也成為視覺焦點。

BMW總代理汎德品牌公關 Steven Tsai:「特別是X5 40i它換上了M Sport外觀套件,所以整體看起來更為帥氣也更為有型,那另外在座艙部分則是導入了全新的BMW Operating System 8.5的座位系統,那它也帶來了更多更直覺更直觀的操作方式。我們希望就是全新的BMW X5以及X6,它的年度銷售分別為一千輛以及一千兩百輛」。

除了AR擴增實境導航、手機遙控停車,還有廣受好評的變換車道、自動倒車等輔助功能,精采絕倫的多樣化魅力,將再度掀起國內豪華運動車的市場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MW#豪華休旅#豪華跑旅#改款#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42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