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手術房 結果共104筆

  • 小蠻手術隱瞞風險!交代遺言「要邵翔幸福」:不想拖累你

    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今年3月結婚,由於小蠻婚前就知道自己有「巧克力囊腫」且已經大至8.5公分,在醫師建議下選擇開刀切除,手術前她鼓起勇氣和邵翔交代遺言,「如果我的手術失敗,記得不要對我施救,我不想拖累你,如果未來你有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請不要顧慮我,你就去追求你的下一段幸福,我會很開心的」,隨後便被推進手術房,留下邵翔焦急無助地等待。
    2020/09/07 16:49
  • 余苑綺肝臟再爆有陰影緊急動刀 李亞萍曝愛女最新病況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在生下第2胎後直腸癌復發,腫瘤出現在淋巴結、肝臟和肺臟,於是在今年2月及6月分別做了肺腫瘤及肝手術,治療過程相當辛苦。但今(23)日又傳出,余苑綺在榮總動手術,李亞萍證實確有此事。她提到綺綺日前回診時發現肝臟有陰影,今日再進手術房動刀切除。
    2020/07/23 18:11
  • 蕾媽開刀前簽放棄急救 病床噴淚告白宥勝:好愛你

    藝人宥勝日前帶著一家四口以露營車為家,環島全台趴趴走,但因為蕾媽心臟病發,決定先回台北動刀,所幸蕾媽手術一切順利。而宥勝昨(4)日也曝光動手術過程,蕾媽事先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被送進手術房,甚至感性地對老公說「我好愛你」。
    2020/07/05 09:50
  • 白曉燕40歲了!白冰冰淚訴「母女孤零零一幕」:忘不了

    65歲綜藝大姐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1997年4月遭3名歹徒綁架後撕票,棄屍於中港大排,成為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昨(1)日白冰冰在臉書寫下770字長文,感嘆女兒離開23年,「今天是妳的冥誕…驀然驚覺妳已經40歲了」,回憶起當年白曉燕出生,母女孤零零地在手術房,她淚崩表示「永遠忘不了!」
    2020/07/02 12:55
  • 女微整型腦中風昏迷 庸醫衝出手術房:人叫不醒

    許多人為追求美麗嘗試「微整形」,不過手術前應該慎選合格醫院,否則可能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大陸一名39歲女子為了讓臉頰看起來更飽滿,到朋友介紹的診所進行微整形,沒想到手術到一半腦中風失去意識,最後雖然撿回一命,但她左眼失明,右手偏癱,恐怕終生無法復原。
    2020/06/19 14:55
  • 手術房4護士確診 三星首爾醫院恐爆疫情

    南韓不只梨泰院夜店爆發群聚感染,現在首爾醫院也淪陷了,「三星首爾醫院」傳出有4名負責手術工作的護士確診,是南韓大型醫院醫護感染的首例,當局正在全力追查防堵疫情繼續擴大。
    2020/05/19 17:50
  • 遭爆闖入心導管手術房 議員駁:是到準備室

    有民眾在網路發文,爸爸正在醫院做心導管手術時,議員王威元竟帶頭直闖,甚至護理人員還說,一般人不行是因為議員才通融,不過王威元出面澄清,當時是探望選區的一位長者,病人因為急著要和醫師討論病情就跟著進入準備室,但絕非進到檢查室,醫院也解釋,是在主治醫師同意下才進入,並無影響病患權益。
    2020/01/12 16:04
  • 進開刀房不肯躺手術床 語出驚人嚇跑醫護

