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換掉 結果共616筆

  • 最想換掉誰?閣員不滿意度出爐 「她近4成奪冠」唐鳳排第2

    隨著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20上任,內閣也準備改組,人事布局備受關注。《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國政民調,部會首長中,經濟部長王美花的不滿意度最高,達38.5%,其次為數發部長唐鳳、NCC主委陳耀祥等。至於蔡英文執政8年的各種面向,超過5成的受訪者認為萬物齊漲跟打擊詐騙做得最不好。
    2024/03/29 11:12
  • 55歲兒啃老吸毒榨乾7旬母 她送餐被反鎖寒心「大義滅親」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名七旬陳姓母親,昨(18)日她向警方報案表示,55歲的張姓兒子長期染上毒癮,在家中啃老不外出工作。昨日前往送餐的時候陳母竟被兒子鎖在外頭,才發現兒子為了吸毒還將門鎖換掉。頓時感到心寒憤怒,立即報警協助逮人,警方到場時,陳母假意配合送餐,待張男將門鎖打開時,陳母霸氣拉門將員警送進門,警方果然也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2024/03/19 12:17
  • 大巨蛋草皮被踩壞!貴賓高跟鞋「插秧」釀坑洞

    昨(8)天味全龍在大巨蛋舉行記者會,但幾位受邀的女貴賓,穿著高跟鞋踩入球場,害的草皮和土丘被踩出坑洞。大巨蛋沒有規定貴賓穿著的鞋子種類,但專家認為這是體育常識,人工草皮養護貴,恐怕要整片換掉,若大面積出現坑洞,沒被注意到,甚至可能釀成球員受傷。
    2024/03/09 12:21
  • 來賓太拚!現場提議「換掉女主持人」 江宏傑外景累癱崩潰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攜手主持客家電視、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最新一集,主持人帶著嘉賓姚淳耀一起體驗客家傳統文化「尖炮城」,必須鋸下整根竹子後,將鞭炮丟進綁在竹子高處的炮籠裡,象徵炸走一整年的霉運,是當地元宵節時的祈福活動,但要順利丟進炮籠不容易,因此讓主持人們相當緊張,紛紛直呼可能會無法收工。
    2024/03/07 18:47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9:35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4:41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損失20萬!男闖屋偷金飾 還摸走備用鑰匙

    11日早上10點,一名男子闖進新竹市花園街一處公寓,他似乎有萬能鑰匙,自己開鎖進入公寓,潛入2樓主臥室,偷走大量金飾等貴重物品,屋主損失大約20萬元,而竊賊離開之前,將金飾外包裝亂塞鞋櫃,還順手摸走備用鑰匙,屋主急忙報警,趕緊將1、2樓的鎖整組換掉,警方目前鎖定嫌犯追查當中。
    2024/01/23 19:10
  • 維修電腦「零件全變二手」?他控店家拒退費 業者回應了

    電腦怎麽越修問題越多!一名網友抱怨,爸爸將壞掉的電腦拿去維修,結果回家使用後覺得速度過慢,這才驚覺内部零件都被換掉,只剩下機殼,找店家理論卻被告知「零件全部短路燒掉」,而舊零件已被丟棄回收,讓原PO相當傻眼,「電腦零件會一次全部燒掉只剩機殼是好的嗎?」對此,店家也發聲回應了。
    2024/01/16 22:31
  • 上海公園用無主墓碑鋪路!他驚「以為到墓園」 腳踩整片RIP

    2011年國定一級古蹟赤崁樓被遊客發現用墓碑鋪路,此事鬧得沸沸揚揚。而最近上海一座公園也被民眾發現部分湖堤其實是用墓碑鋪成的,讓不少網友痛批「不尊重死者」。對此,官方出面表示當時是缺乏石料,才用了一些無主墓碑,有機會的話會換掉。
    2024/01/10 18:57
  • 失業8年被爸媽趕出家門!網見1點喊羨慕:贏過很多人了

    許多孩子因教育偏差,長大後成為啃老族,若是身為家長的你,能忍受孩子失業多久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已經失業8年,某天被爸媽一直念甚至大吵一架,到女友家避風頭,要回家時發現爸媽已將鎖頭換掉,讓他委屈喊「唉沒想到爸媽是這樣的人,這麼不負責」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9 22:57
  • 南投競總成立 賴:釜底抽薪換掉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南投競選總部,在今天(11/12)成立,賴清德本人也親自出席,除了顧自己選情,也要拉抬自家立委選將聲勢,其中南投更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因此,賴清德台上致詞,緊咬馬文君的洩密案!
    2023/11/12 19:30
  • 南投競總成立 賴:釜底抽薪換掉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南投競選總部,在今天(11/12)成立,賴清德本人也親自出席,除了顧自己選情,也要拉抬自家立委選將聲勢,其中南投更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選區,因此,賴清德台上致詞,緊咬馬文君的洩密案!
    2023/11/12 14:34
  • 影音/蔡淑臻三度入圍終封后! 想漲片酬喊:怕被換掉

