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快車道 結果共657筆

  • 北市大度路自撞分隔島 騎士噴飛「臉」著地重傷搶救中

    47歲邱姓男子今(19)日凌晨1時許,騎乘機車沿著台北地北投區大度路往台北方向前進,途中突自撞分隔島,整個人往前翻,臉部著地重傷,躺在快車道意識不清。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邱男送醫搶救,肇事原因尚未釐清。
    2024/04/19 09:55
  • 駕駛自撞分隔島 男修樹木噴飛快車道

    18日早上,宜蘭壯圍鄉縣民大道二段上,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還撞飛在上面修剪樹木的男子,他噴飛到快車道遭後方車輛碰撞,而肇事車輛幾乎撞爛了,駕駛腦出血意識不清,遭撞的男子也多處骨折,2人傷勢嚴重住進加護病房,整起事故疑似是天雨路滑釀成意外。
    2024/04/18 17:57
  • 捏把冷汗!男童騎單車困快車道 遊覽車、機車慢速護駕

    高雄鳳山鳳頂路八線道路口,民眾目擊一名國小男童,獨自騎單車在快車道,當下車流量非常大,還好後方一輛遊覽車及機車車速放慢,擋住後方來車,保護男童平安切到外側車道,只是男童違反道交法,因為未滿14歲,處罰對象依法是男童的法定代理人。
    2024/04/18 13:07
  • 是誰家的!高雄嬤闖紅燈嚇壞駕駛 屏東伯騎錯車被PO網

    高雄大寮和前鎮同一天發生兩起阿嬤危險騎車的事件,其中一名阿嬤闖紅燈,把經過的大車駕駛嚇到飆粗口,另一名阿婆則是直接大逆向還騎上快車道,還好駕駛眼尖都有發現,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2024/03/29 13:53
  • 人呢?高雄小客車凌晨自撞分隔島 駕駛離奇「人間蒸發」

    高雄前鎮區中山四路(22)日凌晨,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在快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後,肇事駕駛已經不見蹤影。警方表示,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肇事駕駛並依法究辦。
    2024/03/22 17:50
  • 有片/撞擊瞬間曝!高雄台塑退休團1死14傷 司機竟連開15小時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昨(20)日前往阿里山一日遊,沒想到回程時鄧姓司機為節省時間,從快車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結果自撞涵洞釀1死、14人輕重傷。事發後警方帶回鄧姓司機偵訊,發現他從早上5點多出發,一直到晚間8時許才回到高雄,工作整整近15小時,至於是否有疲勞駕駛或超時,仍待勞工局調查釐清。
    2024/03/21 10:56
  • 騎鐵馬穿越車道遭撞 7旬翁腦出血一度昏迷

    用路人上路真的要注意安全,花蓮有老翁騎著單車,從巷弄鑽出來,穿越快車道,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雙雙倒地,老翁頭部重創昏迷,搶救3天才轉到一般病房,而女騎士左手骨折,員警調查發現,她只有汽車駕照,是在去年6月之前考取,只能騎輕型機車,已經越級駕駛。
    2024/03/15 13:12
  • 高雄情侶雙載「路口鬼切」 下一秒遭大貨車撞飛全身傷送醫

    高雄楠梓區(11)日0時20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3歲謝男騎機車載24歲丁女沿德民新橋西向東慢車道直行至土庫二路口後疑似鬼切,導致同向快車道駕駛大貨車的42歲黃男反應不及,結果兩車發生碰撞,三人全掛彩送醫。
    2024/03/12 09:43
  • 休旅車快車道「路中開箱」停40秒 起步門也沒關

    台中有一輛休旅車駕駛,在車道上停等紅燈卻直接下車,開啟後車箱拿東西,號誌都已經轉綠將近40秒,他才回到車上,離開時甚至忘了關下後車箱門,不只影響其他用路人,還相當危險,警方說在快車道臨停,最高可處600元罰款。
    2024/03/08 19:37
  • 離奇車禍!走快車道低頭滑手機挨撞 小黃運將嚇傻

    今天(2/17)清晨5點多,天還沒亮,高雄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一名行人走在快車道,低頭滑手機,計程車司機沒注意到馬路中間站人,直接從他後方撞下去,結果人竟然沒事,只有輕微擦挫傷,這名行人金姓男子,堅持自己不需要送醫,也不追究,不過雙方仍要簽下和解書,才算是真正免責。
    2024/02/17 13:07
  • 你一路「逆」向北!國一內湖段塞爆他竟逆著開 民眾嚇閃:害死誰

    過年期間國道雍塞,沒想到還出現這種超危險駕駛!昨(10)日大年初一,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時,突然發現一輛轎車「逆向」行駛在快車道,兩車交會險些撞上,民眾隨即報警。國道公路警察獲報後隨即出動前往該路段查找,當場攔停並找來拖吊車拖離現場,而該名駕駛似乎也嚇壞了,說自己只是跟著導航走,沒想到會不慎逆向,但事後警方也對他開出罰單並吊扣牌照。
    2024/02/11 16:45
  • 逆向飆速躲警也沒用!越籍移工逃10年終落網 還吞5萬2罰單

    31歲越南籍阮姓移工,10年前來台工作後卻逃離原雇主,期間四處為家,靠著打零工維生,逃亡期間還染上吸毒惡習,因而成為通緝犯。上月30日上午,阮男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一帶,因違規紅燈左轉被警方盯上,阮男因不想入獄,竟開始在市區狂飆逃竄,甚至騎到快車道逆向行駛,但最終仍被警網攔截逮捕,不僅結束多年逃亡生涯,種種違規還得吃上5萬2千元罰鍰。
    2024/02/01 15:47
  • 男喝醉竟盤腿坐「快車道」 警協助送醫罰他500

