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廟門 結果共139筆

  • 白冰冰「廟門緊閉多年」!節目上遭男星喊話要「督」 眼眶泛紅畫面曝

    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攜手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明(6)日晚首播。自2015年與服飾業大亨顏永和分手,已廟門緊閉多年的白冰冰,節目上竟被男明星喊著要「督她一人」,全場瞬間歪樓。白冰冰錄影時還一度眼眶泛紅,感動稱:「節目中秀出25年前戲劇片段,今天站在舞台有滿滿感動回到民視娘家的懷抱了。」
    2024/04/05 16:44
  • 就是要找土地公泡茶?白沙屯媽鑾轎卡廟門 轎班縮小腹進出

    今年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抵達雲林縣林內鄉,昨晚駐駕斗六榴中福德宮,因土地公廟的廟門比較狹窄,先搬走供桌、喬了角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順利讓鑾轎入內,不過今早起駕時,轎班人員從對轎桿之間狹窄的空間「縮小腹」進去,讓在場的香燈腳看了覺得很可愛。 ​​​​​​​
    2024/03/22 10:37
  • 「大字型展臂」喊護駕!女信徒站廟門擋白沙屯媽 知情人急揭真相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於昨(18)日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未料活動首日即出現疑似信徒阻擋轎子進出情況;一名女信徒突然出現在公廟門口,看起來就像試圖阻擋媽祖轎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明,當事女信徒為白沙屯拱天宮授權的工作人員,主要協助維持秩序,當下主動阻擋通道的舉動,應是避免香客不慎摔倒,但因授權臂章未掛上,才會被誤以為是阻擋轎子,也有信眾不滿說法,認為她的行為相當過分。
    2024/03/19 12:50
  • 冤也不能申?女在開封包公祠淚訴苦後突封廟 包公像整尊遭搬走

    一名女子於10日在河南開封的「包公祠」前痛哭的影片,在中國社群媒體瘋傳後引發熱議。該女子的行為引發模仿效應,導致更多人前往包公祠「申冤」。此現象引發中國網友的廣泛討論,甚至有網友擔心包公祠可能會被當局關閉。有網友今(17)日分享照片指出,包公祠突然因「內部施工維修」而暫停開放,不僅廟門被封住,傳包公像也被搬走。
    2024/03/17 17:35
  • 新港奉天宮「搶頭香」!一二名拉扯第三名居上

    除夕夜跨進大年初一子時,不少宮廟舉辦「開廟門、搶頭香」活動,激烈的競爭,也出現了零星跌倒事件。
    2024/02/10 14:16
  • 男大生奪新港奉天宮頭香!前兩名相撞「滑倒慘摔」留憾出局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於昨(10)日除夕夜舉辦搶頭香活動,多名信眾為祈求神明祝福,晚上10點時便於廟門外集結準備起跑,當廟門準時開啟時,信眾便爭先恐後地衝入廟內,前兩名男子因相撞雙雙滑倒慘摔,使得頭香拱手讓人,最後由一名21歲的一名東海男大生奪得頭籌,獲得廟方特別準備價值10萬元的「飛黃騰龖」。
    2024/02/10 11:54
  • 災難片!福興宮搶頭香多2個傷兵 大叔轉一圈摔飛擊落女記者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匾額和8888元現金,另外,在一陣歡呼聲中,當時有一名男子重心不穩轉一圈跌坐在地,波及一旁錄影中的女記者,造成右腳趾頭和左大腿膝蓋擦破皮,那她痛得大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2/10 10:42
  • 進喔!西螺福興宮搶頭香 31歲新婚狀元許願:想生龍寶寶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伴隨西螺大街上施放煙火拉開序幕眾,信徒衝入廟內插下頭香,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的匾額和8888元現金,以及太平媽存錢筒,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
    2024/02/10 07:00
  • 發錢了!「這宮廟」過年發9999份美金紅包 信徒年年排翻

    雲林西螺福興宮香火鼎盛,過去因疫情的緣故,取消「開廟門搶頭香」的活動,從去(112)年復辦活動,今年將於除夕接初一(2月10日)的凌晨,夜循古禮,於子時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以及鄉親最期待的美金紅包發放,去年發放8800份紅包,今年加碼到9999份,讓信徒敲碗期待。
    2024/02/01 15:01
  • 姊姊有練過!落山風「狂」關廟門 警花這招助開啟

