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新人王 結果共178筆

  • 香港頂流男神冒雨獻唱!陪遊客撐傘苦等 親民零架子超寵粉

    現年44歲的林峯,過往效力無綫電視期間演出過多套經典劇集,包括:《尋秦記》、《律政新人王》、《大唐雙龍傳》、《溏心風暴》系列、《談情說案》、《雷霆掃毒》、《使徒行者》等,演員形象深植人心;其後還演而優則唱,演員、歌手雙線發展,加上潮到爆的帥氣外表,吸引大批女粉絲,早年已奠定香港頂流一席位。
    2024/04/22 10:35
  • HBL/跟神岡柯瑞鬥牛!MVP和素人對決 贏球拿5箱餅乾

    今年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賽事,南山高中在高一菜鳥「神岡柯瑞」黃瀚陞帶領下逆轉光復高中,黃瀚陞也包辦新人王和MVP;女子組由北一女中相隔12年再度捧起后冠,米靖恩不負教練期待,繳出11分、18籃板、8助攻、4抄截、2阻攻的成績率隊奪冠,獲頒MVP。如今兩名冠軍MVP將現身新生高架籃球場,和現場組隊民眾對戰,獲勝者可抱回5箱餅乾。
    2024/04/12 11:18
  • NBA/新人王穩了!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撕破籃網 再創歷史新猷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再度締造NBA罕見紀錄!這名20歲新秀長人在今(18)日與籃網交手的比賽中,不但在延長賽關鍵時刻「一攻一守」助隊以122:115贏球,他也以33分15籃板7助攻7阻攻、投籃命中率53.8%的超全能成績單,成為史上首位能繳出如此數據的球員。
    2024/03/18 14:42
  • 棒球/林昱珉受邀大聯盟春訓 想約台美混血卡洛爾吃日式料理

    效力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台灣20歲左投林昱珉,昨(2)天確定受邀大聯盟春訓,事實上,林昱珉去年底也被大聯盟官網點名今年球季有望升上大聯盟,若成真,將改寫王維中的21歲又354天升上大聯盟紀錄。由於林昱珉將和去年國聯新人王台、美混血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一起春訓,林昱珉表示,會主動去聊天、找他一起吃飯,「滿好奇他是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嗎?」
    2024/02/03 14:41
  • 擊敗蔡依林奪金馬!洪佩瑜消失11年回歸歌壇 最大貴人曝光

    歌手洪佩瑜2023年大豐收,以專輯《明室》一舉奪下金曲新人王,另以電影《本日公休》主題曲〈同款〉,獲頒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打敗動力火車、蔡依林等前輩。對於「雙金」殊榮,她把榮耀歸功於高雄的母親,「媽媽給我開始這件事情的契機,她鼓勵我去電視比賽,做喜歡跟會做的事情,所以新的一年我想要先感謝媽媽。」另外她預告2024年將投入籌備新專輯,「不會讓大家再等這麼久!」
    2024/02/03 12:33
  • 獨/大聯盟新人王有望訪台? 經紀公司:符合這條件樂觀其成

    MLB台美混血好手「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去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在菜鳥年創此成就的球員,傑出表現率領響尾蛇一路晉級世界大賽,全票奪下國聯新人王,亮眼成績有目共睹。「卡仔」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簡稱CAA)向台灣合作夥伴怕菲克表示,選手都有一個價碼,若符合價碼的要求,經紀公司樂觀其成,有望讓卡仔來台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4/01/11 18:05
  • 驚!男子持刀刺殺前女友遭壓制! 竟是30歲金曲新人王

