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父母同床! 出生僅2個月男嬰床上猝死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20:54

台中發生男嬰猝死案件!母親節這一天,一名還沒滿兩個月的男嬰,被家人發現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男嬰和爸媽同睡在一張床,上午七點多媽媽起床餵他喝奶,拍嗝後繼續睡覺,但十點多爸爸發現不對,鼻子怎麼有出血,而且沒有呼吸心跳!但男嬰為什麼突然死亡,是大人照顧疏忽還是有先天疾病?目前還在調查釐清!

圖/TVBS

 
還沒有滿兩個月大的男嬰進醫院搶救,媽媽急得跪在地上不斷祈禱,孩子早上忽然沒有呼吸心跳,新手媽媽完全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男童媽媽vs.家人:「怎麼這樣子啦!我不知道,我把他放在床上 。」

家人到了,卻幾乎同時接到醫生宣告孩子急救無效的噩耗,男嬰媽媽雙腿發軟,擔架上綠布蓋著的小小身軀,來不及長大。

 
圖/TVBS

中港澄清醫院住院醫師廖子涵:「小朋友到院的時候,已經明顯沒有呼吸心跳跟反應了,那我們給予心肺復甦術,急救大概30分鐘以後,宣告急救無效。」

孩子怎麼會突然過世? 警方調查,爸媽和男嬰同睡在一張床上,爸爸在外側,媽媽在中間,兒子則靠牆睡在最裡面!早上七點多,媽媽餵他喝奶後,還拍嗝約15分鐘,才放下兒子睡覺,十點多爸爸起床後卻看到兒子鼻子有血,赫然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圖/TVBS

中港澄清醫院住院醫師廖子涵:「身上並沒有說明顯的有什麼傷痕。」

男嬰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床上也沒發現嘔吐物,但死因是大人在照顧上的疏失導致?還是孩子是否有先天疾病影響?檢警都還要調查釐清!只是對於生下寶寶不到兩個月的媽媽來說,本來這一天要開心慶祝當媽後的第一個母親節,現在,卻得接受兒子猝死的悲傷惡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猝死#嬰兒#新手媽#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401

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