    屏東恆春的落山風真的很惱人!日前就有一間廟的小門,被瞬間9級的陣風帶上,反鎖了,值班人員很傷腦筋,因為他的身材壯碩,無法從一旁櫃檯的縫隙鑽進去開門,趕緊向警方求助,2名熱心員警前往幫忙,要從只有20公分大小的縫隙鑽進去開門,真的是一場困難的任務!
    2024/01/18 18:57
  • 撒金紙嗆「我幫你拆廟」 疑因10萬債務2度「踢館」

    彰化一名男子,因為10萬元債務糾紛,兩度上門找碴,上一次砸破對方的車窗,又到對方兄長的宮廟持刀恐嚇,現行犯被抓。這一次,又把對方兄長的宮廟門窗砸毀,撒了滿地金紙,還自拍PO網搶聲「我幫你拆廟」。
    2024/01/18 14:08
  • 有夠糗!新北男偷香油錢「遭反鎖廟內」 見警求饒:放我出去

    新北市金山區47歲許姓慣竊,日前疑因缺錢花用,跑到鄰近的萬里區美崙土地公廟,趁著四下無人時,闖入廟內使用自製的釣具「釣」香油錢,廟方人員透過監視器目擊全程,立即趕抵現場將廟門反鎖並報警求助,許男行竊得手準備離開時,發現自己遭反鎖在內,一見到警員馬上開口求救:「拜託放我出去!」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09/28 16:36
  • 竊賊爬宮廟浮雕鑽進洞潛入廟 扛功德箱逃

    宜蘭壯圍補天宮遭竊賊闖入,明明廟方人員離開時,廟門都會上鎖,但竊賊沿著宮廟石雕爬入廟,扛走裝有數萬元鈔票的功德箱,離開時還找了一塊布,蓋住車牌,幸好警方還是循線逮捕這名竊賊。
    2023/09/15 22:27
  • 百年古蹟「慈諴宮」遭毀 外籍男辯:廟門太髒

    三級古蹟宮廟大門,遭人用清潔劑破壞!地點在台北市士林慈諴宮,凌晨被一名西班牙籍男子,拿抹布擦拭門上的門神圖案,當時目擊民眾報案,嫌犯被帶回派出所時,渾身散發酒味,供稱自己是藝術家,覺得廟門太髒,才會幫忙清潔,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遭警方送辦。
    2023/08/14 14:11
  • 百年媽祖廟遭殃!西班牙醉漢拿松香水狂擦廟門 門神像毀了

    從事美術工作的53歲方姓西班牙籍男子,今(14)日凌晨喝醉酒後經過士林慈諴宮前,發現廟門老舊,突然心血來潮拿出抹布沾松香油幫忙清潔廟門,不料卻將廟門畫像溶解,意外造成古蹟毀損,警方獲報趕抵後立即將他帶回偵訊,雖然方男聲稱出自「美意」幫忙清潔,卻不知已毀損古蹟,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8/14 13:18
  • 顯靈?拜完蛇神換「LED燈蛇」狂閃爍 超炫地板動作信徒看傻

    泰國一群信徒近日參加蛇廟舉辦的敬神活動,祭拜完畢後,廟門口竟出現一隻黑黃相間的蛇原地不斷翻滾,超炫「地板動作」如同「LED燈閃爍」,詭異行為讓眾人嘖嘖稱奇,嗨喊簡直是「天降神蹟。」
    2023/06/15 16:45
  • 妹子暗戀1年拜月老!出廟門秒清醒 過來人反讚:是好事

    許多男女為了求姻緣,都會前去尋求月老幫助,但近日卻有一名女子感嘆,原本祈求月老幫助她和暗戀男感情順利發展,但才剛踏出廟門,竟有一種「突然清醒」的感覺,與暗戀男的互動也瞬間歸零。文章曝光後,網友則認為是好事,並安慰她「月老也會斬斷爛桃花,代表他不是對的人」。
    2023/05/07 22:24
  • 2米大漢踩的!宮廟跪墊現「神秘鞋印」 主委調監視器睹神蹟

