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安可 結果共359筆

  • 30年美聲不敗!林志炫報喜7月攻蛋 邀歌迷檢驗「沒有現場沒有真相」

    美聲歌王林志炫2023年重啟「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從台北起跑,歷經18個城市之後,今(25)日宣布第20站將在7月13日重返小巨蛋安可開唱,讓歌迷感動大喊:「終於等到了!」林志炫表示:「這次安可場會帶來更新、更有張力的視覺效果,也會為台北安可場打造獨享歌單,請大家期待!」
    1天前
  • 敲鑼打鼓放鞭炮!鄭中基入主港都開紅盤 真實心聲全說了

    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9月29日高雄加演場,門票今(24)日開賣,開賣後不到30分鐘,門票即售出超過九成,加演場再度創下亮眼佳績,值得敲鑼打鼓放鞭炮,得知此消息,鄭中基表示:「真的超驚訝,希望加了這一場能讓想看的朋友都買得到票,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2024/04/24 16:42
  • 賣比台北快!鄭中基攻高雄巨蛋驚喜宣布加場 真心話全說了

    最終加演!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搶不到票,許願再加場,主辦單位及鄭中基討論許久,並協調場地檔期,就是希望滿足大家加場的心聲,終於驚喜宣布9月29日再加演,所有粉絲興奮不已,嗨喊「一定要搶票成功」。門票將於4月24日下午2點全面啟售。
    2024/04/23 11:51
  • 拿命在唱!動力火車新歌尬嗓林俊傑 揭較勁內幕:不能輸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昨(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 安可時送上超大驚喜,是首播和金曲歌王林俊傑(JJ)合作新歌〈俯衝的靈魂〉MV,3人大飆高音,頗有較勁意外,對此尤秋興也承認,更笑說這是良性競爭。
    2024/04/22 11:32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驚見選秀冠軍當和聲」 他揭邀約內幕認了擔憂

    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開唱,熱愛和粉絲互動的他們,特地打造「搖滾列車」,尤秋興和顏志琳分別搭著「POWER」、「STATION」列車,從不同方向繞場,和看台區粉絲近距離互動,同時也搞笑說要粉絲下次買貴一點的票,就可以在搖滾區相會。
    2024/04/21 21:51
  • 長腿男團助陣!動力火車開唱突喊脖子痛 「1秒增高」荒謬畫面曝

    動力火車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安可場,寵粉的他們兩場首唱新歌,且都邀來嘉賓助陣,繼首場請到玖壹壹對唱〈催眠〉,今(21)晚則有「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合唱〈知己〉,由於嘉賓一前一後登場,讓全場驚喜加倍、尖叫聲爆棚。
    2024/04/21 19:55
  • 萬名粉絲塞爆雄蛋!動力火車高喊「我們沒作票」 Selina嘴甜告白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1)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安可場,人緣超好的他們,收到Selina、韋禮安、羅時豐、許富凱、五堅情等人的祝賀花籃,Selina更嘴甜自稱「永遠愛你們的小師妹」。
    2024/04/21 18:37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 玖壹壹秒「反客為主」:謝謝動力火車來當嘉賓

    金曲歌唱組合「動力火車」20、2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安可演唱會場,不只兩萬張門票秒殺外,首日更是邀來「玖壹壹」擔任嘉賓助陣,他們第一次同台飆唱新歌,致敬男人之間的深刻友誼,引起歌迷陣陣尖叫。
    2024/04/20 22:50
  • 別想上廁所!動力火車3攻雄蛋金曲連發 他撂話「心臟要夠強」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0)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2萬張門票銷售一空,人氣非凡。演出誠意十足的他們,重現經典的三層樓堡壘舞台、羅馬柱舞台、4大主題VCR,更撂話:「沒有要讓大家去上廁所的意思!」
    2024/04/20 19:56
  • 表演接連「翻車」?3實力女團人氣狂飆 超狂LIVE舞台一次看

    近日韓國女團ILLIT、LE SSERAFIM舞台表演被網友點名翻車,真實live實力引起韓網熱議,女團ILLIT在安可舞台上開麥演唱,就有韓國網友開酸「為什麼讓她們用這種實力出道?」,而人氣女團LE SSERAFIM近期在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的全開麥表演,因頻頻走音也被網友批評,「真的是歷代級」、「音準完全不對」。
    2024/04/17 14:49
  • 梁詠琪攻蛋獻台粉「全國語歌單」 4大咖姊妹淘到齊爆仙氣

