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強迫推銷 結果共164筆

  • 雲南導遊嗆「不買不准走」!全團1招反擊 旅行社慘了

    若是跟團遇到導遊強迫推銷,該怎麼辦呢?近期大陸就有雲南旅遊團爆出有一名導遊強迫37名團員在乳膠床店面消費,該導遊直嗆「不買就不准走」,雙方鬧出僵局,團員們為了抵制,直接睡在店裡的床上。
    2024/03/30 17:50
  • 赴日注意!原宿竹下通「惡質推銷」急增 西非男強推假貨潮T

    新冠疫情過後,日本東京知名景點原宿的竹下通再次人潮洶湧,擠滿日本年輕人與外籍旅客。但近日陸續傳出有數十位觀光客在店家強迫推銷下,不得不買下仿冒名牌商品,大部分受害者仍是學生。日本警視廳27日也逮捕一名涉嫌販賣假貨的幾內亞籍的男子。
    2024/03/29 12:35
  • 我沒穿衣服欸!女控強迫推銷 買10罐12萬精油

    新竹一名岳小姐指控,先前自己去逛市場時,遇到美容推銷體驗價799元,當下被誘導到一處公寓裡按摩,業者卻趁她沒有穿衣服情況下,慫恿簽約以分期付款買10罐12萬元的精油,並免費送按摩服務。事後岳小姐反悔想退貨,業者不肯,最後只好投訴消保管。
    2024/03/22 23:20
  • 好市多強迫推銷!話術副卡升黑鑽卡 主會員氣炸:噴錢才知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商品及實惠價格,且販售商品五花八門,經常會出現一些新奇的商品令人耳目一新,也讓不少民眾甘願辦卡、繳年費成為會員。不過近來卻有會員抱怨,長輩拿副卡結帳時,竟被員工強迫升級成黑鑽卡,而身為「主卡人」的他卻直到被多收會費才得知,也讓他痛批好市多的作業流程有問題。
    2024/02/05 18:06
  • 陸哈爾濱元旦3天吸金260億 雪鄉黑心團強迫加購千元套票

    中國大陸東北的黑龍江哈爾濱,以冰雪旅遊著稱,光是元旦三天連假,旅遊收益約260億台幣。但是也爆出糾紛。遊客已花錢,報名2天1夜的「雪鄉」旅行團,卻在出發後,半路上,被導遊強迫推銷,再加購千元套票,遊客拒絕,便被導遊辱罵,嗆聲走人。
    2024/01/08 13:45
  • 男友皮夾「不明大額發票」是買什麼?網一查驚:推銷詐騙

    現在交友軟體盛行,上面的人形形色色,不少人都會遇到詐騙或是強迫推銷的桃色陷阱。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發文,男朋友長夾內有兩張同日消費總額達9千元的發票,且品名有點奇怪,上網查詢也沒有太多資料,請教網友是否有人知道這是在賣什麼的。
    2023/12/06 16:31
  • 還我錢!健身房遭控盜刷 偽造合約簽名

    才剛通過證交所核准股票上市的,知名健身公司WORLDGYM,近期身陷不法爭議,屢遭消費者指控強迫推銷課程,合約還沒到手,就先盜刷信用卡,甚至偽造會員簽名,受害者想退費,再以合約到期拒絕,20日早上9點多名被害人召開記者會,但面對一連串指控,WORLDGYM表示,將會嚴格審查交易程序。
    2023/10/20 14:41
  • 推銷話術!入宅檢查騙漏氣強拆「整套」瓦斯爐索費1.65萬

    高雄大樹區居民表示,每隔一陣子都會有自稱瓦斯檢驗員,隨機找上門,美其名幫住戶檢查瓦斯爐有沒有漏氣,只要點火就冒火光,讓住戶以為管線壞了,立刻掏錢更換,近日更有住戶抱怨,同意更換瓦斯爐後,業者進一步強行拆掉排油煙機和防爆表,一整套汰換開價1萬6千多塊,住戶覺得被強迫推銷。
    2023/10/18 19:22
  • 一堆創作者在做!NanaQ踢爆百萬網紅「強迫推銷」:不買就發怒

