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係決裂還要包紅包給他小孩?網曝「這1點」:先看再包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2:33
許多長輩過節會包紅包給小朋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長輩過節會包紅包給小朋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春節到來,許多小孩子最期待的就是收紅包,不過,有網友就問,如果和家人鬧翻了,還要包紅包給他小孩嗎?對此,網友們就有不同見解,也有人曝先觀察1點,再決定要不要包。

原PO透露,看弟弟大吵後已老死不相往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弟弟當我陌生人,還要包紅包給他兒子嗎」?一名網友19日在「PTT」發文透露,本來除夕是團圓歡樂的圍爐過年,但自從和弟弟大吵後,雙方就互不往來,弟弟還將他當成陌生人。

更多新聞:時間就是金錢!他好奇「為何高鐵變親民」 網曝:都沒漲

原PO說,弟弟有2個小孩,還準備有第3個,「這樣是不是剛好也可以省紅包錢?」還是可愛的侄子是無辜的,以前他小孩也會跟原PO玩,還說比較喜歡原PO,「看他長大蹦蹦跳跳,比他老爸好笑多了。最後他求問:「如果兄弟姐妹當你陌生人,還要包紅包給他小孩嗎」?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網友們直說不用包,「我也沒再包的,一年見不到幾分鐘」、「不用,如果你知道你侄子長大後高機率還是會幫他爸講話,覺得你就是搞事親戚,你真的都不會介意再給」、「給了還不是被你弟拿走」、「看他小孩跟你的互動」、「除非小孩跟他爸感情不好,不然不可能」、「看小孩的紅包會不會被你弟拿走,不會再給」。

更多新聞:2本2000元刮刮樂!他實測「這序號」必中:好像蠻旺

不過,也有人認為,「老一輩的事就不要殃及小孩子了」、「姪子可愛就認了吧」、「大人的事不要牽扯到小孩身上」、「有叫有給呀」、「給啊 ,要讓你弟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包紅包#小孩#侄子#弟弟#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8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