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拍嗝 結果共17筆

  • 王家梁「裸身育兒」 許維恩吐背後原因⋯爸媽有感:太真實

    藝人王家梁、許維恩上(6)月底喜迎女兒「忒忒」的誕生,此後,夫妻倆便不時分享初為人父母的育兒心得。15日,許維恩就透露,收到許多粉絲提問,「為什麼大王(王家梁)都要裸身抱忒忒呢?」對此,她也大方解答原因,讓許多爸媽聽完超有感。
    2023/07/16 16:03
  • 預防接種後亡!法醫解剖判「嗆奶」 母:心疼女兒白挨刀

    嬰幼兒預防接種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桃園卻有位媽媽因此心碎!今年一月她帶4個月大的女兒去打疫苗,沒有發燒等不良反應,回家後也吃了2餐,拍嗝後,也沒有立刻躺平睡覺,但午睡後卻再也沒醒來。第一時間,醫生和法醫的看法不同,懷疑跟疫苗有關,必需解剖,但最終死因卻是嗆奶,讓家屬無法接受。
    2021/04/12 22:01
  • 4月大男嬰溢奶窒息死亡 保母判賠600餘萬

    何姓女保母前年照顧4個月大的男嬰,餵奶後僅稍微拍嗝,她後來在嬰兒身旁睡著,清晨發現男嬰臉色蒼白,送醫急救不治,台中地院今天判決何女應賠償新台幣631萬餘元,可上訴。
    2020/10/20 16:39
  • 議員帶娃進國會 紐西蘭議長當保母幫餵奶

    紐西蘭議會出現了一副很溫馨的景象,國會議長居然在幫議員帶小孩,孩子的爸爸是紐西蘭工黨領袖考菲,他也是一名男同志,他和伴侶透過代理孕母產下兒子,才剛休完一個月的育嬰假,直接帶著寶寶到議會銷假上班,當考菲要和議員辯論時,議長就暫時當保母,餵奶拍嗝架式十足。
    2019/08/23 12:34
  • 女童遭虐一度命危 病情好轉父母淚訴

    台中1歲女童疑似遭保母虐待,因為腦出血和左手骨折,一度命危,爸媽還曾經考慮拔管,女童的病情在2日終於好轉,不只昏迷指數上升到7,對拍嗝有反應,不過還是得靠呼吸器,女童父母也PO出女兒健康時的影片,淚訴對女兒的思念。
    2019/07/03 00:29
  • 和父母同床! 出生僅2個月男嬰床上猝死

    台中發生男嬰猝死案件!母親節這一天,一名還沒滿兩個月的男嬰,被家人發現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男嬰和爸媽同睡在一張床,上午七點多媽媽起床餵他喝奶,拍嗝後繼續睡覺,但十點多爸爸發現不對,鼻子怎麼有出血,而且沒有呼吸心跳!但男嬰為什麼突然死亡,是大人照顧疏忽還是有先天疾病?目前還在調查釐清!
    2019/05/12 19:21
  • 寶寶頻吐奶新手爸媽好崩潰 醫籲少量多餐多拍嗝

    寶寶一喝奶就吐奶,令許多新手爸媽崩潰不已。醫師表示,嬰兒的胃容量小,發生胃食道逆流是正常現象,建議少量多餐、多拍嗝,千萬別自行減奶,寶寶肚子餓恐哭鬧更厲害。
    2019/02/19 17:57
  • 面對女嬰猝死! 保母赴醫院手合十、閉眼誦經

    持續追蹤女嬰猝死案,台中這名張姓保母資歷5、6年,和老公都是保母,在家聯合收托4名嬰幼兒,過去曾有超收紀錄,目前已經暫停收托,等待調查結果,她照顧的其他小孩,事發後家長也自行帶回或轉介到其他保母手上,但面對女嬰家屬的指控,保母家屬態度強硬,強調一切交給司法處理。
    2019/02/15 19:36
  • 女嬰突猝死家屬控保母喝奶未拍嗝 質疑照顧不當

    台中一名10月大的女嬰12號在保母家,突然沒有生命跡象,送到醫院不幸死亡,女嬰家屬說,保母餵完奶沒有拍嗝,又沒有墊高女嬰頭部,質疑保母照顧不當,女嬰猝死案警方介入調查,檢察官解剖女嬰遺體,沒發現外傷,將採樣檢體送驗,等報告出爐,給家屬一個答案。
    2019/02/15 18:47
  • 女嬰受托保母突猝死 家屬控喝奶未拍嗝

