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鐘赴泰國夜店「喇妹」真相曝光 親姊爆料他曾愛上男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7:06
小鐘的親姊妮可(左)在節目上爆料小鐘「喜歡過男生」。(圖/中天提供)
小鐘的親姊妮可(左)在節目上爆料小鐘「喜歡過男生」。(圖/中天提供)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14日將播出主題「藝人手足來爆料,不說你不知道!私下的他竟是這樣?!」,來賓邀來張文綺、小鐘和他們的家人,大爆藝人私下不為人知的祕密。

更多新聞:《華燈3》花絮曝光!林心如撂小姐狂K「寶寶」上演大亂鬥

 

小鐘曾去泰國夜店狂親美女的手,後來才得知他是人妖。(圖/翻攝自小鐘 鐘昀呈臉書)

「客家一哥」小鐘以節省出名,但他的姊姊妮可則替他緩頰:「他對自己節省,但對家人出手很大方,聽到爸爸想換車,就買下名車當他的退休禮,自己的車開了10幾年都沒換。」妮可也加碼爆料小鐘不為人知的秘密,透露他曾喜歡上男生,「我之前帶小鐘到泰國出差,晚上一到夜店時,他就被迎面而來的女生吸引,還不停抓著對方的手狂親。」目睹全程的妮可為避免發生誤會開口詢問:「請問你是人妖嗎?」沒想到對方大方承認,讓小鐘頓時晴天霹靂。

更多新聞:李千那終於認愛! 黃尚禾霸氣公開:我們在一起

 
張文綺的弟弟文騰(右)曾因姊姊的關係遭到職場霸凌。(圖/中天提供)

女星張文綺少根筋的個性時常讓家人感到困擾,她的弟弟文騰曾因張文綺的關係在職場上慘遭霸凌。文騰提到,當時剛踏入金融業,因不熟悉產業環境經常做錯事,某天小主管輾轉得知他姊姊是張文綺時,竟對著他說:「我可以想像,你們就像師出同門一樣!」這讓他相當難堪,因為姊姊的「笨」而受到牽連,一旁的張文綺則氣憤地為自己辯白:「到底有誰可以靠著笨走天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鐘#客家一哥#張文綺#同學來了#私下秘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69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