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塊錢才能轉喔!」郭婞淳過年舉辦扭蛋抽獎 粉絲讚可愛


發佈時間:2022/02/0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3:33

春節期間,許多人都在臉書分享團圓照,鞍馬王子李智凱也曬出婚後的第一個除夕夜,夫妻倆與家人吃年夜飯,李洋與王齊麟則都分享了可愛兒時照片,球后戴資穎戴上帽子穿長靴,可愛又時尚,舉重女神郭婞淳,更是為了家人舉辦扭蛋抽獎,讓粉絲直呼太可愛。

圖/翻攝自kuohsingchun_official  IG

 
舉重國手郭婞淳:「郭家的春宴,摸彩活動囉。」

手上滿滿一大袋扭蛋球,身旁還有半個人高的扭蛋機,這是舉重女神郭婞淳,跟她的小阿姨,為了家人初二回娘家,特地用盡心思舉辦的抽獎摸彩。

舉重國手郭婞淳:「完全沒有作弊的嫌疑,開始囉,一定要有10塊錢,10塊錢才可以轉喔,還有就是請大家注意,明天一定要落實這個防疫的政策,郭家的防疫政策,我們有這個實名制的聯絡簿。」

 
聚會不忘防疫,郭婞淳也搞笑秀出郭家專屬實名制,已經在本子上寫好,大家的姓名和電話,還說會有小天使,幫大家量體溫噴酒精,原本這是拍給家人,告知遊戲規則的影片,郭婞淳笑說,沒想到小阿姨剪接功力太強,讓她忍不住放上臉書分享,粉絲也紛紛直呼女神太可愛了。

球后戴資穎也在除夕精心打扮,同色系的帽子與口罩,毛呢短版外套搭配短褲,腳踩黑色長靴,讓粉絲大讚可愛又時尚。李洋則是除了分享與家人,團聚吃飯的照片,還跟大家分享兒時照,搞笑自嘲,不是說小時侯胖不是胖嗎?王齊麟也同樣貼出兒時全家福,並且分享他們王家年初三的傳統,就是風雨無阻,也要和家人們一起去爬山,還跟王爸爸一起寫春聯,讓網友大讚,不只球打得好,字也超美。

體操國手李智凱:「我有答應爸爸,會照顧好他的寶貝女兒,今天就是證明這句話的時候。」

去年底甜蜜完婚的李智凱,也在臉書曬出婚後第一個除夕夜,夫妻倆與家人吃年夜飯,還手拿紅包,相當可愛,迎接虎年,體育國手們難得能好好放個假,粉絲們也能見到,他們不同於運動場上,可愛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除夕#防疫#紅包#虎年#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46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