    台中一名10月大的女嬰12號在保母家,突然沒有生命跡象,送到醫院不幸死亡,女嬰家屬說,保母餵完奶沒有拍嗝,又沒有墊高女嬰頭部,質疑保母照顧不當,女嬰猝死案警方介入調查,檢察官解剖女嬰遺體,沒發現外傷,將採樣檢體送驗,等報告出爐,給家屬一個答案。
    2019/02/15 13:45
  • 廢到笑!「拍嗝神器」變風火輪 嬰兒水柱吐奶不脹氣了…

    寶寶喝完奶後協助拍打嗝,對大多數的父母來說,才算是完成餵奶的過程,除了幫助排出氣體避免脹氣外,還有輕柔安撫的作用,不過每次都拍打是不是感到厭煩了呢?加拿大發明家Mike Nichols,就研發出一款可自動幫寶寶拍打嗝的機械裝置,只要按下手機操控按鈕,擁有機械手的裝置就會瞬間變成無敵風火輪瘋狂拍寶寶的背,不過力道好像太大了,示範的假嬰兒瞬間噴奶,慘變「嗝屁神器」,看似貼心要幫父母減輕負擔的影片,其實是一部惡搞影片,上傳短短6天就吸引3萬人次點閱。
    2018/11/22 22:29
  • 爸幫寶寶拍嗝誤以為遭欺負 狗狗出「腳」急救援!

    原來小寶寶和毛小孩也能如此手足情深!有網友近日上傳一支影片,只見小寶寶吃飽喝足了,爸爸正在幫他拍嗝,不料家裡的狗狗Rosie卻以為爸爸在打小孩,忍不住向前伸「腳」阻止爸爸,把爸爸的手推開,可愛的舉動溫暖不少網友的心。
    2018/09/04 15:59
  • 「快救我孫女!」阿公攔警車 請求急送醫

    人民保母的巡邏車成了救護車,搶救滿月小女嬰!新北市中和一名劉姓男子,九號晚間在華新、工專路口,抱著一個月大的小孫女,當時女嬰臉色發紫口吐白沫,他看到一旁有警察巡邏車,拜託員警送他們到醫院。事後了解這名小女嬰是因為吐奶不小心堵住呼吸道,25歲的新手媽媽餵奶完,拍嗝動作又沒做確實,幸好警察及時送女嬰到醫院才脫離險境
    2014/12/12 17:30
  • 新手奶爸汪小菲 拍嗝姿勢與網友爭論

    大S和汪小菲,上個月24日喜獲愛女,才剛升格當爸的汪小菲,在微博PO出幫女兒拍嗝的照片,還說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給女兒拍嗝,只不過他拍嗝的方式,卻遭網友糾正,表示剛出生的寶寶,必須讓他靠在大人肩膀拍嗝,目前小寶寶頸部和脊椎還柔軟,禁不起直立式的拍嗝方式,儘管汪小非說,這是有求證過專業人士的,但還是被網友挑毛病,其實隨著社會環境改變,現在很多新手爸爸的育兒知識,都比以前好,要聊育兒經,能聊一籮筐呢。
    2014/05/06 19:45
  • 7月女嬰溢奶猝死!檢相驗 父擁母痛哭

    台中市一所托嬰中心,驚傳一名小女嬰,失去呼吸心跳,急緊送醫搶救40分鐘,仍然回天乏術,沒能救回小生命,保母解釋,女嬰中午餵完奶後,確實幫她拍嗝,才抱上床休息,但醫院檢查,女嬰到院時,口腔裡有大量溢奶,推斷女嬰呼吸道被奶阻塞,缺氧死亡,而且監視器的角度,沒辦法照到餵奶的地方,為了釐清真正死因,檢察官上午到醫院相驗。
    2013/12/03 12:01
  • 溢奶阻塞呼吸道 女嬰急救40分鐘不治

    台中市一所托嬰中心驚傳一名小女嬰失去呼吸、心跳,急緊送醫搶救40分鐘仍然回天乏術,沒能救回小生命,托嬰中心解釋,女嬰中午餵完奶後,護理人員有確實幫他拍嗝才抱上床休息,但醫院檢查,女嬰到院時口腔裡有大量溢奶,推斷女嬰呼吸道被奶阻塞而缺氧死亡。
    2013/12/02 19:14
  • 升格當爸 蔣偉文拍嗝、換尿布一手包辦

    恭喜藝人蔣偉文升格當爸爸,今天哈新聞要帶觀眾朋友直擊他的兒子Jackson,藝人蔣偉文升格當爸,他不但全程陪產,產後還負起照顧兒子Jackson的重任,拍嗝、包尿布全都一手包辦,蔣偉說笑說,自己不但進得了廚房,還入得了育嬰室。
    2013/06/2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