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伸太高 抓斗車勾倒電線桿醫院、市場斷電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9:18

雲林西螺有一輛抓斗車行經路口時,因為吊臂勾住電線,駕駛沒有發現繼續往前開,直接將電線桿折斷,但幸好沒有人受傷,被扯斷的電桿電量主要供應雲林基督教醫院,他們只能緊急啟動發電機應急供電給急診、手術房及加護病房,讓病人不受影響。至於肇事原因司機低調說只是意外。

圖/TVBS

 
綠燈了,大卡車卻還不走,因為他的吊臂跟電線纏在一起,台電人員獲報趕來,趕緊打回公司,通知停止供電。

因為高壓電線垂了下來,怕漏電傷到其他人,而這條停止供電的電線主要提供給附近醫院,但急診、手術室及加護病房,必須全天有電維持運作,他們只能緊急啟動自備發電系統,優先供給第一線的救護室使用。

醫院工程人員張文賜:「停電馬上供應,供應整棟大樓的需求。」

 
醫院備有兩組發電系統,如果停過久一定確保急診室加護病房。

圖/TVBS

雲林西螺今天上午發生扯斷電桿意外,抓斗車沿著市場北路由西往東方向行駛,行經路口時後車上的吊臂勾住橫跨馬路的電纜線,司機沒發現繼續往前開,才造成電線桿斷裂,台電人員獲報到場後停止該條電線供電,影響附近雲林基督教醫院,果菜市場周邊用電冷凍廠、蔬菜洗選場跟附近109戶住家,除了醫院有緊急供電系統,其他受影響的業者,只能找來發電機應急,降低損失。

圖/TVBS

台電公司雲林業務副處長呂宜芸:「對我們的用戶造成,停電的這樣一個困擾,那我們台電公司也感到非常的抱歉。」

而吊臂不知道是機械故障,還是人員疏失,才會過高高壓電纜線扯住,對此肇事貨車駕駛低調說是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雲林#機械故障#吊臂#高壓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59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