    知名網紅、YouTuber 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爆紅,雖曾引發不少爭議言論,但仍獲不少粉絲網友關注效仿,尤其熱門影片「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觀看次數更達123萬次,日前也因曝光過往「非主流」造型舊照,再度成為熱議話題。值得關注的是,NanaQ昨(9)日罕見開砲,宣稱不少網紅都參與直銷式課程,甚至強迫推銷,「網紅圈一堆創作者在拉下線!」
    2023/09/10 10:06
  • 氣球給你!校門推銷羊奶 控遭拒竟討氣球錢

    有人在學校附近推銷羊奶,竟讓家長感到害怕!新北市新莊有家長指控,30日下午接小孩下課,竟然在學校門口遇到一名銷售員,對方先給學生氣球,緊接著開始推銷羊奶,如果遭到拒絕,就會要求家長付50元的氣球錢,甚至還會口出惡言,認為這根本就是強迫推銷。
    2023/08/31 13:35
  • 就跟你說了放手!妙齡女逛西門町被抓手強迫推銷 法官罰了

    不少民眾在台北市街頭都會遇到強迫推銷,甚至還會被擋住去路、抓手、跟追,讓人不堪其擾,但其實這行為已經犯法!日前一名妙齡女子在西門町商圈逛街時,突然被一名余姓女子盯上,緊緊抓住她的手強迫推銷美容用品,妙齡女拒絕超過五次,手腕仍被抓住,讓她氣得前往警局報案。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余姓女子這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因此裁罰她1000元。
    2023/08/25 18:06
  • 找部落客寫業配文!業者:又被強迫買廣告 部落客:錢是給臉書

    高雄一間新開幕的火鍋店,找了9萬粉絲數的部落客,先花9千元寫業配文,但是按讚數比業者自己PO文還低,對方事後又要求「再買臉書廣告9000元」,還加碼找自己的姊妹粉絲團合作,業者不滿,指控對方貼文成效不好,還強迫推銷買廣告,文章一出,部落客文章引發近千名網友批評!對此部落客回應,9千元是直接給臉書,並非落入自己口袋,強調會與業者再溝通解釋清楚。
    2023/05/15 13:46
  • 府副秘稱軍工股突上漲 藍委酸變分析師?

    由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成的代表團,預計5/2訪台,對此台灣有些聲音質疑美方要強迫推銷,並把台灣推入險境,但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表示,與其說是來推銷,不如說是來訪商,更透露,軍火商來台消息曝光後,台灣的軍工股,都漲了!
    2023/04/28 13:19
  • 東區又拉人推銷! 女掏4千買保養品退貨遭拒

    東區曾被稱為「拉人一條街」,兩年前曾因為不少外國人在街上發試用品,強迫推銷,勞動局大動作稽查,當時查無違法,也因此這樣的銷售行為持續存在,有消費者自稱被推銷,買了四千元保養品想退貨,卻被拒絕,但他主張是「訪問交易」,也就是無法拒絕情況下購買,已向消保官申訴,但消保官坦言,認定上較主觀,得視個案情況判定。
    2023/04/23 20:15
  • 蔥多餅店2年前受害者現身 控老闆娘「神之大拇指」A錢

    宜蘭一間蔥多餅店老闆娘日前遭到指控,不只半強迫推銷客人多買一份,更在客人付了3張百元鈔後,聲稱少了1張,要客人補上,直到找回那不知是否被刻意遺失的100元後,才連忙向客人道歉,眼看風波不停發酵,該店家女兒也發文澄清道歉,不過現在卻有2年多前的受害者現身表示,也曾被老闆娘的熟練手法給騙到。
    2023/03/01 12:48
  • 買蔥多餅被坑!闆娘女兒道歉:「誤會大了」  網怒:影片會說話

    有網友在Dcard爆料,27日和家人到宜蘭出遊,到了一間蔥多餅攤消費,卻與店家發生爭執。網友當時錄下影片,清楚可見家人數了3張百元鈔票付給店家,但老闆娘經手後,稱少了一張百元鈔,要求他們補足,影片一經曝光,許多網友也認為店家的舉動相當可疑,對此,老闆娘的女兒也發文道歉。
    2023/02/28 15:43
  • 蔥多餅店耽誤的魔術師?闆娘收完錢「喊少1百」 熟練手法曝光