    梁詠琪出道28年在周六首度攻蛋,精選30首國語歌,打造專屬歌單,安可橋段她帶來經典歌「短髮」,還俏皮點名孫燕姿,另外她也不忘為花蓮震災祈福。
    2024/04/13 23:30
  • 粉絲許願成功!鄭中基出道28年報喜 9月前進高雄巨蛋開唱

    香港歌手鄭中基日前結束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昨(11)日驚喜宣布9月28日將前進高雄巨蛋,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讓粉絲直呼願望成真。門票將在4月20日上午11點10分於寬宏售票系統、萊爾富、OK便利超商開賣。
    2024/04/12 14:22
  • IU承諾「下次不會隔這麼久」! 安可加碼2首歌:你們想到幾點?

    韓國歌手IU相隔5年在台灣舉辦演唱會,6日、7日兩天共吸引約2萬名粉絲進場。來到演唱會尾聲,IU向大家承諾「下次不會隔這麼久」。由於是最終場演出,7日演唱會上IU在第二次出來安可時,帶來了5.5首歌曲,比昨天多2首,還問粉絲:「你們想要到幾點?」就怕粉絲看不夠!
    2024/04/07 20:14
  • CNBLUE安可3次!喊高雄金讚 嗨唱林俊傑夯曲「全場變KTV合唱」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睽違7年以「完全體」的形式,終於在4月5日、6日接連兩天合體開唱,更是首度來到高雄舉辦單獨演唱會,2天共吸引近8千名粉絲到場。感受到粉絲滿滿的熱情,3人不停地大秀中文「高雄金讚!」、「哇愛你」。成員們對前幾天發生的地震也表達關心之意,表示聽到消息之後就很擔心,會為此祈福,希望一切能盡快恢復,更期許這次公演可以用歌聲和表演帶給大家陪伴和安慰。寵粉的他們還加碼安可3次,3小時唱好唱滿,引領全場BOICE(粉絲名)進入CNBLUE的音樂世界。
    2024/04/06 22:25
  • 五月天慶成軍25週年「超大彩蛋曝光」 粉絲嚇傻:痛不欲生

    五月天昨(2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適逢成軍25週年紀念日,瑪莎笑說準備很多驚喜要送給歌迷,沒想到在安可時,送上的超大彩蛋是從未收錄在專輯裡的〈八月愛人〉,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無緣到場的粉絲更是難過地直喊痛不欲生!
    2024/03/30 07:11
  • 被誤會蘇打綠團員漠不關心!吳青峰淚訴「真實內幕」 全場暴哭

    蘇打綠昨(24)日完成二十年的第一個里程碑,連續三場「二十年一刻」香港首站完美落幕。青峰透露整段安可段落,就是將屬於團員創作私密的時刻,他謝謝小威所寫的新歌〈你不需要多完美〉,鼓勵到憂鬱的自己,不用擔心巡迴、也不需要要求自己要多完美,一旁的小威立刻給青峰一個擁抱。馨儀則是一邊謝幕一邊拭淚。
    2024/03/25 12:24
  • 五月天重返高雄湧5.3萬人 歌神站長接力獻唱「溫柔」

    天團五月天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25週年巡迴演唱會,昨(23)日結束第一天的演唱,場內外人數高達5萬3000人。在五迷散場返家之際,高雄捷運的歌神站長林忠明登上月台,再度接唱安可曲,這次林忠明為了向五月天致敬,接連獻唱了溫柔、洋蔥、志明與春嬌等曲,協助月台管制疏運,延續五迷們結束演唱會的意猶未盡。而高雄市也其邁親至主場館應變中心督軍疏運工作,在62分鐘結束輸運工作。
    2024/03/24 10:21
  • IU演唱會男粉突大吼!金秀賢化身迷弟點歌失敗 慘遭無視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日前在首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許多大咖明星都到場支持,劉在錫、朴明秀、梁世燦、李準基之外,更有現場歌迷捕捉到,韓劇男神金秀賢也來台下化身小歌迷,甚至在安可點歌環節燒聲大吼慘變「破音哥」,沒想到IU卻完全沒發現台下的瘋狂歌迷就是金秀賢本人,相關影片也在網路瘋傳讓大批網友笑翻了,而就在慘案發生幾天過後,金秀賢在IG曬出自己與IU在後台的合影,向網友證明自己最後還是有被IU「大大認證」,畫面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
    2024/03/23 16:52
  • 婁峻碩自曝「私密處」太硬無法做這件事 靠焦凡凡幫忙:會叫出來

