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橋車站通緝犯拒檢!持美工刀連襲警胸

記者 李潔 / 攝影 蘇凱程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23:40

通緝犯拒檢,竟然持刀刺殺警察!(9日)晚上7點多,板橋派出所的員警,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才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不願出示證件,還拿美工刀,刺傷警察的胸口,好在案發當下,恰巧有兩名刑警經過板橋車站,目睹這一刻,聯手壓制嫌犯,救了制服警察一命。

圖/TVBS

 
新北市板橋車站北二門前方,來了大批警力,將一名男子團團包圍,因為就在前一刻,他竟然拿出美工刀攻擊警察。

圖/TVBS

受傷員警:「救護車,犯嫌拿刀,北二門,救護車,救護車。」

員警一邊呼叫無線電,一邊摀住傷口,因為嫌犯拿美工刀,往警察胸口猛刺,留下大片血跡,就怕他又波及無辜,支援警力到場火速將人在地上,恐怖襲警案件,發生在9日晚間7點20分,當時還是下班尖峰時間,板橋車站人潮眾多,嫌犯拒絕警方盤查,大膽襲警,地面上血跡斑斑,場面相當驚悚。
 

還原案發經過,員警當時看到45歲邱姓男子,覺得他有點怪怪的,正要上前盤查嫌犯卻不配合,更不願意出示證件,態度強硬,趁機拿出預藏的美工刀攻擊,造成25歲員警吳明哲,左胸、右胸,手指都受傷,其中右胸的傷超過20公分,而在案發當下恰巧有兩名刑警經過,挺身救援。

圖/TVBS

刑事局偵二大隊三隊偵查正林繼暉:「我們剛好真的是巧遇,我們身上也沒有帶什麼警用裝備,但是看到我們制服同仁,這樣被犯嫌攻擊,我們一定二話不說先過去幫忙,海山的涂小隊長先把他撂倒,然後我們兩個人一起壓在他身上,大概有兩分鐘吧,(受傷員警)他是沒有倒下,但是他的一些無線電跟密錄器,都掉到地上,然後地上是有一些血跡,我們那個制服同仁,還是支撐住,一直在喊支援。」

在場刑警,英勇奪刀壓制逮捕這名傷害案通緝犯,也救了這名穿制服警察,嫌犯後續,將被依殺人未遂、妨害公務偵辦,只是這驚悚場面,嚇壞當時進出車站的旅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跡#救護車#警力#美工刀#刺殺警察#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8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