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救我孫女!」阿公攔警車 請求急送醫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李偉華 董明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人民保母的巡邏車成了救護車,搶救滿月小女嬰!新北市中和一名劉姓男子,九號晚間在華新、工專路口,抱著一個月大的小孫女,當時女嬰臉色發紫口吐白沫,他看到一旁有警察巡邏車,拜託員警送他們到醫院。事後了解這名小女嬰是因為吐奶不小心堵住呼吸道,25歲的新手媽媽餵奶完,拍嗝動作又沒做確實,幸好警察及時送女嬰到醫院才脫離險境。


警車飛快開到雙和醫院,車內的阿公阿嬤焦急下車,抱著才剛滿月的孫女衝進急診室,因為她剛剛在家裡吐奶臉色發青,家人全嚇傻了,擔心叫救護車太慢,阿公阿嬤乾脆自己抱出門送醫急救。

女嬰母親:「因為那天晚上要洗澡的時候,才發現有溢奶臉部發黑,我公婆就緊急將她送醫。」

25歲的新手媽媽拍嗝動作沒做確實,導致才一個月大的小女嬰吐奶堵住呼吸道,夫妻倆看到女兒疑似缺氧,嚇了一跳,幸好阿公阿嬤沉住氣,選擇先送醫,偏偏當時攔不到計程車。

南勢派出所副所長董吉昌:「同仁立即下車查看之後,嬰兒有臉色發紫的情形,我們就立即通報。」

員警開著巡邏車行經,中和華新、工專路時,阿公沒想太多直接攔截警車,拜託員警幫忙送小孫女到醫院。警車變成救護車,女嬰家屬感謝人民保母,員警則不好意思說,只是巡邏剛好伸出援手,希望女嬰平安健康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警車#孫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8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