    曾獲金曲新人獎肯定的30歲歌手謝震廷,今(5)日驚傳與前女友發生激烈口角,他突掏出暗藏的水果刀,意圖刺殺前女友,而後4名員警到場壓制,並且送往醫院。
    2024/01/05 17:57
  • 甩綠帽陰影!視帝下月「娶小13歲女星」 純金聘禮排場曝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4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包括《律政新人王II》、《宮心計2深宮計》、《星空下的仁醫》等,憑藉《白色強人》「唐明」一角奪得「最佳男主角」晉升視帝,前女友為2019年與許志安爆出不倫戀的黃心穎,當時慘遭戴綠帽,如今馬國明也將迎來新的人生階段,12月將與女星湯洛雯結婚,更大手筆準備婚嫁禮品,日前湯洛雯PO出「過大禮」照,豪奢排場曝光,令眾明星好友羨慕不已。
    2023/11/30 12:45
  • 金馬60/才拿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奪電影歌曲獎 吳念真出手助攻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得主為,洪佩瑜以〈同款〉一舉打敗蔡依林〈親愛的對象〉、動力火車〈鳥仔〉、萬芳〈五月的人〉及片山涼太〈一路以來〉。
    2023/11/25 22:30
  • 金馬60/萬芳、洪佩瑜太會唱「台下聽哭了」 網狂讚:滿分中的滿分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首個表演節目由日本創作歌手「RYOTA」片山涼太、金曲新人王洪佩瑜以及心靈系歌后萬芳演出,3人狀態極佳,台下與會者更感動落淚,網友也一面倒盛讚「今天的表演都是滿分中的滿分」、「好難選,都唱得很好」。
    2023/11/25 20:20
  • MLB/「台美混血大物」奪國聯新人王!25-50締新猷 響尾蛇隊史首位

    美國大聯盟(MLB)新人王得主正式公布,效力於響尾蛇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憑藉賽季優異的表現奪下殊榮,成為國聯新人王,成為名符其實的響尾蛇隊史第一人;美聯則是由金鶯內野手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獲獎。
    2023/11/14 09:31
  • MLB/打破多項紀錄 台美混血「卡仔」全票奪國聯新人王

    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今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MLB史上首位能在菜鳥年有此成就的球員,他的傑出表現率響尾蛇一路殺進世界大賽,也讓他以全票奪下今年國聯新人王。
    2023/11/14 09:07
  • 太閃了!劉家凱邀正妹老婆「演床戲」 兒子吃醋:怎麼不找我

    蘇打綠及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其中新歌〈陰暗面〉邀來第34屆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合作演唱,他誇洪佩瑜的歌聲很溫暖又療癒,「我覺得她能夠理解〈陰暗面〉想傳遞的訊息,可以想像到彼此的共鳴。」另外,在今(12)日曝光的MV,他破天荒邀請太太入鏡共演「床戲」。
    2023/10/12 11:27
  • 被入圍喜訊吵醒!王敏淳搶「金鐘新人」 父檢場反應曝超爆笑

    年僅22歲的影劇新人王敏淳,同時也是檢場、李翊君的女兒,出道6年今年以校園劇,成功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她說入圍公布當下人在國外,被大量的訊息給嚇醒,只是父母得知她入圍,反應竟大不相同。
    2023/10/11 19:30
  • MLB/史上首位 台美混血「卡仔」創25轟50盜新紀錄

    效力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的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不只以優異表現暫居新人王之首,例行賽成績更是不斷向上突破。29日面對白襪(Chicago White Sox)的比賽中,4打數繳出2支安打和一次盜壘成功,讓卡仔成功締造大聯盟歷史新紀錄:單季10支三壘安打、25轟和50次盜壘的第一人,可惜響尾蛇最終不敵敲出兩發全壘打的白襪,以1比3吞下敗仗。
    2023/09/29 09:38
  • NBA/前新人王傷病隱患!傳遭綠衫軍佛系兜售 塔圖姆將扛組織重任

    休賽季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之後,塞爾提克要由誰承擔起組織重任,成為了球迷相當好奇的問題;擔任第六人的布拉格登(Malcolm Brogdon)雖然控球狀態穩定,但考量到其長年的傷病隱患,加上一度險被交易到快艇,導致其本人與球團產生嫌隙,傳言綠衫軍雖然並不迫切將其送走,仍有意尋求交易,而新賽季則將更多的由塔圖姆(Jayson Tatum)持球。
    2023/09/25 17:35
  • 洪佩瑜夯曲〈踮起腳尖愛〉有內幕 竟是金曲歌后的私房創作

