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豪華休旅 結果共70筆

  • 日規NX推Overtail越野版 2車型同步升級14吋螢幕

    扮演Lexus在全球休旅市場銷售主力,NX車系不僅在台灣搶下豪華品牌銷售冠軍,從2014年誕生以來已經在全球各地超過90個市場累積銷售逾142萬輛。現在,Lexus逾日本市場搶先推出「Overtail」越野風格車型,為這款都會氣息較為濃厚的豪華休旅增添戶外休閒個性。同時NX 250與NX 350h也同步迎來配備升級,直接標配14吋中央觸控螢幕,進一步提升座艙科技感。
    2024/03/04 14:23
  • 42.8萬帶走BMWX5!執行署拍賣會「年終撿便宜」 鑽戒2千起

    行政執行署舉辦年終拍賣會,在屏東分署場面熱鬧,有民眾很幸運,花42萬8千元就買下頂級豪華休旅車,還有人撿便宜,買了近期虧損的台電股票。而高雄分署則是擺出大量的2克拉鑽戒,吸引不少目光。
    2024/02/06 19:31
  • 影音/男過路被叭怒踹門洩憤! 豪華休旅3壯漢衝下車押人

    2023/12/19 11:03
  • 德國車商豪華運動休、跑旅 新姿態亮相造成風潮

    全新定義的設計規格,成為新款豪華運動休旅及運動跑旅的特色亮點。德國豪華車廠BMW,正式推出全新車款X5及X6,在團隊執行董事帶領下,以精確的市場區別,受到車界好評。
    2023/08/11 15:00
  • 上半年台灣暢銷車排名! Corolla Cross站穩熱銷寶座

    2023年6月,臺灣新車市場以較去年同期成長近30%,單月超過4.2萬輛掛牌數成績坐收。累積前6個月,2023年已有超過23萬輛新車領牌,與去年前6個月相比,也有15.6%成長,展現出較為樂觀的發展趨勢。而在這樣的榮景之中,新一代銷售神車Corolla Cross依舊穩坐熱銷寶座,但是竟有一款豪華休旅搶入前3名中,上半累積交車超過7,600輛的NX甚至超越前代神車Corolla Altis與RAV4,僅次於Corolla Cross與CR-V,是今年上半年熱銷排行榜的第3名。
    2023/07/10 12:06
  • 小孩玩受傷惹家長互嗆 撂10輛黑頭車包圍幼兒園

    台中七期一家私立幼兒園,昨天(25日)一早出現十輛黑色豪華休旅車,一字排開堵在門口,員警獲報到場把車驅離,事後了解,帶頭的竟然是家長,起因是小朋友在幼兒園玩耍弄傷,雙方家長在群組吵架,還約在幼兒園門口「談判」,最後互相提告。
    2023/05/26 14:25
  • 孩子玩受傷家長互嗆 撂10車堵幼園談判

    台中七期一家私立幼兒園,今早(25日)七點多,出現十輛黑色豪華休旅車,一字排開堵在門口,其他家長送小孩上學,看到這陣仗心驚驚,員警獲報到場,馬上把車驅離,事後了解帶頭的竟然是家長,起因是小朋友在幼兒園玩耍弄傷,雙方家長在群組吵架,還約在幼兒園門口「談判」,最後互告。
    2023/05/25 23:34
  • 蕭敬騰慶祝爸爸76歲大壽!豪送200萬驚喜大禮 原因超貼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一向孝順的他,昨(3)日特地幫爸爸慶祝76歲生日,除了找來家人一起相聚,他也特地準備大蛋糕、大壽桃,也不忘送上一包大紅包,只是驚喜還沒結束,他還驚喜送上一輛白色Kia嘉年華全功能豪華休旅車,粗估近200萬台幣,蕭爸爸一看到,開心到不行。 ​​​​​​​
    2023/05/04 11:13
  • Toyota Crown Sport曝光!測試車「激似法拉利」

    Toyota於2022年7月15日正式發表第16代Crown車系,除了過去大家熟知的Sedan車型之外,更衍生出Estate跨界旅行車、Crossover跨界車型與Sport SUV豪華休旅,而台灣即將於3月底發表Crown Crossover,在路上也不斷有實車被捕獲,不過,日本街頭則是已經有定位為SUV級距的Crown Sport低偽裝測試車曝光!在看見測試車後,似乎真有Ferrari Purosangue的即視感!
    2023/03/20 21:46
  • 馬自達史上最強CX-90報價曝光 8人座豪華休旅這時間抵台

