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收紅包 結果共107筆

  • 鄭中基唱一半!「最帥楊過」衝上台 竟突變成紅包場畫面曝光

    鄭中基昨(19)日在香港紅館完成6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壓軸嘉賓找來有「最帥楊過」之稱的天王古天樂,不過由於鄭仲基連著6場到尾聲都有跟台下觀眾收紅包,據悉此為當地習俗,每逢歌手農曆年節開唱,歌迷都會送紅包祝福,讓古天樂一出場就跟著一起收紅包,形成一個另類「紅包場」的場面,現場粉絲暴動。
    2024/02/20 12:16
  • 桃園人超熱情!春節倒垃圾塞15萬紅包 還有壓轎金

    桃園市清潔隊員今年春節前後加班收運垃圾,雖然隨車宣傳「只收垃圾,不收紅包」,但仍然有熱情民眾為了感謝清潔隊員辛勞,在倒垃圾時,贈送紅包及禮品慰勞,有人甚至送了「壓轎金」為清潔隊員除煞保平安。而無法在第一時間退回的紅包,金額總計15萬6千多元,環保局表示,將全數轉贈給社福團體,擴大民眾的愛心。
    2024/02/17 13:04
  • 周星馳送「8張親筆春聯」13萬人瘋搶 做這指令機會大增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自創建IG帳號後,經常與粉絲們互動,不時和眾人意想不到的大咖同框,給粉絲驚喜,而且星爺翻牌率高,許多藝人也會積極跑到貼文底下留言,只求星爺一句回覆。去(2023)年星爺在春節送親筆春聯給有緣人,他透露此聯法力強大,讓他坐收紅包,今年將繼續贈予給8位有緣人,貼文至今已有13萬人瘋搶。
    2024/02/11 11:20
  • 小孩過年紅包爸媽該怎處理?過來人推1方式:長大會感謝你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在華人的習俗中,收紅包象徵著接受對方給予的祝福和期許,許多小孩最開心的是可以收到長輩派的紅包。不過,由於小孩還很小並沒有理財觀念,所以紅包大多都由父母掌管。對此,就有一名媽媽好奇詢問「你們都怎麼處理小孩的紅包?」,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建議可以提早幫小孩在股市做存股。
    2024/02/05 11:24
  • 給2000元壓歲錢「被小孩亂丟」 一票人曝原因:根本無感

    小時候每逢新年最開心的就是收紅包,不過長大出社會,成了包紅包的大人,紅包怎麽包、該包多少成了不少人的過年煩惱。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小時候收到200元就非常高興,但現在包1、2000元給小朋友,對方也不會感覺開心,甚至隨便亂丟,讓他不禁納悶,現在小孩是不是沒有過年收紅包的喜悅感?問題抛出後引發討論,網友認為現在的小孩衣食無缺,拿到幾千紅包也無感。
    2024/01/31 18:29
  • 彰化市發1.7億春節敬老金 出動百人包紅包

    彰化市公所每年要是自有財產稅收超過9.6億元,就會發放給70歲以上長者6千元春節禮金,其中有近3成長者想收紅包現金,市公所也出動百名人力包紅包,警方也護送5千萬現金到指定地點。
    2024/01/25 16:14
  • 哪個紅包你給的?赴同事喜酒被追問 她嚇傻:太沒禮貌

    根據華人傳統習俗,每逢喜事如結婚、生寶寶等,受邀出席喜宴的賓客除了口頭獻上祝福之外,也會準備一個數字寓意好的紅包禮金,而主人公甚至會在門口擺上桌子,安排幾名親友協助收紅包。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參加同事婚禮之後,對方竟事後要求她辨認自己給出的紅包,讓她震驚又生氣,「感覺太沒禮貌了!」
    2023/10/30 08:20
  • 「媽媽幫你存起來」是真的!她見29年紅包錢:拆到想哭

