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東家在巴黎熱迎!梅西擦淚紙巾網拍百萬美金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9:47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換東家後,首次現身新加盟的巴黎聖日耳曼球場,五萬多球迷歡聲雷動,熱情相迎。而日前他宣布離開巴塞隆納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有民眾宣稱拿到他擦眼淚的那張紙巾,網路拍賣起標價竟然高達上百萬美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持人:「萊奧(梅西)。」

歡呼聲圍繞全場5萬球迷簇擁氣氛HIGH到最高點,足球巨星梅西小跑步熱情向粉絲打招呼,因為這是他首次在新東家巴黎王子公園球場亮相。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這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星期,自從我來到巴黎,我要感謝所有人的歡迎,真的是相當美妙。」

 
法甲聖日耳曼周六迎戰史特拉斯堡,賽前為新加盟的五大生力軍舉辦盛大迎新儀式,包括梅西等球員都穿上「我們是巴黎」的上衣,象徵迎接足球新時代,而這個月初梅西才告別待了21年的舊東家。

新聞旁白:「周日(8/8)梅西花了超過一分鐘,才開始在巴塞隆納,五味雜陳的告別記者會。」

就是這張疑似梅西當時手上拿著的紙巾,現在居然出現在網路上,有賣家宣稱上面還留有梅西的鼻涕,起標價達百萬美元網友紛紛說根本是全世界最貴的紙巾,不過少了梅西,巴塞隆納球迷很難接受。

巴塞隆納球迷:「世間上所有事都會有結尾,梅西對我們來說就像神一樣,但所有事物都有結束的一天,就是這樣人生還是會繼續。」

新賽季主場開幕戰,球場外還是能看到販售梅西的10號球衣,也有球迷還是穿梅西球衣到場觀賽,不過沒有梅西助攻巴塞隆納實力依舊不減,當天仍舊以4比2擊敗皇家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西#新東家#巴黎#紙巾#網拍#百萬#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0931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