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很慘 結果共262筆

  • 環狀線「中和-板橋」停駛 復原工作約1年

    受到4月3日花蓮強震影響,捷運環狀線中和-板橋段尚未通車,因為鋼箱梁出現11處位移,位移量分別是約3.5到92公分,都已經完成額外加固,估計復原工作須約1年以上,今年無法恢復通車。讓通勤民眾大呼「真的很慘!」
    1天前
  • 童坐搖搖車爆糾紛! 女竟嗆:讓妳小孩死很慘

    台北一家玩具量販店,發生有家長因為小朋友坐搖搖車爆發糾紛,鄭姓家長帶著2個女兒排隊要玩搖搖車,結果換另一名小朋友乘坐後,對方連續玩兩次,引發家長不滿,找來店員協助,沒想到遭對方怒嗆,甚至恐嚇要讓他小孩死的很慘,讓家長嚇壞急報警提告。
    2024/04/20 19:07
  • 戰勝通膨狂潮 疫情後法國觀光熱潮復甦

    疫情當中,各國觀光旅遊業都很慘,疫情之後迎來大復甦,在最新的百大旅遊城市調查,法國巴黎擊敗世界各家好手,拿下第一名。當地的租賃車業者也表示,疫情後的觀光復甦非常有感,只是旅遊型態跟疫情之前稍有不同。另外台灣曾經在2018年觀光破千萬人次,疫情後的2023年則是648萬人,希望透過多方手法,重回千萬人潮。
    2024/04/15 23:02
  • 威廉王子「7大悲劇」惹鼻酸!早年母親離世 父、妻又罹癌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就再也未公開現身,直到今(23日)拍影片宣布罹癌,面容憔悴模樣令人心疼。英國王室最近可謂流年不利,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接受攝護腺肥大手術後也被診斷罹癌,如今父親、妻子相繼成為癌症病患,王室重擔落在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有王室粉絲整理出威廉王子此生遭逢的「7大悲劇」,直言他真的很慘。
    2024/03/24 08:26
  •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驚爆柬埔寨「坐牢過超爽」嗨喊:夏令營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因造假在柬埔寨被綁架,遭到當地法院判處2年刑期,也被外界不斷猜測入獄會很慘;如今他已入獄1個月了,沒想到卻驚爆「過超爽」,他還驚吐根本「夏令營」!
    2024/03/19 13:18
  • 當伴郎被要求吃素「禁慾3天」 胡孝誠參加佛教婚禮被搞慘:沒紅包

    資深媒體人胡孝誠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當伴郎的經驗,他曾參與一場佛教婚禮,新人對伴郎的諸多要求讓他覺得奇怪,「那個佛教婚禮把我搞得很慘,有規定除了要生辰八字,跟新郎要合之外,還規定我在他們婚禮前三天要吃素,全天吃素,另外還不能跟異性同房,不是做那檔事喔!連睡在一起都不行。」因為對方是好友,胡孝誠還是答應了。
    2024/03/10 17:19
  • 今年連假變少「國旅會很慘?」 網:3年疫情學不會教訓

    隨著今年春節的七天連假落幕,民眾只能再期待清明節和端午節這2個三天以上的連假,
    2024/02/15 13:00
  • 柯赴板橋慈惠宮走春 民眾喊2028再出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初三上午到新北板橋慈惠宮發發財金,有支持者要他繼續拚2028,但談到前立委蔡壁如指出,自己不要回黨中央,如果回去自已會死很慘,柯文哲直說,她怎麼會這麼想,她回來才要死一堆人。
    2024/02/12 14:05
  • 蔡壁如稱再用身邊人「民眾黨將泡沫化」 柯文哲嗆媒體:挑撥離間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等不到回任中央委員職務,如今確定在年後入主台中市府擔任顧問。蔡壁如日前接受專訪直言,自己若回到民眾黨將會「死得很慘」,因民眾黨中央現在固步自封,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繼續用身邊的人,會比親民黨泡沫化的速度還快。對此,柯文哲今天(12)日表示,蔡壁如很憂心民眾黨,並解釋傳統選戰要花時間、花錢,因此本次選舉才採取都市型選戰;媒體追問,蔡壁如所指應該是人的問題?柯文哲卻說「你們記者每天在挑撥離間,實在是很麻煩」。
    2024/02/12 12:07
  • 科技業待5年!他年終被扣「剩18K」 底薪曝光全場喊快逃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大部分人都已參加公司尾牙活動,同時收到理想的年終獎金,而在各行各業當中,年終獎金最為豐厚的,莫過於金融業和科技業。未料,一名網友日前指出,在科技業努力5年的他,年終被扣得很慘烈,無奈提問,「這樣算是合理的嗎?」
    2024/02/05 16:00
  • 粉絲痛哭失聲!心疼五月天遭疑假唱 阿信認:這幾天被罵很慘