    華人小孩過年都會收紅包,是大家童年春節時最期待的一件事。小時候爸媽總說「紅包錢先幫你存起來」,不少家庭待孩子長大後,這筆錢就沒下文,不過中國大陸就有網友分享,媽媽真的幫她把紅包錢存起來了,從小到大的錢數了2小時才數完,感到到想流眼淚。
    2023/10/04 14:43
  • 甩抄襲疑雲!熱狗躺棺材獻自信之作 突收紅包原因曝光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此次收錄的歌曲裡,部分來自他的親身經歷,他表示「這幾年遭遇很多事,除了把它們化為創作,我幾乎不曾主動提及」,他也難得提及2020年時女友鄭年均流產,面對喪子之痛,他寫成〈可夢〉一曲。
    2023/09/28 14:30
  • 大陸男星經紀人傳性侵遭逮! 遭爆惡習「邀通告先收紅包」

    大陸男星岳雲鵬原是知名相聲社團德雲社的演員,因個性幽默討喜,廣受觀眾喜愛,後來常被找去上綜藝節目、拍電影,更因為拍攝實境節目《極限挑戰》被外界熟知,不料他日前遭經紀人牽連,傳出經紀人王俁欽涉及性侵遭逮捕,瞬間登上今(26)日微博熱搜。
    2023/07/26 18:41
  • 台灣限定送錢!辣模曬「1200萬鈔票堆」抽10粉絲爽收紅包

    美國知名YouTuber「MrBeast」生日豪撒錢,只要轉發貼文+追蹤就有機會抽中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而這波熱潮也吸引許多網紅跟風,IG追蹤破30萬人的模特「林倩」也霸氣曬出1200萬現金,宣布將抽獎給10位關注者,並註明「台灣地區限定」!
    2023/05/11 09:41
  • 民眾春節狂塞紅包!桃市清潔隊收逾13萬 全轉贈社福團體

    今年春節期間適逢寒流來襲,清潔隊自初五起便在寒風中開始清運垃圾,桃園市環保局指出,即使年前不斷宣導清潔隊「只收垃圾,不收紅包」,但還是難擋熱情民眾塞紅包及禮品來慰勞隊員,最後總共收到超過13萬元,決定全數轉贈給社福團體,達到善的循環。
    2023/02/02 10:20
  • 收垃圾卻收到紅包14萬元 桃園市清潔隊這樣處理

    桃園市清潔隊自年初五就開始在寒風中清運垃圾,常會遇到熱情民眾贈送紅包或禮品來慰勞隊員,雖然環保局有「只收垃圾,不收紅包」的政策,但礙於隊員們忙著收垃圾,往往無法當場退還給民眾,今年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已累積近14萬元,桃園市環保局今全數轉贈社福團體,幫助更需要的家庭。
    2023/02/01 18:50
  • 阿信自豪未婚討紅包 瑪莎爆雷五月天下一步挨轟「吃蝦餃」

    天團「五月天」迎兔年,特地拍攝了近10分鐘問答影片PO在相信音樂官方微博,在大年初一陪伴歌迷。5人對於農曆新年的第一想法,就是紅包,但被問到給紅包還是收紅包比較幸福,石頭立刻搶答「給紅包幸福」,讓阿信等人爭相討紅包,冠佑更說未婚或是還沒工作的都能拿紅包,讓團內唯一未婚的阿信笑喊:「那就是我囉,謝謝4位,謝謝!」  
    2023/01/22 16:48
  • 除夕發錢了!每人「爽拿7000元」悄悄進帳了 這條件領大紅包

    今(21)日是除夕夜,有一筆錢已經悄悄入帳了,快打開帳戶、刷存摺檢查,會有多一筆7000元的錢進來,快打開來收紅包囉!
    2023/01/21 07:00
  • 關係決裂還要包紅包給他小孩?網曝「這1點」:先看再包

    春節到來,許多小孩子最期待的就是收紅包,不過,有網友就問,如果和家人鬧翻了,還要包紅包給他小孩嗎?對此,網友們就有不同見解,也有人曝先觀察1點,再決定要不要包。
    2023/01/20 12:33
  • 主管自行加發紅包 前輩暗示要回禮OL愣:那不如別領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但最近一名公司OL分享,主管會在過年期間,自行加發每個人千元紅包,自己收到時當然很開心,但之後卻被同事告知,記得回禮給主管,讓她感到十分納悶。OL認為,與其這樣不如就別收紅包,這樣就不會去煩惱回禮要送什麼。貼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3/01/16 16:04
  • 給紅包插隊!新北殯葬處爆收賄 1員工聲押

