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母坐在沙發上猝死 憂鬱兒「伴屍4個月」關窗遮屍臭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17:03
馬來西亞一名85歲馮姓婦人猝死在家中,但獨生子發現後卻沒報警,獨自伴屍4個月。示意圖/TVBS
馬來西亞一名85歲馮姓婦人猝死在家中,但獨生子發現後卻沒報警,獨自伴屍4個月。示意圖/TVBS

馬來西亞一名患有憂鬱症的男子,某日回家時發現高齡85歲的母親暴斃在家中,但男子卻沒有通報警方或是將母親送往醫院,直到親戚發覺不對勁,上門拜訪才揭發此事。

馬來西亞一名患有憂鬱症的男子,將母親的屍體放置在家中長達4個月。圖/翻攝自中國報

 
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85歲的馮姓婦人昨(10日)下午被人發現猝死在家中沙發上,且馮姓婦人已死亡4個多月,大體已變成乾屍,而她生前與患有憂鬱症的獨子相依為命。

報導指出,馮姓婦人40歲的獨生子,自從老父親過世後,就和母親一同生活,但今年1月馮婦突然猝死在沙發上,獨子不捨將母親送往醫院,甚至緊閉門窗,避免蒼蠅飛入,還在屋內燃燒樹枝,試圖掩蓋大體所散發出的惡臭。

警方和殯葬業者抵達時,發現死者坐在沙發上,大體已經發黑成乾屍。圖/翻攝自中國報

馮姓婦人的姪女表示,過年期間有來探望姑姑,但到了清明節時,想再度拜訪,卻遭到姑姑的兒子阻擋,直到昨天姪女才從她兒子口中得知,姑姑已經往生,因此趕緊通知其他家人報警。
 

根據警方表示,死者獨子表示日夜伴屍4個月,彷彿老母親還在世,日常生活都陪伴在母親的遺體旁,無法釋放被壓抑的情緒,當殯葬人員抵達時,死者是坐在客廳沙發上,事後將大體送往殯儀館,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伴屍#憂鬱#獨子#老母親#過世#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58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