    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明(24)日播出的內容,邀請金曲新人王洪佩瑜一起視訊連線作詞人小寒,談論詞、曲、唱的化學作用。洪佩瑜和小寒曾在夯曲〈踮起腳尖愛〉合作過,至今仍是大家心中最愛情歌,小寒說當時並不認識洪佩瑜,但透過查資料以及聽到她富有故事感的聲音才動手創作。
    2023/09/23 14:34
  • MLB/史上首位25轟50盜新秀!台美混血「卡仔」創造歷史

    美國大聯盟(MLB)亞利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在台灣時間21日對上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陣中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順利完成「單季25轟50盜」的里程碑,更是大聯盟史上唯一達成此成就的新秀,驚人的表現也讓大聯盟官網作家直呼「能直接把新人王頒給他嗎?」。
    2023/09/21 09:51
  • 洪佩瑜河海音樂季獻「私藏曲目」 自爆做這件事:廢了15分鐘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登場,今(26)晚在新浪舞台壓軸開唱的,是有「最強金曲新人王」封號的洪佩瑜,演出前她接受訪問,笑說看到這次的演出卡司,可以和這麼多很棒的創作者一起演出,心情非常興奮又開心,也準備了專輯《明室》很喜歡的私藏歌曲,把最想分享的歌曲一一唱給大家聽。
    2023/08/26 21:23
  • 新北河海音樂季明登場!鍍金級卡司全公開 鄭宜農、洪佩瑜都來了

    萬眾期待的夏日音樂活動「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明(26)起一連2天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登場,主辦單位祭出鍍金級卡司,有第34屆「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以及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輪番開唱,邀民眾在8月最後1個週末享受最熱情、搖滾的音樂盛宴。
    2023/08/25 16:50
  • 超愛A-Lin!鮮肉男星激喊是女神 單身1年爆:過了很色的時候

    新生代創作歌手王ADEN,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e A Lover》,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的新歌〈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在YouTube突破700萬及500萬的驚人點閱,炸裂的高人氣讓他成為校園新人王,不過年僅22歲的他目前單身,雖然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卻高喊工作比愛情還重要,不過問及理想型,他表示喜歡皮膚黝黑且講話風趣的人,更說金曲歌后A-Lin是他的女神。
    2023/08/22 16:03
  • 理想混蛋首登北流!金曲新人王現身助陣 飆同志神曲暖哭全場

    人氣樂團「理想混蛋」今(19)起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3「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 ,除了以好歌感謝歌迷支持,今晚嘉賓更邀來本屆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對唱同志神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踮起腳尖愛〉,暖哭現場6000名粉絲。
    2023/08/19 22:26
  • 壞特合體洪佩瑜飆金嗓 當愛神邱比特突認「暈船不對的人」

    壞特?te出道3年半,昨(11)晚首度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2000名歌迷擠爆現場,自稱「壞老師」開唱的她,化身音樂心靈導師,把出道至今自我成長心境當成演唱會主軸,切成沉澱自省、出走找尋、走出自我、嶄新蛻變四大橋段主題,以17首創作貫穿全場,為粉絲上了兩個小時的音樂「心靈成長課」,更娓娓道來從醫學生變為歌手及得獎的心路歷程。
    2023/08/12 14:48
  • 男星2個月被騙百萬!「兼差賣保養品」現況曝 遭酸言酸語不忍了

    男星夏天珞因朋友的關係參加北美洲東森新人王歌唱比賽並獲得亞軍,產生朝演藝圈發展的念頭,2018年加入伊林娛樂,開始出現在各大節目上。近日他透露,母親因為誤信投資群組,加上遇人不淑,被騙了600萬,讓他必須兼差賣保養品。
    2023/07/22 14:31
  • NBA/不是文班亞馬!退役中鋒讚雷霆「獨角獸榜眼」:將成新人王

    馬刺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被各界視為NBA新世代的明日之星,更被看好是新賽季的「準新人王」。不過,曾效力過雷霆的前NBA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卻不這麼認為,他反而點名了因傷缺席一季的2022年「獨角獸榜眼」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才是真正有望贏得此殊榮的人選。
    2023/07/15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