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手壓 結果共195筆

  • 板橋車站通緝犯拒檢!持美工刀連襲警胸

    通緝犯拒檢,竟然持刀刺殺警察!(9日)晚上7點多,板橋派出所的員警,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才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不願出示證件,還拿美工刀,刺傷警察的胸口,好在案發當下,恰巧有兩名刑警經過板橋車站,目睹這一刻,聯手壓制嫌犯,救了制服警察一命。
    2024/04/09 23:35
  • 實習兩天建功!車手騙婦489萬 慘遭190公分高警專生大外割逮捕

    新北市三峽區1名51歲秦姓婦人,日前因誤信詐團投資廣告,慘遭騙走489萬,不料,食髓知味的詐團仍不肯罷休,婦人報案後決定配合警方將詐團車手約出當面交款,待21歲陳姓車手現身後,綽號「霸告」的高壯警專生戴楷閎見狀,立即使出大外割將車手壓制在地,僅僅實習2天就建功。
    2024/01/21 15:14
  • SBS歌謠/怪漢衝破護欄奔aespa!全場嚇瘋 保鑣秒壓制片曝

    南韓歌謠界年末盛典《SBS歌謠大戰》昨(25)日盛大舉行,邀請東方神起、SHINee、大勢女團IVE、NewJeans、LESSERAFIM等歌手出席,紅毯上眾星雲集。怎料,當女團aespa走完紅毯後,一名怪漢激動衝向aespa,幸好保鑣迅速出手壓制,驚悚過程也全被拍下。
    2023/12/26 08:03
  • 悚!嘉義老翁整理農地遭怪手慘壓 懸3米邊坡血沿牆流下

    嘉義縣太保市埤鄉里埤昨(16)日下午發生一起怪手壓傷人的工安意外,1名年約70歲老翁,正在整理自家農地,未料操作不慎翻車慘被壓住,所幸老翁身旁有手機,自行撥打119求助。消防到場後發現老翁懸在3米深的邊坡搖搖欲墜,趕緊使用破壞器材協助老翁脫困,經送往長庚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2023/12/17 18:10
  • 電梯口角!夜店男脫衣大戰3安管 掉出扳手

    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萬聖節周末,跑到信義區ATT的夜店玩,卻在搭電梯時與安管人員發生口角,他一度脫掉上衣朝安管揮拳,最後被三名安管聯手壓制,也被警方帶回,而其中一名安管,下巴受傷流血,額頭也有撕裂傷,已經提告傷害。
    2023/10/29 19:35
  • 擔任郭台銘副手壓力大、委屈多?賴佩霞:太多人比我們辛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無黨籍投入2024大選,並於日前與副手賴佩霞至中選會完成登記。不過自從賴佩霞接任副手後,隔天便爆出雙重國籍、學歷爭議等等,今(20)日她陪同郭台銘到板橋連署站加油,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壓力大、很多委屈?她回應:「有太多的人過得比我們辛苦,這才是我們現在聚焦議題」,懇請大家幫忙連署。
    2023/09/20 14:44
  • 美東龍頭割喉戰!鐵牛陣發揮、萊利致勝轟 光芒險勝金鶯持續緊咬

    隨著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排名之爭也愈加白熱化,其中競爭最為激烈的美聯東區,更是受到萬眾矚目,今(15日)分別排名前二的金鶯與光芒展開4連戰的正面對決,首場比賽戰況膠著,不過光芒靠著萊利(Luke Raley)在第7局的超前陽春砲,以及牛棚聯手壓制,成功取得開門紅,目前也僅落後金鶯一場勝差,虎視眈眈隨時準備超車龍頭。
    2023/09/15 17:35
  • 中華職棒/高宇杰哽咽獲選MVP 帶領中信兄弟以2:0擊敗富邦悍將

    在昨(1)晚的洲際球場中,上演了一場投手壓制大戰,最終中信兄弟以2:0的比分擊敗了富邦悍將。
    2023/09/02 11:34
  • 亞洲青少棒賽/台灣復仇成功!6:4擊退日本 睽違8年奪冠