    台中一名男子喝醉酒,走到快車道上,還盤腿坐在路中,幸好路過駕駛都有發現,減速停下來,也在他的後方警戒同時報警,警方說,男子違反道交管理處罰條例,將對他開罰。
    2024/01/26 18:45
  • 快訊/高雄砂石車切車道 女騎士遭追尾「捲車底」喪命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今(18)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2歲砂石車駕駛孫男從快車道變換至慢車道時,疑似未注意到一旁34歲騎士陳女,發生碰撞,陳女倒地當場倒地慘死輪下,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18 19:34
  • 欸別動!快車道右轉害騎士撞車 女嚇到慌踩油門

    高雄苓雅一名女駕駛要右轉,但她沒切換到慢車道,直接在禁止右轉的快車道轉彎,結果害一名直行騎士閃避不及撞上,整個人車摔飛,第一時間女駕駛還繼續踩油門,目擊民眾趕緊喊聲,原來女駕駛也被嚇到,把車往前停好後,也立刻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
    2024/01/16 19:43
  • 太扯!七旬女邊滑手機邊開車 無視警鳴笛攔查

    高雄左營有一名70歲的女駕駛,在快車道上走走停停,警方上前一看發現,她竟然在滑手機,於是鳴笛閃燈請她靠邊停,沒想到駕駛疑似太忘我,完全無視員警,雙方一路追了好幾百公尺,才將婦人攔下,但這下慘了,除了開車滑手機,又多一條拒檢最重可罰3萬元。
    2024/01/13 12:55
  • 台中賓士婦「違規右轉」撞飛機車 男騎士全身多處受傷送醫

    台中市西屯區今(8)日清晨6時許,在台灣大道、文心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70歲賴姓婦人駕駛賓士車行經台灣大道快車道,準備右轉進入文心路時,直接撞飛一名騎機車的52歲羅男,男子當場噴飛、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責任歸屬尚待釐清。
    2024/01/08 11:26
  • 快訊/高雄男「離奇逆向」直衝轎車喪命 機車爛成廢鐵

    今(7)日中午12時,林園警方接獲通報河堤路一段有一起嚴重車禍,據了解現場唯一名約30歲的男子騎乘機車,因不明原因逆向行駛在對向的快車道上,與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中庄所及交通分隊員警立即到場處理,疏導交通。而男騎士遭到撞擊後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仍因傷重不治身亡,女汽車駕駛的酒測值為0,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責仍待釐清當中。
    2024/01/07 13:50
  • 為閃「違停車」母推嬰兒走快車道 憂遭撞

    有民眾走在基隆暖暖的東勢街,控訴有標線人行道,卻不時都有違停車輛,害得她只能走在快車道,推著嬰兒車又面臨呼嘯而過的車,相當危險,就怕自己跟孩子,一個不小心被撞,實際前往這條路,走不遠,就超過三輛車違停。
    2024/01/04 19:24
  • 怎麼開?「雙線道」路口3車違停 按喇叭無人理

    彰化二林鎮斗苑路小吃多,不少人開車來買餐點卻違規停車,有些車子併排,有些車還會臨停快車道,但這裡是雙向道路,當兩邊同時被違停車占據後,擋住道路,有用路人被擋住了,按了兩次喇叭示意,違規駕駛才緩慢的去移動車子。
    2023/12/27 19:26
  • 不定時炸彈! 行人穿車陣過馬路「快車道」挨撞輕傷

    高雄中央公園舉辦聖誕生活節,緊鄰公園的中山路,不時有行人違規闖越馬路,一名30歲的男子,冒險穿越車陣,在快車道被一輛小客車撞倒,不只受傷還要吃上罰單,警方在周末加派人力,並設置警示牌,以維持交通秩序。
    2023/12/23 19:13
  • 送貨員「喝了再上」自撞翻車 警一查竟三度酒駕

    新北市39歲蔡姓男子,昨(21)日深夜喝完提神藥酒後,從北市開車送貨到樹林,不料行經三重區台1線高架道路快車道時,疑似恍神失控自撞分隔島後當場翻覆,所幸蔡男僅有多處擦挫傷,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查出蔡男是名三度酒駕的累犯,將依法開出最高21萬元罰單並吊扣銷駕照、吊扣汽車牌照2年。
    2023/12/22 12:08
  • 猛灌3瓶啤酒後酒駕 新北男醉倒停快車道睡20分鐘

    新北市34歲杜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開車行經中和區中正路、連城路口時,突然將車輛停在快車道上一動也不動,嚴重阻礙通行,民眾上前關切,卻發現杜男在車上昏睡叫不醒,時間長達20分鐘,最後警方到場後將其喚醒,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高達0.74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12/06 09:55
  • 又是逆向!高雄清晨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駕駛雙雙受困

    今(25)日清晨高雄市鳥松區發生一起對撞車禍,毛姓男子駕駛著一台白色轎車逆向行駛中正路內側快車道,與陳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對撞,撞擊力道之大,使兩人一度受困車內,陳男雖無明顯外傷但意識不清,而毛男則是腿部骨折,而目前兩人皆被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搶救。
    2023/11/25 09:46
  • 違規快道右轉害撞亡! 家屬控駕駛移動受傷騎士

    日前台中一處路口有68歲駕駛開休旅車快車道違規右轉,導致一名24歲直行機車男騎士傷重不治,受害家屬拿出影像質疑,是肇事駕駛移動傷者位置,才會加重傷勢,要求檢警調查。
    2023/11/24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