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惟中遭疑「假發紅包」!氣炸飆血壓還原真相:我很大方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1:10
詹惟中遭疑假發紅包,本人氣炸。(圖/台視提供)
詹惟中遭疑假發紅包,本人氣炸。(圖/台視提供)

知名人氣命理師詹惟中,先前參加《綜藝3國智》過年特別節目的錄製,當場發紅包給現場眾人,豈料後來卻有回收紅包的動作,遭受到網友熱議,詹惟中對此事震怒,還透露因此血壓飆高,同時還原真相,而節目方亦為此道歉,強調一切都是「節目效果」。

更多新聞:假大方!詹惟中開工發紅包 「每人2千元」事後卻回收

 

台視《綜藝3國智》製作單位依照慣例送上象徵「一元復始」的1元紅包,詹惟中則拿出厚厚一包紅包袋,大氣說:「一人2000元,等下誰對我最尊重、加碼3000」,眾人開始對詹大獻殷勤,不過事後工作人員卻回收紅包,引發詹惟中「假發紅包、假大方」的爭議。

詹惟中在節目中發紅包,後來因製作人不敢收全部返還。(圖/台視提供)

更多新聞:小鐘自嘲「一毛不拔」 見詹惟中撒紅包噹:你還有什麼?

 
詹惟中為此動怒,並且在臉書發文還原真相,他表示「與事實完全不符!發紅包對我來說無所謂,是製作人當時把它收回來,拿回給我!我能說什麼?」,他還說「我沒有跟他們要回來!我本來就很大方!我不知道一些酸民在罵什麼?」,他更在文中透露自己氣到血壓飆高,網友更建議他提告,他也回應「一定會去處理!」
 
詹惟中因為假發紅包爭議氣炸。(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更多新聞:招牌保住!曾斷言林志玲「3年內懷孕」 他2神預言全中

根據《聯合報》報導,詹惟中表示他氣到血壓飆至190,也說明當時真的每人都發了一包紅包,不過錄完影製作人表示不敢拿,於是收回還給他,詹惟中心想一切聽製作人的,結果卻被指假發紅包,還說自己一向都很大方,對這樣的局面感到相當不滿。
 
節目粉專小編致歉詹惟中。(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節目粉專發文澄清是節目效果。(圖/翻攝自綜藝3國智臉書)
更多新聞:吳姍儒結婚小鐘獻「人生最大包」  詹惟中:憲哥2023當外公

《綜藝3國智》節目的社群小編,也特別到詹惟中的粉絲專頁留言致歉,內容表示「老師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樣的標題讓大家誤會您了!這邊還是要跟大家說明一下,這些都是節目效果,詹老師對大家的好,我們都是有目共睹的!希望老師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小編,最愛詹老師了」,詹惟中對此回應了3個「OK」的表情符號,而該節目粉專也發文回應,強調一切都是節目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惟中#綜藝3國智#紅包#大方#節目效果#假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