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大方!詹惟中開工發紅包 「每人2千元」事後卻回收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0:23
詹惟中出手大方。(圖/台視提供)
詹惟中出手大方。(圖/台視提供)

命理學家詹惟中及「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節目於明(6)日播出,製作單位照慣例送上象徵「一元復始」的1元紅包,詹惟中則拿出厚厚一包紅包袋,大氣說:「一人2000元,等下誰對我最尊重、加碼3000!」豈料當大家獻完殷勤,卻發現是「假灑錢」。

更多新聞:過年親戚問太多怎辦?薔薔親授「中邪狠招」耳根秒清靜

 
 
眾人圍著詹惟中幫忙搥背。(圖/台視提供)
詹惟中掏出紅包後,哈孝遠率先發難:「之前跟彩樺姐一起開工,一人發1000耶!」小鐘趁勝追擊:「以老師您的地位,就是財神爺呀!」詹惟中聽了大氣說:「今天一人2000元,等下誰對我最尊重、加碼3000!」眾人聽到紛紛簇擁而上,搥背、按摩樣樣來,讓他笑得合不攏嘴。

更多新聞:服了吳淡如!崴爺「入住天龍國」全靠她一招:神級議價技巧
 
詹惟中秀出大紅包。(圖/台視提供)
哈孝遠趁機從詹惟中口袋摸走紅包,大家當場「分贓」,詹惟中看著大家把紅包錢分光,傻眼說:「你們這是甚麼集團?」不過他似乎不以為意地接著說:「沒關係,等下還有更大包的,我請小鐘吃飯,隨便一攤就5萬塊了!能夠跟這些演藝圈的菁英在一起,每個人送個3、5千,小事嘛。」立刻被封為「詹神」。

 

 
更多新聞:陳亞蘭初四迎財神!「和楊麗花吃早餐」恩師心疼:太拚了
小鐘自嘲一毛不拔。(圖/台視提供)
眾人接著把目標轉向小鐘,王少偉說:「小鐘哥前一陣子才過50大壽,是不是要比照辦理?」張立東卻發現小鐘手裡鈔票被緊緊握住根本抽不走。小鐘自嘲:「詹老師大方,我是一毛不拔,我哪有這麼傻啊!一開工就來散財。」他還嗆聲詹惟中就是來炫富,並反問:「你除了錢,還有什麼東西?」詹惟中笑說:「還有寂寞。」

大家一開場就收到大紅包顯得相當開心,此時工作人員卻過來回收,小鐘吃了悶虧,激動抗議:「好人都你在當,壞人都我在當、你假灑錢,搞得我很小氣。」詹惟中則拍胸脯保證:「先還過來,結束的時候一定每人都發2000好嗎?」
 

而針對「假灑錢」,詹惟中5日澄清「是製作人當時把它收回來,拿回給我」,他再次聲明,絕對沒回收紅包,沒想到卻遭酸民亂罵,衍伸出風波,對此感到非常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惟中#小鐘#紅包#農曆春節#大方#灑錢#小氣#客家一哥#王少偉#哈孝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7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