    亞洲青少棒賽台灣隊冠軍戰成功復仇,與日本隊交手5局上攻勢串聯攻下4分、奠定勝基,兩任投手方紹齊、杜翊澤聯手壓制,台灣終場以6比4、睽違8年拿下隊史第7冠。
    2023/08/26 21:55
  • 李多慧百褶裙「遭強風吹飛」險走光 露驚恐表情隊友急救場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年加入中職樂天桃猿,深厚舞蹈功力與火辣身材,讓她空降女神寶座,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常有粉絲會到現場拍下她的應援影片,日前她穿著短袖白T及白色百摺裙在場邊跳舞,結果跳一半一陣強風吹來,群子整件被掀開,她露出難得的驚嚇表情,趕忙伸手壓住,才沒有春光外洩。
    2023/08/22 11:01
  • 貝比魯斯青棒賽陽益政先發好投 台灣拿下季軍

    貝比魯斯青棒賽台灣以台東體中為主體參賽,4強因為再見保送無緣冠軍戰,季軍戰重整心情,投手陽益政、陳培安聯手壓制,僅讓美國華盛頓州代表敲出1安,終場以5比0拿下季軍。
    2023/08/20 14:10
  • 童玩戲水器材「手壓幫浦」 刮傷童臉、眼角傷

    不少家長趁著暑假,帶孩子到宜蘭童玩節玩,其中一項設施「手壓幫浦,卻造成多人受傷!小朋友正常使用向下壓,卻造成泳圈翻覆,直接被撞到,導致臉部被刮傷,眼角也受傷,家長帶去醫療站後才發現,疑似有6位小朋友,都是因為這個設施受傷,目前已經撤下器材,業者強調會加強巡視。
    2023/07/30 19:55
  • 渾身酒味狂跳針!醉男頻喊我沒喝 下秒拒測辱警遭壓制 

    屏東一名男子騎車違規,被員警攔查發現他身上有酒味,沒想到他不服取締還拒測,最後甚至飆粗口辱罵員警,慘遭兩名波麗士聯手壓制,眼看自己要被逮,男子才秒龜縮要道歉,但已經來不及了,只能乖乖配合送辦。
    2023/07/02 18:45
  • 台北羽賽/失誤多、出手找不到節奏 王子維4強賽敗北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4)天展開四強戰,男單由台灣好手王子維對上印尼選手瓦多約(Chico Aura Dwi Wardoyo),王子維一路被對手壓制,終場以6:21、18:21敗下陣來,無緣進軍冠軍賽。
    2023/06/24 16:21
  • 全套「熊貓」裝備上身 板橋警扮外送員智逮詐欺車手

    新北市板橋區70歲游姓婦人,日前接獲詐騙老哏「猜猜我是誰」電話,電話中自稱是游婦女兒的詐團成員要求借百萬買房,卻希望先拿32萬,游婦直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新北市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警員馬上識破詐團手法,但決定不拆穿對方謊言,派員假扮成「Foodpanda」外送員在面交地點埋伏,神不知鬼不覺將17歲蕭姓車手壓制逮捕。
    2023/05/21 11:17
  • 自衛或美化私刑?美前陸戰隊員勒死遊民 被稱英雄還募得千萬

    紐約地鐵日前發生遊民被退役軍人勒死的命案,兇嫌是24歲的潘尼(Daniel Penny),他在地鐵面對患有精神疾病的遊民尼力(Jordan Neely)索討錢財時,遭到對方出言和近身恐嚇,出手壓制鎖喉數分鐘導致尼力喪命,事發後面臨二級過失殺人罪起訴,最高恐面臨15年有期徒刑。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由於潘尼的軍人身份,也引起美國當地輿論諸多討論,許多共和黨政治人物出聲支持他,潘尼甚至獲得支持者捐贈180萬美元(約新台幣5547萬元)協助他打官司。
    2023/05/15 11:27
  • 不要跑!失聯移工火車站被逮 遭反手壓制