    Mazda Taiwan在昨天(2月7日)公布了2023年度台灣新車引進計劃,確定會導入的重點新車就屬預計在下半年亮相的全新後驅平台休旅CX-60了;不過其實在記者會上還藏了一個「彩蛋」,那就是有機會再帶來一款體型更大的旗艦SUV,目前Mazda產品線中符合敘述的就只有CX-80跟CX-90兩款,而按照過去Mzada Taiwan導入七人座休旅是CX-9而非CX-8的「前例」,今年有望登台的Mazda全新旗艦身份就呼之欲出,極有可能就是品牌史上動力最強的CX-90!就在今日(2月8日),CX-90的北美39,595美元(約119萬新台幣)起的報價已經出爐,或許可以作為導入國內時的參考。
    2023/02/08 15:48
  • 預售2週就破2千訂單! 日系豪華休旅車新改款

    日系豪華汽車品牌,在台南奇美博物館舉辦發表會,休旅車推出第五代大改款,11月初開始預售,短短兩週時間,已經超過2千張訂單,品牌強調,價格短時間內不會調整。
    2022/11/25 10:39
  • Toyota新車未演先轟動! 外型激似「這款」超跑休旅

    Toyota於2022年7月15日正式發表第16代Crown車系,除了過去大家熟知的Sedan車型之外,更衍生出Estate跨界旅行車、Crossover跨界車型與Sport SUV豪華休旅,使得Crown車系得以在多種級距開枝散葉。原廠在發表會上首先揭示Crown Crossover完整資訊,並預告其餘三種車身形式的詳細規格將陸續公布,不過其中的Crown Sport SUV討論度卻格外熱烈,原因正是因為車頭神韻激似Ferrari Purosangue,有網友因此笑虧:「吃到中國口水嗎?」
    2022/07/19 16:09
  • 保時捷與賓士合作? Cayenne跟ML是「這關係」

    保時捷旗下最暢銷的車型之一Cayenne現在已經要進入第三代,這無疑是他們史上最重要的車款,這輛豪華性能休旅在20年前出現,拯救了這家歷史悠久的跑車品牌免於破產的命運,但其實在這輛Cayenne上市之前,原廠準備了五種不同的概念車來打造當時被稱為「第三款保時捷」的車型,但最終只考慮的小型皮卡以及高檔SUV,想當然最後就是由SUV勝出,而其實在初期這輛SUV還是與賓士合作的產物。
    2022/06/21 11:41
  • 日系豪華休旅改款搶市 預售接單破3千張

    倍受市場矚目的日系豪華休旅大改款,11月開放預售以來,累積超過3000張訂單,成績亮眼,由於正式開賣後,較預接單下調3到6萬元,品牌樂觀看待年銷量將能上看1萬台。
    2021/12/22 22:00
  • 全球唯一NX 200在臺灣! 166萬起新世代Lexus NX預售啟動

    不只被Lexus寄予厚望,更是車壇下半年焦點之一的新世代NX終於首度在臺灣境內公開亮相,把全新設計內、外觀樣貌完整呈現在臺灣車迷眼前,並且同時啟動預售接單,確定引進NX 200、NX 250、NX 350、NX 350h以及NX 450h+等5款動力,總計將提供多達10種車型選擇,開出166萬元起預售價格。而且,NX 200還是Lexus專為臺灣市場量身訂做開發的動力組合,讓臺灣成為全球首個有5種動力選擇NX的市場。但也因為專為臺灣市場開發的關係,量產時程將會較其他4款動力稍晚,預計明年正式登陸臺灣。
    2021/11/16 18:34
  • Bentayga S操控性全面強化! 售價1,330萬元起明年第一季抵台

    Bentayga S以強化「操控性」為設計主軸,該車標配Bentley Dynamic Ride主動防傾控制系統與強化型運動底盤模式,並透過提升15%的避震器阻尼硬度,來提升底盤動態穩定性,同時強化在SPORT運動模式下動力輸出、換檔邏輯與電子氣壓懸吊反應,以及減少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的限制範圍。
    2021/10/29 17:14
  • 海神油電休旅Levante GT首度抵臺 高效潔淨只要388萬元

    面對電動浪潮,百年品牌Maserati (瑪莎拉蒂) 也正積極推行電動化策略,在今年4月中旬舉行的上海國際車展中,Maserati就為旗下主力休旅車系Levante推出以2.0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48V輕油電系統的入門動力車型。如今,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亦宣告以「Levante GT」車名正式引進臺灣,並未臺灣標準配備車型開出388萬起預售價格,預計年底前就能陸續交車。
    2021/10/27 18:16
  • 間諜照/電動Macan雙生兄弟 Audi Q6 e-tron預計明年問世

    儘管市場關注焦點更著重在Porsche預計在2022年推出的電動版Macan,不過,與Porsche共同開發PPE電動車平台的Audi可也沒閒著,與電動版Macan同樣使用PPE平台,且定位落在中型豪華SUV的Q6 e-tron偽裝測試車身影現身在Volkswagen集團的Nürburgring測試中心附近,顯這這款純電動豪華休旅正在努力地進行動態測試。根據Audi先前所透露的資訊,Q6 e-tron預計於2022年正式進入市場,與Q4 e-tron以及e-tron SUV共同組成Audi的豪華電動休旅陣線。而且,依照Q4 e-tron以及e-tron兩大電動休旅車系的模式,Q6 e-tron很可能也會推出Q6 Sportback e-tron跑旅版本。
    2021/10/27 09:00
  • NX 200有望再扛銷售主力? 和泰:日本原廠專為臺灣市場開發

