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手術房 結果共100筆

  •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胡瓜突「進手術房動刀」 下一步動態曝光

    64歲胡瓜出道40多年,憑藉幽默風趣、機智臨場反應在綜藝節目佔有一席之地,豐富的主持經驗,讓他擁有「綜藝大哥」、「綜藝天王」稱號,曾以《挑戰101》、《綜藝大集合》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演藝成就不斐,昨(28)日突曬出一段身穿手術服影片,新身分曝光,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29 16:07
  • 去年才捐肝續命!5歲網紅「病情惡化離世」 父淚崩:她太苦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5歲的小女孩,不幸罹患隱性遺傳疾病,因急需肝臟移植,愛女心切的父親更親自進手術房;遺憾的是,手術完成短短一年,小女孩病情惡化,日前已證實病逝。
    2023/12/29 13:40
  • 消失10年!玉女花旦「驚罹乳癌」血割左乳 開刀新病況曝

    69歲資深女星司馬三三曾是當紅「秀場玉女歌手」,還橫跨戲劇界,為閩南語連續劇的當家花旦,如今已淡出演藝圈;豈料,她竟然罹患乳癌,切片化驗經證實癌症第一期,送入手術房左乳及淋巴全切除,病況曝光了!
    2023/09/19 15:42
  • 十天胖20公斤!醫割肚一看「1公尺巨蟒」嚇傻:內臟擠變形

    短短10天,胖了20公斤!一名53歲女子便秘10多天,整個肚子隆起,肝臟、胃部、小腸等器官被擠壓移位;沒想到,她送進手術房遭醫生割肚,竟取出近1公尺的「巨蟒」等重達20公斤恐怖物。
    2023/08/09 09:15
  • 美女主播驚爆動刀!腫瘤「突爆增大」崩潰 聲帶肉潰爛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生下兒子,今年成功轉換跑道當主持人,雙雙喜訊;怎料,她日前病倒,不僅聲帶潰瘍,如今再驚爆體內「腫瘤突然長大」,緊急送手術房切除,只能被迫暫時停工!
    2023/07/11 09:01
  • 影音/天才外科醫走出手術房參政 柯文哲投入2024大選

    2023/05/28 13:13
  • 影音/王柏傑揣摩超認真! 演醫師手術房親執刀

    2023/04/23 13:10
  • 感嘆時間不夠! 詹雅雯農曆年前突喊「旅途結束了」:心緒起伏不定

    55歲的台語天后詹雅雯先前宣布罹患帕金森氏症,後來腦部又長了動脈瘤將手術房開刀,她常常感嘆時間不夠,於是都會開直播陪伴粉絲,近來她為了把握生命,決定趁著疫情解封去日本散心,這段時間她也常常在臉書分享在日本的日子,如今她終於要回台灣過農曆年了,興奮表示:「台灣,我快到了!」
    2023/01/19 16:59
  • 美女主播曾生子血崩!新聞報一半「輸卵管爆開」痛哭交代遺言

    44歲「美女主播」徐湘華擁有電視台工作21年的經驗,2008年與圈外人老公結婚,育有2子婚姻幸福;怎料,生子時差點將自己的命賠進去,整個大血崩,進手術房前痛哭對老公留下遺言。
    2022/11/30 14:21
  • 突急奔花蓮動刀!梁文音驚爆「手術房麻醉昏迷」病因曝光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5歲歌手梁文音,即將發行個人第7張專輯,怎料今(7)日她突然急奔花蓮醫院動刀,驚傳在手術房麻醉昏迷,還被醫生下禁令,經紀公司隨後曝光梁文音病況。
    2022/10/07 13:39
  • 弟媳朱芯儀乳癌手術順利!賈靜雯首發聲:相信就會跨越