    五月天雖捲入假唱風波,但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巴黎場全程直播回擊,邀全球一起見證五月天的演唱魅力。在點歌環節裡,有位女粉高舉應援牌痛哭失聲,不斷高喊「加油」,讓阿信忍不住上前關心。另外,冠佑搶先點歌〈好好〉,讓台下歌迷都哭了,阿信則虧說「你們七早八早就哭,太早了啦,這樣會影響演出者的情緒」,以幽默緩解大家的憂心情緒。
    2023/12/08 05:27
  • 剛牽車就壞!重機女神買「24年中古車」狂修 專家搖頭:很慘 

    YouTuber咪妃熱愛重機,憑天使外貌和火辣身材,被一票網友譽為「重機女神」。她曾與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有過一段情,但不到1年就分手,如今已成人妻的她,育有1歲女兒小恩,婚姻美滿幸福。最近她為方便照顧小孩,決定砸19萬買下中古車,沒想到車子頻出狀況,甚至在牽車當天冷氣也是壞的。
    2023/11/23 10:16
  • 甩肉32公斤!郭婷筠身體冒狀況「就醫沒用」 崩潰:很慘

    瘦了32公斤的台語歌手郭婷筠,3月底順利產下2寶,身材完全沒走樣的她,還推出新專輯〈Super Mama〉,工作滿檔,只是沒想到卻被小孩傳染感冒,透露已經失聲長達一個禮拜,難過表示:「這週的我真的很慘。」而且經過多種嘗試都沒用,已經打類固醇了。
    2023/11/19 18:29
  • 每天工作1小時「爽領4萬月薪」!他1原因喊慘 網炸鍋

    不少人在求職中,都希望「事少,錢多、離家近」。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他朋友的工作整天不用做事,也沒有任何的壓力,月薪爽領4萬。但是,基本上就是固定薪水4萬元做到老,詢問網友「這樣會很慘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羨慕!
    2023/11/05 13:30
  • 邱毅斷言落選「敗得很慘」 黃捷怒嗆:他多久沒在高雄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退選本屆立委,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將由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前立委邱毅昨(30)日po文,斷言黃一定落選,且會敗得很慘。黃今(31)日受訪回嗆,「不知道他多久沒有在高雄了」,她希望以正面的方式討論,像是對這個選區的政策、高雄的願景等等,而非一句冷嘲熱諷,就覺得不看好她。
    2023/10/31 12:53
  • 黃捷批韓國瑜落跑「迴力鏢」射到自己?邱毅預言:她會敗得很慘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風波宣布退選後,由高雄市議員黃捷空降參選高雄市第六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立委。對此,前立委邱毅今(31)日表示,黃捷當年抨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落跑,現在所有她當年射出的箭,會全數回到她自己身上,他認為黃捷一定落選,而且會敗得很慘。
    2023/10/31 11:02
  • 曝四腳督不公開正式民調 蔡正元:猜誰會輸很慘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多項民調皆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目前暫時領先,而前立委蔡正元今(29)日公布一份「不公開正式民調」,其中若呈現四腳督局勢,支持度分別29.7%、27.7%、16.2%、11.7%,由並未填上參選人姓名,他也要大家猜猜看,「誰會輸的很慘?」
    2023/10/29 15:03
  • 他勸28歲前「不用儲蓄」投資自己 過來人搖頭:會很慘