    新北殯葬處爆出公務員私下收紅包!檢警調查,疑似有公務人員,收紅包圖利特定殯葬業者,讓他們插隊火化和撿骨,日前展開首波搜索,約談26名相關人到案說明,複訊後火化場席姓班長20萬交保,另一名火化場林姓員工,遭聲請羈押禁見。
    2023/01/12 13:50
  • 殯葬紅包文化!火化場、遺體冷藏室基層公務員涉收賄遭查

    廉政署徹查殯葬業弊端!發現新北市殯葬處,疑似有基層公務員收紅包,圖利特定廠商,新北檢展開首波搜索,追查殯葬處火化場,以及遺體冷藏室,約談24名被告,以及多名證人,有業者透露,這紅包文化,已經超過20年。
    2023/01/11 18:17
  • 才嗆完衛生局!廖老大被直擊「當街無罩」 網:難怪被檢舉

    網紅廖老大不滿自家飲料店3週內被衛生局稽查人員登門2次,昨(21)日晚間開直播質疑台中衛生局「收紅包」、「淪同業打手」,甚至揚言要打電話灌爆衛生局專線,引發爭議,事後廖老大刪除直播影片,但下午又被網友直擊,疫情期間,廖老大沒戴口罩站在飲料店對街,網友大嘆「他的店會被檢舉,好像很理所當然了!」
    2022/05/22 18:30
  • 廖老大揚言灌爆衛生局電話 中市府:留給確診者別阻防疫

    人稱「賽車教父」廖老大昨(21)日晚間開直播痛批,台中市衛生局針對他開的飲料店選擇性稽查,質疑衛生局長瀆職,稽查人員收紅包、淪同業打手,甚至要肉搜局長、灌爆電話等。事情經過一夜發酵,今(22)日上午台中市衛生局出面強調,沒有連續稽查一事,最近量能都集中在防疫上,呼籲民眾將電話線留給確診的大眾,勿阻礙防疫量能。
    2022/05/22 12:42
  • 飲料店頻被查?廖老大怒嗆台中衛生局:收紅包、同業打手

    「賽車教父」廖老大昨(21)日晚間開直播指出,自己之前開的連鎖飲料店從未被衛生局稽查,改名自立門戶最近3個禮拜就被查2次,更表示,能接受店被稽查,但無法理解為何只查他的一間,痛批衛生局人員「收紅包,選擇性辦案」、「衛生局長瀆職」,揚言要打電話檢舉整條街的飲料店,甚至要網友肉搜衛生局長。
    2022/05/22 11:36
  • 粗心媽誤將萬元紅包丟垃圾車 清潔員忍臭翻找

    日前在台中市新社區有一位陳媽媽,將小孩的壓歲錢誤丟進垃圾車,她非常焦急地聯繫新社清潔隊求助,清潔人員秉持「不收紅包、只收垃圾」的職業魂,與陳媽媽一同在垃圾中強忍惡臭翻找,經過40分鐘的努力,終於在一袋垃圾中發現她丟棄的舊背包,找到裡面有近萬元的紅包,讓陳媽媽不停向清潔隊道謝。
    2022/02/22 10:12
  • 詹惟中遭疑「假發紅包」!氣炸飆血壓還原真相:我很大方

    知名人氣命理師詹惟中,先前參加《綜藝3國智》過年特別節目的錄製,當場發紅包給現場眾人,豈料後來卻有回收紅包的動作,遭受到網友熱議,詹惟中對此事震怒,還透露因此血壓飆高,同時還原真相,而節目方亦為此道歉,強調一切都是「節目效果」。
    2022/02/06 11:10
  • 科技業大哥沒給紅包!妹哭「不被重視」 慘遭網友圍剿

    你是否遇過有同輩的哥哥姐姐會包紅包給自己的弟弟妹妹呢?有一名女網友分享過年收紅包的訊息,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還在唸書的孩子,今年爸媽有包紅包給她,剛出社會的姐姐也有準備紅包給她,唯獨只有在科技業就職的哥哥見到她「討紅包」的訊息後已讀不回,該名女網友大嘆「家人都很愛我,除了你...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或許哥哥並不重視我吧?」,此文一出原想討拍,結果慘遭網友圍剿。
    2022/02/05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