    女星朱芯儀去年底得知罹患乳癌,陸續接受6次化療後,昨(27)日首度進手術房開刀切除腫瘤,歷經17個小時,老公衛斯理今(28)日透露,手術一切順利;而衛斯理姊姊賈靜雯也發聲,在IG寫下「相信就會跨越」,雖未表明在講述弟媳朱芯儀的手術,不過正能量的文字,猶如朱芯儀的抗癌路。
    2022/05/28 20:08
  • 朱芯儀17小時完成乳癌手術 衛斯理感激「再煎熬都值得」

    女星朱芯儀在今(2022)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已積極治療一段時間後,日前已完成6次化療。昨(27)日她首度進手術房開刀、切除腫瘤,老公衛斯理也特地在IG喊話要她別害怕;衛斯理今(28)日一早再度發文,用黑底白字寫下「戰場歸來,一切安好,感激不盡,大家辛苦了!」對此,他也回應《TVBS新聞網》:「因為團隊很仔細!非常感恩!一切順利,再煎熬都值得了。」
    2022/05/28 12:13
  • 難忘母親節! 確診婦逾36週剖腹產下寶寶PCR陰性

    真是難忘的母親節!屏東1名25歲的確診孕婦,懷孕36週又4天,開始發高燒,屏東基督教醫院評估後,決定讓她提早剖腹產,就在7日母親節前夕,20名醫療團隊人員在手術房裡忍著悶熱,順利完成手術,母子均安,小男嬰體重3000公克,PCR採檢陰性,讓媽媽開心又難忘。
    2022/05/08 17:40
  • 蔡淑臻不怕醜暴走 原著故鄉高雄迎接300名醫護掛號

    由蔡淑臻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今(2)日特別來到原著作者劉宗瑀醫師(小劉醫師)的定居地高雄,與受邀出席首映會近300名醫護人員,共同搶先觀賞前兩集。首映會邀請函也別出心裁設計成「掛號單」,期盼醫護人員們都能從《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找到力量、拾回初心。蔡淑臻表示,專業的醫療技術上小劉醫師真的幫了很多忙,不只找來上百名醫療顧問到拍攝現場把關,更在手術房收集空盒等耗材,只為求戲劇真實度能更提升。
    2022/05/02 22:51
  • 蔡淑臻化身暴走女醫「肛門取機」 名醫狂讚:技術勝菜鳥醫

    演員蔡淑臻在公視最新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飾演的小劉醫生,被視為醫院傳說、號稱開刀機器的她,不只在手術房展現流暢的動作,甚至幫病人從肛門拿出手機,專業之餘也流露十足的瘋狂與趣味,回想每一場開刀的戲,蔡淑臻逗趣地說:「我不知道我怎麼辦到的…應該是鬼附身吧!」專業程度連台大名醫都讚嘆。
    2022/02/23 18:25
  • 藝人納豆驚傳腦出血 「阿舅」侯友宜致電關心

    41歲藝人「納豆」,今(24)日驚傳腦出血,在國泰醫院開刀搶救中,進手術房前已經插管,但納豆的經紀人駁斥傳言,表示納豆只是早上身體不舒服,去做了例行性檢查,醫生建議休息。對此,納豆的「阿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第一時間就致電關心外甥納豆的身體狀況。
    2022/01/24 19:06
  • 成大醫學系大二生替病患縫針 高中學霸背景遭起底

    台南成功大學醫學系爆出有大二學生進入手術房替病患進行縫合,被質疑違反醫療法,其中遭指控的男同學被起底,他在高中時期,在理科方面表現突出,曾多次參加競賽獲獎,進入成大後,一年級就進入外科實習,實力受到學校和醫院肯定,但動手縫合,是否違法,衛生局將進一步調查,若屬實將對成大醫院依法開罰五萬到25萬。
    2021/11/09 17:53
  • 戳眼女店員訴案發經過 堅強喊話:我會好起來、不要擔心

