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達瑞抗議MLB 他向綠營示警:就像館粉很爽!柯文哲很慘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7:49
陳之漢自716活動以來,常為了柯文哲開直播發飆。(圖/翻攝自YouTube,資料畫面)
陳之漢自716活動以來,常為了柯文哲開直播發飆。(圖/翻攝自YouTube,資料畫面)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新竹市長高虹安找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公司協助勘驗,日前竹市府也公布報告;而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卻因此要發起連署,抗議MLB介入台灣政爭。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日前表示,「翁達瑞就是綠營的陳之漢,如果你看他的貼文看得很爽,請記得:館粉也很爽,但柯文哲很慘」,溫朗東認為,翁將MLB與高虹安連結是嚴重失言,恐怕會傷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形象。

溫朗東27日臉書發文指出,翁達瑞的言論是嚴重失言,「既沒有法律常識,也得罪棒球迷」,這也會進一步傷害賴清德熱愛棒球的形象,溫朗東續指,BrightView公司是負責場務,不只是接MLB的案子,尚有維護高爾夫球場的服務,而高虹安找來BrightView,BrightView又不代表MLB,「整件事情跟大聯盟一點關係都沒有」。

 

更多新聞:大勢已定? 日本「神預測」專家看完民調…想起上屆大選這事情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圖/TVBS資料畫面)

溫朗東提到,當時賴清德接任民進黨主席時,第一個跳出來反對的就是翁達瑞,而他本次抗議連署掀波,成功讓藍、白陣營止跌回血,「讓高虹安接下來的貪污開庭影響力減弱,讓郭柯侯內亂的風波獲得舒緩」。

 
更多新聞:郭台銘這句洩恐怖野心 他曝藍營「靠1招抓綠底」這些人小心

溫朗東批評翁達瑞。(圖/翻攝自臉書)

最後,溫朗東說,「翁達瑞就是綠營的陳之漢,如果你看他的貼文看得很爽,請記得:館粉也很爽,但柯文哲很慘。」另一方面,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昨(28)日表示,MLB是專業的,不會涉及台灣選舉事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翁達瑞#MLB#新竹爆球場#高虹安#柯文哲#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7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