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擦眼淚 結果共39筆

  • 小S節目暫停錄影!憔悴淚守在公公靈堂 「復工時間」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1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這段時間小S與老公許雅鈞都守在靈前,好姐妹Makiyo有去致意,透露小S非常憔悴,一直擦眼淚。原本小S今(7)日要進棚錄《小姐不熙娣》,節目也先暫停錄影,復工的時間點曝光。
    2024/03/07 17:15
  • Makiyo弔唁小S公公!靈堂待2小時 心疼她「一直擦眼淚」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昨(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好姊妹Makiyo今下午前往龍巖會館上香致意,約莫待了2小時才離去,Makiyo透露,小S很堅強,但仍忍不住悲傷,「還是一直擦眼淚,看他們這樣很心疼」。
    2024/03/05 16:39
  • 選秀男星驚爆初戀女友病逝!崩潰哭了到墓園播歌 悲嘆:愛不愛我

    《聲林之王》出身的邱軍推出第二張EP《愛不愛我》,同名單曲一推出即廣獲好評,之所以能唱出如此濃烈又深刻的情感,他坦承是因為歌詞讓他聯想到已經離開人世的「初戀女友」,這段往事對邱軍來說是心痛的回憶,至今仍是他內心的一個傷痛。錄音時,邱軍聽著音樂、腦中想像著過於真實的畫面,以至於他的心情相當低落,他說:「錄音全程我都處於難過狀態、哽咽邊緣,要走出錄音室的時候我是先擦眼淚。」這是他第一次在錄音室錄到流淚,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
    2024/01/24 16:35
  • 最美警察! 19歲妙齡女失戀痛哭 女警姊姊跪坐1小時安慰鼓勵

    台中1名年輕女子,疑與男友分手,想找男友求復合,父母擔心女兒再受傷害,不肯讓她外出。員警接獲報案奔赴現場,握著女子的手不斷幫忙擦眼淚,並開導有什麼煩惱的事情說出來,在一旁的女子父母對於員警如此耐心安撫女兒情緒,感動表示謝意。
    2023/07/21 08:34
  • 大哥哥別哭!小女孩拿手帕替日球員拭淚萌照曝 網喊天使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晉級8強的球隊名單已經全部出爐,本屆賽事表現出色、接連擊敗歐洲勁旅的日本隊最終倒在16強淘汰賽,敗給克羅埃西亞沒能進入8強,日本球員們也不禁流下悔恨的淚水,讓球迷十分心疼;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年幼的日本小女孩,在輸球後拿著手帕為球員三笘薰擦眼淚的照片,超萌的畫面讓日本網友全部融化,直呼她真是「世界第一溫柔善良的小天使」。
    2022/12/08 12:16
  • 《灌籃高手》電影上映獲好評! 日網:該帶毛巾擦眼淚 

    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今(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馬上成為推特的熱門關鍵字,勾起許多漫迷們心中的青春回憶,日本網友紛紛在網上分享觀影後的感想,多數人都表示看完後大哭了一場,「球賽很有臨場感」、「是一部與眾不同的作品」,甚至有粉絲說「早知道就該帶毛巾去擦眼淚!」
    2022/12/03 16:59
  • 印尼男洞房夜獨坐床尾啜泣 被愛妻追問委屈回:我想媽媽

    夫妻新婚後的第一晚被俗稱為「洞房花燭夜」,對於不少人來說,想必都相當難望。不過印尼一位新娘的新婚初夜卻發生了一件爆笑插曲,她當時看到丈夫獨自坐在床角啜泣,還頻頻抬起手來擦眼淚。一問之下才知道,丈夫哭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想媽媽」,讓這位新娘哭笑不得,無奈表示「這就是跟獨生子女結婚的樣子」。
    2022/11/19 14:48
  • 淚捧安倍晉三骨灰 傳安倍昭惠喪夫借酒澆愁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安倍家包含哥哥跟弟弟總共有7人出席,而遺孀安倍昭惠,從一開始捧著安倍晉三骨灰進場,神情看起來就相當憔悴,國葬儀式中也不斷擦眼淚。有日本媒體就報導,安倍昭惠喪夫後深受打擊,常常把自己關在家裡,喝酒勉強撐下去。
    2022/09/27 20:06
  • 余苑綺4歲女兒「生日願望獻媽媽」 堅強擦眼淚:討厭醫院