    屏東高樹鄉一名年約50歲、有傷害前科跟精神疾病的楊姓男子,因不滿超商女店員好心提醒戴口罩,竟衝進櫃台強行徒手戳眼,造成女店員鼻樑斷裂、視網膜剝離,雙眼恐有失明風險。目前住在一般病房的女店員,事發當天已開過第一次刀,今(2)日要再度進手術房。對於來自各界的關心,女店員堅強地說:「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會好起來,不要擔心我。」
    2021/10/02 14:17
  • 兒車禍重傷 年邁父「顫抖簽器捐」慟喊:爸爸要放手了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父母總視孩子為心頭肉,要忍痛放手十分不容易,日前一名男子阿強(化名)因車禍被送至急診,年邁的父親天天守在醫院等待好消息,但阿強傷勢嚴重不樂觀,雖然相當悲傷,但阿強爸仍決定讓他「遺愛人間」,進手術房前,阿強爸還握起他的手喊話「爸爸要放手了,你要勇敢、要乖喔」。
    2021/03/29 14:27
  • 爆右肺異常急動刀 鍾沛君「病灶確如預期」術後情況曝

    從新聞主播出身的36歲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4)日突在臉書發文提及11年前,母親和阿姨接連因肺腺癌病逝,沒想到自己健檢時,照電腦斷層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排定昨日要緊急動刀。所幸手術最終順利完成,小編也透過臉書粉專對外報平安,曝光鍾沛君出手術房的第1句話。
    2021/01/05 09:47
  • 伸太高 抓斗車勾倒電線桿醫院、市場斷電

    雲林西螺有一輛抓斗車行經路口時,因為吊臂勾住電線,駕駛沒有發現繼續往前開,直接將電線桿折斷,但幸好沒有人受傷,被扯斷的電桿電量主要供應雲林基督教醫院,他們只能緊急啟動發電機應急供電給急診、手術房及加護病房,讓病人不受影響。至於肇事原因司機低調說只是意外。
    2020/09/26 19:10
  • 小蠻手術隱瞞風險!交代遺言「要邵翔幸福」:不想拖累你

    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今年3月結婚,由於小蠻婚前就知道自己有「巧克力囊腫」且已經大至8.5公分,在醫師建議下選擇開刀切除,手術前她鼓起勇氣和邵翔交代遺言,「如果我的手術失敗,記得不要對我施救,我不想拖累你,如果未來你有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請不要顧慮我,你就去追求你的下一段幸福,我會很開心的」,隨後便被推進手術房,留下邵翔焦急無助地等待。
    2020/09/07 16:49
  • 余苑綺肝臟再爆有陰影緊急動刀 李亞萍曝愛女最新病況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在生下第2胎後直腸癌復發,腫瘤出現在淋巴結、肝臟和肺臟,於是在今年2月及6月分別做了肺腫瘤及肝手術,治療過程相當辛苦。但今(23)日又傳出,余苑綺在榮總動手術,李亞萍證實確有此事。她提到綺綺日前回診時發現肝臟有陰影,今日再進手術房動刀切除。
    2020/07/23 18:11
  • 蕾媽開刀前簽放棄急救 病床噴淚告白宥勝:好愛你

    藝人宥勝日前帶著一家四口以露營車為家,環島全台趴趴走,但因為蕾媽心臟病發,決定先回台北動刀,所幸蕾媽手術一切順利。而宥勝昨(4)日也曝光動手術過程,蕾媽事先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被送進手術房,甚至感性地對老公說「我好愛你」。
    2020/07/05 09:50
  • 白曉燕40歲了!白冰冰淚訴「母女孤零零一幕」:忘不了

    65歲綜藝大姐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1997年4月遭3名歹徒綁架後撕票,棄屍於中港大排,成為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昨(1)日白冰冰在臉書寫下770字長文,感嘆女兒離開23年,「今天是妳的冥誕…驀然驚覺妳已經40歲了」,回憶起當年白曉燕出生,母女孤零零地在手術房,她淚崩表示「永遠忘不了!」
    2020/07/02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