    不少醫院多少都曾出現過靈異傳聞,外科名醫江坤俊日前上節目時,談到自己有次深夜在開刀房幫一位老先生縫補頭上的傷口,不料老先生卻遲遲不肯躺上手術台,護理師原以為老先生有重聽,最後忍不住對他大喊「伯伯,你快點躺啦,不要浪費時間好嗎?」,沒想到老先生竟突然指著病床脫口說出驚人之語,把醫師和護理師當場嚇傻,急忙逃離開刀房。  
    2019/08/21 09:28
  • 手術房病倒 醫收扣錢通知嘆:為國鞠躬盡瘁的下場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醫師沈恆立7月31日在臉書中發文,表示自己去年為病人開刀時在手術房倒下,隨後緊急開刀。不料他日前卻收到健保署的「核刪倒扣」通知,原因是他當時開刀和病人住院的時間重疊,令他感嘆「這就是為國家鞠躬盡瘁的下場」。不過健保署隨後回應,是雙方溝通上有誤會。
    2019/08/02 16:43
  • 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 勇士湯普森開刀治療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得分後衛湯普森今天進手術房開刀,修復左膝前十字韌帶(anterior cruciate ligament)的撕裂傷。
    2019/07/03 18:01
  • 女兒罹癌…父瘦小身影急奔開刀房 醫曝結局網淚崩

    朱自清著名散文《背影》描述撿橘子的父親背影,那固執又笨拙卻帶著濃厚情感形象的父親,至今仍讓外科名醫江坤俊相當感動。19日江坤俊為一名年僅20多歲的乳癌病患開刀,當他在手術房外想與女子的家屬溝通時,讓他看見比背影更讓他熱淚盈眶的「父親身影」,那既擔心又害怕的神情,讓江坤俊記憶猶新。
    2019/06/20 15:32
  • 于美人開刀住院 自爆:6小時挖出108顆結石

    主持人于美人在離婚風波後力圖振作,不但成功瘦身,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好、感覺十分健康,沒想到今天(9日)卻爆出她因病住院開刀的消息!她在臉書上自爆,原本預估2小時半就可以完成的手術,最後花了6小時才被從手術房推出來,且竟然從左腎臟取出多達108顆的結石。
    2019/05/09 23:50
  • 手術不能說的秘密? 業代跟刀變「動刀」?

    您有想過開刀房裏參與手術的除了醫護人員之外,還有販售醫療器材的業務代表嗎?醫界人士透漏,業代跟進手術房,「教學兼販售」的情況,時有所聞,甚至傳出有人從「跟刀」變「動刀」,儘管醫師法禁止非醫療人員執刀,但對於進入手術室的人員身分,並沒有限制一定得是醫療人員,法規規範不到的模糊地帶,醫病安全,該怎麼把關?
    2019/04/09 23:35
  • 4男闖澎水!高職生遭暴打送醫 惡煞再衝手術房嗆家屬

    澎湖海事水產學校日前發生校園暴力事件,1名許姓男子11日帶著3名惡煞闖入澎水,並涉嫌在教室內毆打1名洪姓學生,造成對方顱內出血送醫,誇張的是,許男事後竟又帶人到開刀房外對家屬嗆聲,行徑相當囂張。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疑似在LINE群組起衝突,目前已掌握犯嫌身分,將一一約談到案。
    2019/03/14 17:55
  • 體循師開刀房行兇 因霸凌刺激輕判一年

    去年九月,成大醫院手術房,發生醫療人員砍傷醫療人員事件,行兇的林姓體外循環師,被依殺人罪起訴,不過一審法官認為,他沒有致人於死的意圖,動機起因於職場霸凌,改以刑法傷害罪,和醫療法處斷,且自首減輕其刑,一審判有期徒刑一年。
    2019/03/13 18:15
  • 海巡4000噸巡防艦台船開工 109年底交船

    海巡署首批最大噸位、4艘4000噸級巡防艦,今天在台船舉行開工及鋼板進料典禮。首艘預計明年底交船,新艦提升海巡巡防能量,增設手術房等醫療設備也可提升海巡海上救難能量。
    2019/02/11 14:52
  • 借人千萬討不回 康康嘆:只有他主動傳訊還錢

    藝人康康日前進手術房開刀切除喉嚨肉芽,恢復期間有長達1個月不能說話,讓他工作頓時停擺。13日復工開錄MV,他感嘆自己過去借出超過千萬元,跟他借錢的人不聞不問,還可以吃喝玩樂,「實在有點火大」,只有1個人主動傳訊息並還錢,就是馬國畢。
    2018/11/13 17:18
  • 超扯!削骨失血腦死送命 護理師在旁刷睫毛