    余苑綺(綺綺)抗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感情非常好,在綺綺抗癌期間他隨call隨到,他常到二姊家吃飯,當姊姊的傾聽者、陪外甥女「樂樂」和外甥「小可愛」玩。余祥銓曾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樂樂年紀還小,但個性相當早熟,每當綺綺到醫院回診,樂樂就會顯露低落情緒,每當有慶生場合,樂樂都會在蛋糕前許下願望:「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2022/08/21 22:48
  • 《營業中》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我幫妳報仇」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超級奶爸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到「老屋」放風吃飯;為了迎接貴客,姚元浩載著鬼鬼到了富基漁港找海產店大姊買食材,大膽的鬼鬼把花枝抓在手上把玩,沒想到不小心竟被咬到瘀青,面目猙獰地哀嚎,姚元浩立馬展現哥哥的霸氣,心疼地幫她擦眼淚:「報仇!我把牠買下來,牠咬你,我們咬牠。」
    2022/05/15 01:16
  • 新東家在巴黎熱迎!梅西擦淚紙巾網拍百萬美金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換東家後,首次現身新加盟的巴黎聖日耳曼球場,五萬多球迷歡聲雷動,熱情相迎。而日前他宣布離開巴塞隆納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有民眾宣稱拿到他擦眼淚的那張紙巾,網路拍賣起標價竟然高達上百萬美元。
    2021/08/16 17:23
  • 同事居家辦公不見人影 女網友崩潰工作雙倍「薪水沒變」

    全台疫情持續延燒,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不少公司企業為了防範疫情擴散,紛紛啟動遠距及分流上班,有一名因工作性質關係仍需到公司辦公的女網友在Dcard上匿名發文,指出「留守公司的人工作雙倍,薪水沒變」,居家上班的同事「領著薪水不做事,像在過防疫照顧假」,而她只能擦擦眼淚,負擔雙倍的工作量,每天冒著生命危險通勤上班。
    2021/06/15 05:15
  • 妹子深夜路邊大哭…男幫拭淚抱抱安慰 下場超悽慘

    台南市1名張姓男子,去年某日深夜騎車外出時,他發現1名年輕正妹在路上邊走邊哭,一時惻隱之心油然而生,主動詢問對方要不要幫忙?對方只顧著哭泣沒回答,張男見狀就幫她擦眼淚、摸頭、擁抱安慰。只是這樣的舉動嚇壞了正妹,她立刻傳訊給男友,事後還提告妨害自由。日前法院判決,認定張男強制未遂的犯行,判處拘役20日。
    2019/11/24 12:03
  • 最強小三!崩潰哭喊搶婚戒 正宮:叫妳老公送妳啊

    3、4歲的小朋友正是可愛的年紀,就連氣噗噗或大哭時,看起來都特別惹人疼愛。1名媽媽錄下女兒邊哭邊抱怨的影片,只見她為了想要跟媽媽一樣的鑽戒,哭得梨花帶雨,連擦眼淚的動作都超韓劇,媽媽最後忍不住說「以後叫妳老公送妳啊!」,網友也忍不住笑道「真是個戲精!」
    2019/08/11 16:29
  • 粉絲混入媒體含淚告白 彭于晏送上抱抱

    台灣第一小生彭于晏,在上海電影節參加姜文的論壇講座,突然有個彭于晏的粉絲假裝是媒體趁亂告白,說14年前看《愛情白皮書》就愛上他,粉絲含淚告白,彭于晏男友力爆棚,送上擁抱還幫忙擦眼淚,羨煞一票粉絲。
    2018/06/19 12:28
  • 不捨「一日老爸」陳小春離開 小泡芙揪心淚崩

    陳小春在《爸爸去哪兒5》,如願成了小泡芙的「一日老爸」,身為女兒奴的他,和小泡芙一起度過了很多快樂時光!沒想就在任務結束,陳小春要離開時,小泡芙突然不捨淚崩,讓陳小春超心痛,有一幕疑似偷偷擦眼淚!
    2017/11/16 14:54
  • 朴寶劍怒倒滅火粉!誠意十足力挺消防員