    高雄有80年歷史的振天宮,日前廟方人員發現,供桌前的跪墊出現2個半的大鞋印,但一大清早,廟門才剛開,懷疑遭小偷,但回頭調閱監視器發現前一晚都沒人,且推測這腳印的主人身高可能約200公分,讓宮廟主委直覺聯想,可能是月底即將回主廟敬香的王爺李府千歲,用鞋印勸世人要「腳踏實地」。
    2023/04/19 12:00
  • 楊繡惠廟門8年沒開「白雲撞不進來」 孤單寂寞冷:家有多支玉米苦瓜

    胡瓜、賴慧如、楊繡惠、馬國畢、胡釋安和徐新洋等今(10)日錄民視《最強綜藝秀》,邀請媒體錄影探班。胡瓜準備巧克力給在場藝人,提早慶祝14日情人節,他拿出事前準備好的特製抱枕送楊繡惠,要讓單身的她晚上有依靠,楊繡惠感動,淚喊:「每晚都睡不著,我家有很多玉米和苦瓜。」
    2023/03/10 14:11
  • 不是很好!北港朝天宮抽公籤 「這支」和疫情嚴重那年相同

    昨(24)日晚上11點15分,雲林北港北港朝天宮在法師的誦經接神後,關廟門抽「癸卯年公籤」,共抽人口、港運、水路、六畜、五穀、生意等6支籤,其中「人口」和兩年前疫情嚴重時,所抽到的籤一樣,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表示,希望不要造成大家的壓力,但籤不是很好,籤詩意思是想要大家保守行事,盡量不要太心急。
    2023/01/25 10:28
  • 衝就對了!西螺福興宮搶頭香 30歲汐止男抱走「狀元」

    睽違2年!雲林縣西螺鎮香火鼎盛的福興宮「復辦搶頭香」的活動,除夕夜在西螺大街上施放煙火拉開序幕,在今(22)日凌晨0點,準時「開廟門 搶頭香」,眾信徒衝入廟內插下頭香,最終第一名是由來自新北市汐止區的30歲陳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的匾額和8888元現金。
    2023/01/22 15:57
  • 新港奉天宮初一搶頭香 白衣男「花式滑壘」入廟拔頭籌

    與疫情共存後,各地廟宇睽違多年再度舉辦大年初一拜頭香、搶頭香的活動,嘉義縣新港奉天宮也是其一,昨(21)日晚間11點,大年初一的子時一到,參加搶頭香的信眾,一人一柱香狂奔至香爐前,其中一名男子「滑壘」穿過廟門門縫,拔得頭籌,他是現年30歲的游理任,已是第二次搶得頭香,他說,希望今年女友天天開心,讓一旁的嘉義縣長翁章梁直呼「乾脆今年娶回家」。
    2023/01/22 13:57
  • 疫情後復辦!新港奉天宮搶頭香 民眾搶滑壘「偷吃步」

    疫情趨緩,除夕夜許多廟宇也都恢復搶頭香活動,而在嘉義奉天宮,也因此發生一段有趣的插曲,就是為了搶快,有民眾竟然偷跑還滑壘,從廟門縫鑽進廟裡,頒獎時,還一度引發台下鼓譟,另外在台南祀典大天后宮,則是舉辦不用搶的「插」頭香活動,第一名,提前五的小時就來排隊。
    2023/01/22 13:27
  • 信徒久等!西螺福興宮除夕搶頭香 發8800份「美金」紅包

    睽違2年!雲林縣西螺鎮香火鼎盛的福興宮,過去因疫情的緣故,取消「開廟門 搶頭香」的活動,今(112)年,疫情趨緩,廟方決定復辦活動,將於今(21)日除夕夜舉辦煙火晚會,並在初一(22)日凌晨0點開廟門搶頭香,接著發放8800份「福兔迎財」美金紅包,讓許多信徒們相當期待,吃完年夜飯,就準備好要前往西螺拜拜祈福。
    2023/01/21 16:34
  • 糗!偷土地公2萬5金牌 賊遭廟公反鎖落網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慣竊,闖進景美進興宮,將廟門鎖起來,用鐵鎚敲碎玻璃櫃,偷走土地公價值2萬5千元的金牌,結果廟公聽到聲響後,立刻跟民眾合力將門抵住,把他關在裡面30分鐘,警方到場後直接甕中捉鱉!
    2023/01/18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