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害羞!啦啦隊女神「走廊露內褲」 驚人圖案全被看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7:39
女星籃籃自爆曾在天菜學長面前不慎露出內褲。(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女星籃籃自爆曾在天菜學長面前不慎露出內褲。(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9)日將播出主題「就算我們再親密再熟悉!這些行為還是別在我面前做!」嘉賓邀來熊熊、籃籃、海產及宛宛兒。啦啦隊女孩籃籃則自爆學生時期在天菜學長面前大露內褲的糗事,意外將自己「內在美」的秘密曝光。

 更多新聞:小S怕被罵蹭熱度 對大S閃婚舊愛「酷龍」只講了一句話

 


籃籃學生時期不小心讓內褲的圖案外露,因此嚇到心儀的學長。(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個性大方的籃籃行事作風相當直接,當眾人都覺得她是「自然派」的女生時,她卻透露自己在喜歡的人面前其實很做作。她分享學生時期,某次意外在下雨天的走廊上滑倒,前方迎來的是自己心儀的天菜級學長,身穿短裙制服的她當眾大走光,這時主持人阿Ken說道:「男生應該會覺得開心啊!」籃籃尷尬地說:「但我裡面穿的是我哥的四角褲,上面還是有龍有鳳那種,我一摔就被學長目睹『龍鳳共舞』,糗到再也不敢跟學長說話。」

 更多新聞:狠砸7位數拚夢想!竇智孔進軍拌麵市場 2天狂銷1萬包
 


海產曾遇過筆記本內寫滿「五字經」的追求者。(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男星海產提到,過去曾有女生主動向他獻殷勤,即使海產對她態度不佳,對方也全盤接受,甚至逢年過節還會發「三節獎金」給他,詭異的舉動讓海產無法理解。直到某天海產不小心看見對方的日記本,裡面竟寫滿「五字經」,女方對自己委曲求全的行為近乎崩潰,只好靠這種方式抒發,讓現場來賓聽聞後紛紛驚呼:「實在太荒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籃#海產#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五字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