    韓國小鮮肉「朴寶劍」因演出雲畫的月光爆紅,該劇最高的平均收視率來到23.3%,演技上不管是嬉皮笑臉的偽裝、為情所困的糾結、真情流露的告白,把各種情緒演出豐沛層次感,晉升為實力派演員。
    2017/08/11 15:25
  • 單身錯了嗎?賣場專區 撫慰一個人情人節

    單身錯了嗎?情人節讓單身族群更顯得孤單,雲林一家賣場設置「單身狗專區」,獲得熱烈回響,專區挑選墨鏡、酒品,勵志書籍和擦眼淚的衛生紙,標語「沒有恩愛就沒有傷害」,深獲單身男士認同,話題性十足。專區賣得最好的是墨鏡,防情人成雙成對放閃,要戴上墨鏡以防情人犯閃被閃瞎。
    2017/02/10 18:50
  • 蘋果開發大會默哀 庫克落下男兒淚

    台灣時間星期二(14日)凌晨,蘋果舉行全球開發者大會,會議一開始,蘋果執行長庫克就要求全場默哀一分鐘,向奧蘭多槍擊案的罹難者致意,台上的庫克忍不住激動落淚,趁著默哀低頭,趕緊伸手擦眼淚。
    2016/06/14 08:28
  • 【太陽FANS】為什麼我們都看太陽的後裔?

    「對於未經允許吻你的事,我該怎麼做?是道歉呢,還是表白呢?」「我想跟你上演愛情劇,既然毀了兩輛車,就再毀掉一個口紅吧!」「從此時此刻開始,你只能擔心我一個」「聽到妳的回答,我才能替妳擦眼淚啊!」⋯聽到這些話是不是心都融化了?尤其是酷帥英挺的軍裝花美男深情地訴說著,應該沒有女人能逃得出他的情網。
    2016/04/04 09:00
  • 日粉領族抒壓新療程 花美男幫妳擦淚

    上班族平時工作壓力大該怎麼抒壓呢?日本有業者推出哭泣療程,不只會播放悲劇和感人音樂讓女性流淚抒發外,還會請帥哥幫忙擦眼淚,噱頭十足。
    2016/02/21 16:20
  • 少時太妍新歌奪十冠 個唱感動跪地痛哭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擁有出眾的歌唱實力,也唱紅不少韓劇的主題曲,等了11年她終於在10月推出個人專輯,新歌還一連拿下10個音樂節目冠軍。30日太妍在首爾舉辦個人演唱會,得知歌曲拿下10冠王之後哽咽到無法唱歌,還被捕捉到擦眼淚的畫面。
    2015/11/01 12:21
  • 日本新興怪行業 「宅泣便」快遞帥哥陪哭

    日本最近出現一種非常怪異的新興行業,叫做「宅泣便」,「泣」就是「哭泣」的「泣」,這種服務是當你悲傷時,會有帥哥快遞到你身邊,陪著你哭然後幫你擦眼淚,想要什麼樣的帥哥來陪伴還可以先挑照片。
    2015/09/23 16:46
  • 你吸毒?男友問路反遭逮 女友落淚

    好心警察引路還查到毒品!台北市員警在高速公路閘道口引導交通,碰到駕駛抱怨GPS害他迷路,詢問怎麼去三峽?員警發現異常,果然在車裡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嚇到站在路邊哭泣。問路的楊姓男子雙手上銬,還幫忙擦眼淚、求情
    2015/03/23 19:22
  • 再轟周董「漏帖!」 吳宗憲淚嗆「聽媽媽的話」

    ▲(圖:達志影像/TPG) 吳宗憲和周杰倫師徒倆的漏喜帖風波還是沒有平息,上個禮拜,吳宗憲才公開透過鏡頭,嗆周董三場世紀婚禮都沒邀請他,是給他難看,事後吳宗憲就連到大陸深圳表演,話題也圍繞在喜帖事件,更選唱周董的創作「你比從前快樂」,唱完歌後吳宗憲更伸出手來擦眼淚,看的出來這件事情真的讓他很受傷
    2015/03/20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