    錢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極其重要的東西,如果沒有錢的話,生活就會過得沒有安全,使人陷入恐慌。而有一名網友發保了自己的看法,認為年輕的時候就應該要將錢花在自己身上,收入不多就不應該太過儲蓄,等自己變得更錢自然而然就會自然而然就會進來。
    2023/10/24 05:20
  • 小犬掃過!招牌掉、攤位飛 墾丁大街曝慘況

    颱風期間屏東墾丁風強雨大,不少招牌被吹飛,鐵皮掀起來,還有洗衣機從二樓被吹到一樓,狀況很慘,但接下來就是連續四天的國慶假期,雖然有遊客取消訂房,但預估還是會有人潮,現在店家只能趁著雨勢變小時,趕快收拾。
    2023/10/06 13:22
  • 翁達瑞抗議MLB 他向綠營示警:就像館粉很爽!柯文哲很慘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新竹市長高虹安找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公司協助勘驗,日前竹市府也公布報告;而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卻因此要發起連署,抗議MLB介入台灣政爭。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日前表示,「翁達瑞就是綠營的陳之漢,如果你看他的貼文看得很爽,請記得:館粉也很爽,但柯文哲很慘」,溫朗東認為,翁將MLB與高虹安連結是嚴重失言,恐怕會傷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形象。
    2023/08/29 17:49
  • 坤達遭債主追殺「爬過泥巴地」 自爆驚險瞬間:死了4、5次

    男星曾敬驊和邵雨薇合演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而坤達在片中特別演出,今(18)日三人一同現身接受媒體訪問,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坤達在片中被債主追殺,最後橫死街頭,他表示:「那場戲演起來很慘,被追殺還爬過泥巴地,我演完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很慘,記得死了4、5次。」至於最後有吃到土嗎?坤達笑說:「有吃到滿多雨水,但沒有吃到土啦!我覺得死得還不錯啦。」
    2023/08/18 21:49
  • 就是要吃麥當勞!醉男遭拒猛踹運將 結局很慘

    高雄1名51歲的男子,酒後搭計程車,行經麥當勞前,他嚷著要吃,運將表示,店內人太多了不能等,沒想到,坐在後座的乘客,竟然猛踹他的頭部及肩膀,司機氣炸了,報警提告傷害及恐嚇。
    2023/08/08 12:24
  • 駁柯P南部好慘 旅居高雄波蘭人:踐踏辛勞老百姓

    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席南部人很慘引爆爭議,就有住在高雄的波蘭人臉書反擊,踐踏每天揮汗如雨的人,生活在南部是幸福不是悲慘,對於柯文哲一席話,也有南部網友po文KUSO說,平日真的太慘,因為只有烏魚子、龍膽石斑吃到飽,民進黨高雄議員批評,就跟過去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一樣,柯文哲想當山寨版的韓國瑜。
    2023/08/06 13:20
  • 專訪/黃沐妍體脂肪13%「節制飲食」曝光 每週練6天爆大肌嚇壞媽

    黃沐妍(小豬)日前參與日籍藝人夢多舉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僅有體脂13%的她一現身,踩著12公分高跟鞋的她馬上成為眾人目光。黃沐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初為挺夢多來參賽,原以為會是報名新秀,未料是參與專業公開賽,形容自己在健身界還是「砲灰」卻越級打怪,歷經2個半月的極致訓練,她對所有健身選手只有Respect,「很多時候會想放棄,心裡知道不可能贏,為什麼要去比,知道一定會很慘,頭洗下去就要去!」
    2023/08/03 13:12
  • 池上很慘! 稻田全泡水農民怒:求助沒用

    杜蘇芮帶來大量雨水,東部地區很有感,過去二十四小時,累積雨量前五名,有三名在花蓮和台東,也造成不少災情,池上鄉有不少稻田泡在泥水裡,農民欲哭無淚,因為被認定是行水區,恐怕得不到補償,還有遊客因為交通受阻,沒辦法往南,只能留在民宿活動。
    2023/07/2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