    桃園中壢火車站,昨天晚上7點多,在接送區外,有名男子遭到大批員警壓制,原來他真實身分,是名失聯移工,三年前來台,為了賺錢,他離開申請的工廠,到處打零工,昨天晚間遭員警一路尾隨、制伏。
    2023/05/08 12:19
  • 「沒結帳就拆封」遭制止 客辱店員遭警上銬

    新北市一名男子,跑到一間超商買東西,但還沒結帳就把商品給拆封,遭到店員制止,沒想到他一氣之下,和店員爆發口角,還用髒話罵人。警方到場後,更一度和員警爆發拉扯,但由於對方情緒太過激動,還得由四名員警聯手壓制,當街上銬。
    2023/05/07 20:24
  • 「迷魂鎖」制止鬧事遊民 紐約地鐵陸戰隊搭救釀意外

    紐約地鐵傳出一起意外。一名退役海軍陸戰隊員,搭車遇上遊民鬧事,嚇壞車廂內的乘客,他見義勇為出手壓制,沒想到用力過猛,導致這名遊民被勒死。現在法醫研判遊民是窒息死亡,有他殺的嫌疑。不過由於死者是非裔人士,引發大批民眾不滿,上街抗議聲援,要求為他伸張正義。
    2023/05/05 13:06
  • U18東岸聯盟李佾紘、張宥謙聯手 玉里擊敗普門

    U18東岸聯盟棒球賽玉里高中今天與普門中學交手,玉里2任投手李佾紘、張宥謙聯手壓制,沒讓對手拿下分數,楊宏柏致勝二壘打搶分,率隊以2比0拿下勝利。
    2023/04/02 14:15
  • 「警察別動!」 刑警目睹擄人案即刻救援雙北警聯手壓制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遭到兩輛車圍堵,還被拖下車當街毆打,但剛剛好,當時有一名新北市刑大的刑警,在附近偵辦案件,恰巧目睹擄人過程,他奮不顧身衝到馬路中央救援,並同時通報轄區警方,最後雙北警察也聯手逮捕了三名惡煞,成功救回被害人。
    2023/03/31 19:07
  • 中華隊缺王牌投手壓陣 球評:團隊投手防禦率7.2

    經典賽中華隊三場比賽下來,成績兩勝兩敗,分差太大無緣晉級,讓不少球員留下男兒淚,不過總教練餅總賽後也提到,未來中華隊應該要加強投手戰力,資深球評補充,不像以往中華隊有王牌投手壓陣,建議組專門團隊培訓國家隊戰力。
    2023/03/13 19:19
  • 中華隊缺王牌投手壓陣 球評:團隊投手防禦率7.2

    經典賽中華隊三場比賽下來,成績兩勝兩敗,分差太大無緣晉級,讓不少球員留下男兒淚,不過總教練餅總賽後也提到,未來中華隊應該要加強投手戰力,資深球評補充,不像以往中華隊有王牌投手壓陣,或許未來也可以參考日本做法,有專門的後勤系統來籌備、培訓國家隊戰力。
    2023/03/13 13:17
  • 經典賽/古巴熱身賽2:1輸球! 教頭:悍將水準高

    經典賽「紅色閃電」古巴隊在台灣首戰,熱身賽遇到中職富邦悍將隊,雖有戴斯潘開轟,但悍將靠著投手群,聯手壓制,加上周佳樂、李宗賢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以2比1擊敗古巴隊。
    2023/02/26 19:15
  • 比賽不公?《體能之巔》選手遭疑服用類固醇 節目組回應藥檢風波

    Netflix競賽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以下《體能之巔》)找來多達百名的健身網紅、運動選手齊聚一堂較勁,參賽者不管最後是輸是贏,都已經博得關注,不過除了先前女性健美選手春理被男性選手壓胸的風波外,現在觀眾也質疑節目沒有進行藥檢,似乎也不夠公正,對於相關質疑,《體能之巔》的製作組也回應了。
    2023/02/08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