    一名25歲年輕人在首爾的整型診所,進行正顎削骨手術,最後腦死身亡,這起整型意外,南韓警方花了2年,才認定診所有醫療疏失,也曝光了當時手術室的畫面,引起全民撻伐,因為事發當時醫師看到病患出血,不但走出手術房去幫其他病人動刀,負責止血的護理師還忙著補妝、滑手機,十分誇張。
    2018/10/05 14:17
  • 胃痛治不好竟是骨質疏鬆引起 35歲以上須提防骨質流失

    大家都認為運動最健康,但做運動選對種類很重要,「做對運動會讓你上天堂,做錯運動會讓你進手術房」,例如做瑜伽、練舉重,如果沒有做好,有可能會導致骨折。「骨質疏鬆症」已是全球第二大的流行疾病,僅次心血管疾病,35歲以上女性約8成有骨質流失問題,50歲以上民眾,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骨質疏鬆。
    2018/05/11 16:01
  • 夫開刀房外拒拿女人包 老婆淚灑手術台

    你會幫另一半拿包包嗎?一名人妻在「爆怨公社」吐苦水,上週二因脖子長骨刺,進手術房開刀,護士請她老公代保管包包,沒想到老公以「我從不拿女人包」為由拒絕,讓人妻覺得老公太大男人主義,躺在手術台狂哭。
    2018/04/20 15:11
  • 少年掌遭砍又進手術房! 父憂心坐不住

    持續追蹤,只是到講話大聲點,少年在速食店被砍!當天送醫後,緊急縫合,為了修補血管等部位,3天後,少年再次進入手術房,手術房外,疑似少年的父親,看來很心疼!由於,案發在深夜,類似這種整天營業的網咖、咖啡店和速食店,都是警方巡邏重點,因為,這裡夜晚燈亮又有東西吃,再加上暑假到了,可能會聚集青少年,就怕受波及,有家長教育孩子,深夜別亂跑,遇到不友善的人,先跑再求救!
    2017/07/08 18:02
  • 支氣管內視鏡超音波 縱膈腔檢查利器

    開刀切片是縱膈腔病變檢查病灶的傳統做法,但支氣管內視鏡超音波可免除開刀及傷口疑慮,不用在手術房執行,當天檢查後就能返家。
    2017/06/22 09:53
  • 防恐攻急救模擬! 柯文哲:想回去當醫生

    台北世大運8月登場,北市長柯文哲為防選手遭恐怖攻擊,此次親赴醫學模擬教育中心,重操本業視察災害應變系統,還因一度太興奮,去看沒在規劃內的手術房,他坦言,都想回去當醫生了,針對大陸選手稱謂是否造成自己困擾,柯文哲說到,以外科醫生而言,不會對字詞用法想太多。
    2017/05/17 11:02
  • 勞斯萊斯的玩具車!助病童減輕手術壓力

    大家對英國豪車品牌「勞斯萊斯」的印象是什麼呢?現在或許得加上有愛心這個選項了。勞斯萊斯的設計團隊最近花了400個小時,為英國一家醫院的病童手工打造了一輛全電動車。這是為了讓病童從診間到手術室這段路能夠自己開車移動,來減輕手術前的不安情緒。試車的小朋友說,自己開車進手術房真的很有趣。
    2017/03/17 19:06
  • 妝還都沒卸…吳宗憲「膽結石」手術摘除膽

    54歲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因為膽結石造成身體不舒服,因此決定住院開刀將膽切除,週一錄完節目後,連妝都來不及卸就進手術房開刀,手術時間前後花了4個小時,吳宗憲表示自己手術後完全處於昏迷狀態,昨天(2日)恢復情況比較好了,透過直播向外界報平安,也不忘提醒大家要注意健康。
    2016/11/03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