    228連假期間許多民眾出遊玩,就有人到宜蘭玩,買蔥多餅時碰到店家強迫推銷,原本只要買1份,卻變成3份,共220元,結帳時,拿了3張百元鈔票給店家,不料,店家接過錢後,鈔票突然少一張,他們只好再多掏錢結帳。後來仔細看影片,發現那張不見的100元根本是掉在地上,但老闆娘的動作太純熟,遭網友質疑不是第一次這麼做。
    2023/02/28 11:59
  • 禁遊覽車上推銷 觀光局預告修法:最快明年上半年實施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預告修法,禁止旅遊業者在未經旅客同意下在車上兜售物品,預計最快明年上半年即可上路,若業者違反可處新台幣1萬到5萬元罰鍰。
    2022/12/29 21:20
  • 逛好市多店員突靠近!下秒1舉動她嚇歪 苦主:我也遇過

    好市多(Costco)賣場商品多樣、物美價廉,是許多人採購的好去處,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抱怨,自己碰到賣場人員強迫推銷,整個過程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貼文曝光後也釣出許多苦主怒喊「我也遇過!」
    2022/12/13 15:00
  • 杜絕強迫推銷!遊覽車上擬禁止「未經旅客同意」叫賣

    過去參加旅行團搭乘遊覽車偶爾會遇到導遊、領隊在車上兜售商品的狀況,有乘客甘於輕鬆買到便宜貨,不過也有人覺得困擾,觀光局擬修法禁止在旅客未同意的情況下於車上推銷,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6)日出席交通委員會時說明,這次修法很多都是旅行業的建議,不過都還是草案,會請觀光局與業者溝通。
    2022/11/16 10:18
  • 下樓梯踩空!腳如「筷子」斷裂 女路人控東區推銷員害摔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路過東區化妝品公司,被業者團團包圍,當下她沒理會繼續往前走,卻突然踩空,導致左腳骨折,指控摔得這麼嚴重,是被對方強迫推銷,提告傷害,但檢方調查,當時當事人邊走路邊看手機,推銷員雖然在旁邊,但沒太靠近,認為業者沒過失,不起訴。
    2022/07/28 19:23
  • 東區強迫推銷!女不理滑手機踩空骨折怒告 檢不起訴

    近幾年,不只百貨公司會出現強迫推銷店員,就連車站、捷運站,甚至走在路上都會遇到。日前一名黃姓女子,徒步行經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附近的一家化妝品公司,正當她在滑手機時,突然被3名女店員攔住,推銷保養品,過程中黃姓女不慎踩空,導致她左腳骨折,氣得向對方提告傷害。台北地檢署事後勘驗現場監視器,判定3名女店員不起訴處分。
    2022/07/28 15:11
  • 她看電影被售票員逼買套餐!內行網友曝「1招」就破解

    許多人在電影院看電影時,都習慣吃爆米花、喝飲料,因此電影院都有推出套餐組合,售票員在售票時也會極力推銷;近日有網友就分享,購票時買了店員推銷的划算套餐組合,但事後卻納悶「真的划算嗎?」不少網友看到後直言根本「強迫推銷」。
    2022/06/19 17:13
  • 美強銷我787客機? 府斥:其心可議傷「台美」

    美國又要台灣接受新採購案了嗎?平面媒體報導指出,本月中訪台的美國議員,當總統面希望華航能買下波音787客機,24架總價高達2千3百多億,明顯是強迫推銷,而且總統府英文新聞稿中紀錄下了這段對話,但中文版卻略過。對此總統府和外交部都嚴正駁斥美國有強迫推銷,國安局還說,懷疑這就是認知作戰。
    2022/04/28 19:02
  • 未婚妻嚇哭! 控強迫推銷「拆包裝」逼買蜆精

    台中有民眾投訴未婚妻上個月,到潭子的郵局辦事情,結果出來時遇到強迫推銷,當下就算拒絕了,對方還把蜆精包裝拆開,要他未婚妻付1000元訂金,消保官表示,如果消費者拒絕了,業者還阻攔去路恐怕已經觸法。
    2022/02/16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