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古巴熱身賽2:1輸球! 教頭:悍將水準高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1:40

經典賽「紅色閃電」古巴隊在台灣首戰,熱身賽遇到中職富邦悍將隊,雖有戴斯潘開轟,但悍將靠著投手群,聯手壓制,加上周佳樂、李宗賢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以2比1擊敗古巴隊。

圖/畫面提供 中華職棒大聯盟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這一球打到了二壘方向,先傳給游擊手再傳向一壘。」

經典賽古巴隊來台的,第1場熱身賽,富邦江國豪,先是守住第一局。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這球拉回來,打到二壘方向。」

 
第二局,富邦靠著失誤,四壞球和,楊瑞承安打,1出局攻佔滿壘,就在這時。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職棒經驗還比較嫩一點,但這個時候打第一球,來到了一個右半邊的一個安打。」

新人周佳樂,安打先馳得點,雖然古巴前3棒,在第3局連續安打,但是山托斯盜壘失敗,留下一、三壘殘壘,比賽來到第4局下半,先上場的張進德敲出二壘打,就在兩出局後。

圖/畫面提供 中華職棒大聯盟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這一球拉回來,結果三壘方向穿越。」

李宗賢二壘打,追加1分,富邦取得2:0領先。

古巴隊在第6局,終於靠著戴斯潘的,陽春全壘打得到1分,終場經典賽古巴隊來台的第1場熱身賽,1:2敗給富邦悍將,賽後古巴隊總教練受訪表示,富邦也是職業球隊,水準很高,對於球隊狀況,依舊是認為不錯,才第一場而已,而且還有一些球員沒報到,並不是完整的狀況,今天只希望球員上壘,也不想把所有東西都拿出來。

圖/畫面提供 中華職棒大聯盟

 
富邦悍將總教練也說投手、野手表現都還不錯,看起來古巴隊還在調整,這場贏下來是一種鼓勵,但並不代表對手如何,雖然富邦在熱身賽先贏古巴,但其實熱身賽前一天,中華隊也同在新莊球場練球,打擊教練彭政閔,受訪表示,古巴隊後援投手,球越來越快,中華隊也將在3/12,正式對上古巴,援投手球速,都有一定水準,但仍不會預設太多立場,會看當天狀況,再分析如何去迎戰擊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球評#熱身賽#古巴#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1536

0.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