    上個星期《地球黃金線》搶先掌握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送審新世代NX,並取得國內新車上市安全審驗合格訊息。當時,透過這份合格資訊,揭露未來引進臺灣的NX車系很可能會有「NX 200」入門動力選項,以討臺灣市場胃口。根據《地球黃金線》取得和泰汽車回應表示,現階段和泰汽車將所有NX車型全數送測,主因在於替未來所有可能導入車款進行規劃。不過,裡頭的NX 200確實是和泰汽車向Lexus原廠爭取專為臺灣市場需求進行開發,幾乎已經確定將有NX 200車型,只是導入時間點以及車款規格仍有待原廠以及和泰汽車確認。
    2021/10/25 17:14
  • Kia Carnival精品大空間設計擄獲黃鐙輝 德哥:開出去就是有派頭!

    藝人黃鐙輝和老婆萁萁育有2子1女,若再加上長輩,開車出門肯定超過5個人,這讓黃鐙輝一直想尋找適合的7人座車款。這次《地球黃金線》特別邀請黃鐙輝來看看融合了豪華SUV與MPV機能的Kia全新Carnival,達人德哥立刻向黃鐙輝推坑,說這款定位「GUV」(Grand Utility Vehicle)的全功能豪華休旅車款不僅空間大,開起來也相當有派頭!
    2021/10/15 10:59
  • Lexus NX 300h帥氣不減又超值 達人讚:且油耗低怎麼開都超省! 

    Lexus NX大改款車型已在國外上市,台灣市場則確定在今年底亮相,但相信有許多想要嘗鮮的消費者十分期待大改款車型的到來。其實回頭看一下現行的NX,似乎外觀仍不顯老,《地球黃金線》這次就帶來Lexus NX 300h,搭載混合動力的它讓汽車達人小七曾彥豪在節目中讚嘆:油電車型通常能開出比官方數據更省的油耗,真的很省!
    2021/10/12 16:59
  • 入主Ceed SW送數位儀錶 同慶Kia品牌8月銷售逆勢成長

    Kia在8月份逆勢成長,繳出傲人的成績單。Kia於8月全品牌銷量達477台,不僅創同期8月銷量新高,乘用車更打破品牌在台灣市場歷年以來的單月銷量紀錄,再創歷史新高!其中,Kia旗下的全功能豪華休旅Carnival,自上市以來就持續受到消費者熱烈的迴響,不僅累計接單已突破800台,在8月首批車源到港後,更以銷量領牌數達271台,贏得同級進口MPV銷售冠軍,同級進口小車銷售常勝軍的Picanto, 在8月的表現同樣亮眼,以155台的銷量,再次勇奪8月同級距銷售冠軍。累計1-8月,Picanto同樣以年成長率達30%的驚人成長,蟬聯今年1-8月同級進口小車銷售總冠軍。
    2021/09/07 13:55
  • 名模林又立鍾愛SUV M-Benz GLC 300 Coupe深得她心?

    名模林又立斜槓經營電商運動品牌,是個事業有成的女老闆,日前帶著她的愛車Lexus RX 450h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節目中,她談到心目中的夢想車昰Lamborghini Urus,不過,短期目標還是放在雙B的休旅車款。當然《地球黃金線》又要來推坑了!這次推薦給林又立的是同樣符合她身份地位的Mercedes-Benz GLC 300 Coupe。
    2021/09/01 11:56
  • 搶先間諜照 / GLE小改測試車現身紐柏林 勇闖侏儸紀又有新車開

    曾經在電影《侏羅紀公園》中現身的初代ML-Class是目前Mercedes-Benz GLE豪華休旅GLE車系前身,從1997年正式進入市場至今已經有超過24年時間,目前出了SUV車格之外,還提供有GLE Coupé跑車化休旅版本,現行世代於2018年巴黎車展首度發表,並且從2019年開始陸續進入各地市場銷售。日前,疑似小改款GLE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於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Nürburgring賽道上現身,預期將透過外觀細節調整,為這款豪華休旅帶來更新穎面容。
    2021/08/20 19:34
  • BMW X7曜黑版讓七座SUV盡情耍帥! 貴33萬達人卻直呼物超所值

    BMW的Luxury Class過往有7系列與8系列撐場,2019年加上旗艦豪華休旅X7,不但有著豪華質感,5.1米的車長也讓這台七人座LSUV有著充裕的空間。林志鑫這次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替觀眾朋友介紹限量30台的X7曜黑特仕版。
    2021/06/11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