     
    2023/10/25 10:09
  • 台中「鈴蘭通散步納涼會」10/21-22全員變裝遊行

    「當家庭主婦脫去圍裙,以五顏六色的假髮和墨鏡,在火車站前恣意綻放與展現姿態;當工程師換掉身上陳舊Polo衫,執起中世紀巨劍,穿上皮甲,將心中對中世紀歐洲的想望,實踐成一次遊行。」這是中城再生文化協會理事Amos,對這場市民發起的「鈴蘭通散步納涼會」描繪出的部分樣貌。今年邁入第五年的「 鈴蘭通散步納涼會」將在10月21、22日兩天在台中中區舉行,市民、遊客可沿著鈴蘭通(中山路,從火車站舊站到柳川的興中街)一路遊逛。
    2023/10/20 16:24
  • 專訪/人氣王卻被換掉!《原子》男星爆「黑箱內幕」:只能給控制

    令宇辰(KK)從《原子少年》嶄露頭角,他在參加節目時叫洪禹翔,如今改名重新出發,還獨自推出單曲〈代替月亮喜歡你〉,只是原本在節目裡面是水星的他,還是人氣王,豈料在總決賽最後一刻,他竟然被換掉,當時的理由是他家裡有事,無法參加總決賽,所以臨時換人上場,導致他沒有成團AcQUA源少年出道,事過境遷,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還原內幕,坦言信任已經被破壞。
    2023/10/18 10:26
  • 蘋果預設搜尋曾考慮換掉谷歌 改成DuckDuckGo

    彭博今天引述知情人士報導,蘋果公司曾與搜尋引擎業者DuckDuckGo協商,討論取代Google(谷歌)成為Safari瀏覽器「私密瀏覽」模式的預設搜尋引擎。
    2023/10/05 17:06
  • 遭老人嗆「年年換手機」活該買不起房 他發文問:有道理?

    iPhone 15系列上(9)月正式開賣,而這次最值得關注的更新,莫過於換掉從iPhone 5系列開始使用的「祖傳」Lightning接口。不過,一名網友今(1)日表示,他中秋連假回老家,卻遭長輩酸「年年換iPhone,難怪買不起房子」,讓原PO好奇,這樣說有道理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3/10/01 23:44
  • 《大集合》首同框煞到?熊霓當眾「上下激晃」 胡瓜狂讚:想換新血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被週刊爆料與20歲啦啦隊成員熊霓「關係超越友誼」,雖然胡瓜澄清是子弟兵,可親自為女方搬家,且互戴同款手環,又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此醋意大發,各種跡象都引發網友揣測。追溯兩人去(2022)年首次在《綜藝大集合》同台,胡瓜就難掩對熊霓的賞識,甚至打趣說要為她換掉女主持人籃籃。
    2023/09/28 11:19
  • 傳北京推官員禁用iPhone 華為威脅新機銷售

    美國最新的iPhone 15手機即將在下周三發表之際,中國傳出要禁止所有中央政府人員使用蘋果手機,連帶入辦公室都不可以。事件引發寒蟬效應,已經有企業要員工9月底前換掉蘋果手機。遭美國制裁的華為推出新手機,因國產7奈米晶片疑似突破美方技術封鎖,推升愛國買氣。分析認為,華為買氣高恐怕會威脅蘋果新機在中國的銷售。作為反制,美國議員喊出要全面封殺技術出口華為與中芯,拜登政府則對華為與中芯是否違反美方制裁,展開調查。
    2023/09/07 19:54
  • 跟朱立倫不合金溥聰「被請假」 她曝實情:在團隊非常活躍

    前立委邱毅指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請假」,原因是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鬧不合,還稱金溥聰遭換掉,隨後遭到侯辦否認。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31)日回應,金溥聰非常活躍於侯團隊當中,不會請假,過去現場未來都是一樣。
    2023/08/31 11:01
  • 永山絢斗自爆「國二大麻初體驗」 坦承犯行還稱:呼麻更好睡!

    34歲日本男星永山絢斗6月中因疑似在家中持有大麻而遭警方逮捕,連帶影響參與的《東京復仇者2》等作品,原定要演出的NHK大河劇《致光之君》更直接把他換掉。28日則再傳最新消息,永山絢斗坦承所有起訴內容,更稱自己國二的時候就有了「大麻初體驗」。
    2023/08/28 16:57
  • 桃宮廟參香 郭:聽主流民意換掉無能政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桃園3大宮廟參香,喊出基層里長聲音才是主流民意,對於外傳鎖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作為副手搭檔,郭台銘連喊兩次,說自己都沒聽過。
    2023/08/16 19:31
  • 楊子儀爆氣開槓導演!戲拍一半「不拍了」 火大嗆:換掉他還我

    男星楊子儀之前以特別演出身分參與三立八點檔《天道》,後來因無法配合加戲,今年3月底被三立電視台公開封殺,讓他大嘆可惜。楊子儀近日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過去的演出心得,聽到在場臨演分享曾被導演痛罵的經驗,他透露曾因為不滿某戲劇的導演針對臨演大罵,直接嗆聲換導演,不然自己就不演了,讓現場相當震驚。
    2023/08/15 10:32
  • 出新書循3年前步調選總統? 郭台銘沒鬆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出席新書發表會,是否依循三年前選舉步調,將宣布參選嗎?不過挺郭議長謝典林表態,不支持獨立參選,對此郭台銘表示,主流民意大聯盟是他最支持的目標,希望盼能團結所有主流民意,換掉執政黨。
    2023/08/08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