    婁峻碩全新專輯《RISE》實體版日前甫發行就獲得口碑、銷售雙贏,今(17)日在台北舉行簽唱會,他一口氣演唱三首新歌,讓全場歌迷聽到欲罷不能連連安可,只是頂著28度高溫,他穿著一席毛料西裝外套的他被歌迷拱脫衣,結果婁峻碩作勢只脫外套脫到一半露出精實肩膀,他透露最近因為太忙沒有時間運動讓肌肉「消風」,他直言:「以前幾乎天天運動,現在一周只運動兩天,所以肌肉都消光光。」他更自曝有「微容貌焦慮,想呈現最好的狀態在大家面前」。
    2024/03/17 16:25
  • 大彩蛋!周蕙開唱「小蟲無預警登台」 他甩詐騙風波近況曝

    周蕙今(24)晚在高雄開唱,出席「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演譯13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作品,而小蟲在安可時驚喜登台,他身穿紫色西裝,和周蕙攜手合唱梅艷芳〈親密愛人〉,讓樂迷驚喜連連,而今年正值小蟲出道40年之際,可說別具意義。
    2024/02/24 21:09
  • 郎祖筠越洋連線開工 視訊唱京劇四神尊竟「笑筊」喊安可

    春河劇團於17日舉行新春開工拜拜活動,由劇團執行長郎祖明帶領全體員工及《把我娶回家》的演員游博凱一同進行,祈求春河劇團的年度舞台劇《把我娶回家》票房能創造好成績。郎祖明執行長今年開工拜拜還特地邀請好友賴銘偉一同參與,並請賴銘偉陪同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的廣澤尊王、妙應仙妃、西秦王爺和田都元帥四位神尊蒞臨春河劇團進行新春祈福,團長郎祖筠更跨洋視訊連線跳京劇。
    2024/02/19 11:30
  • GOT7榮宰睽違6年來台!飆唱中文破億神曲 落淚喊:怕被忘記

    韓國男團「GOT7」主唱榮宰首度單飛來台,昨(18)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INSIDE OUT」演唱會。榮宰以白馬王子之姿現身,演唱〈Vibin〉揭開序幕。他6年沒訪台,難免忐忑不安,看到底下滿滿的「鳥寶寶(粉絲)」緊張情緒才煙消雲散。最後演唱安可曲〈Never Leave You Alone〉,情緒湧上,榮宰不禁落下男兒淚。
    2024/02/19 10:49
  • 民歌49小巨蛋開唱!14組民歌手找回感動!民眾狂喊安可

    民歌49高峰會今晚在小巨蛋登場,由音樂總監施孝榮領軍,率領共14組民歌手接力開唱,現場吸引一萬名歌迷朝聖,更是獻唱多首經典民歌,讓民眾聽得好開心。
    2024/02/17 23:39
  • 蕭敬騰開工宣布今年「會有喜」 新加坡狂嗑10項美食

    今年過年蕭敬騰(老蕭)在《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精彩演出獲得高度好評,超大陣仗的弦樂、管樂以及福音團編制,陪伴大家除夕圍爐的幸福時刻,昨(16)他在新加坡熱鬧開工,受到「聖淘沙名勝世界」的邀請,連續兩天在聖淘沙熱力開唱,除了帶來〈Purple rain〉、〈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海芋戀〉、〈怎麼說我不愛你〉、〈皮囊〉、新版〈王妃〉等經典夯曲,更加碼演唱新歌〈白夜〉〈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其中〈我帶著我的皮囊〉更是首度公開演出,誠意十足,安可聲不斷,老蕭也與現場觀眾約定,希望很快跟大家在新加坡演唱會見!
    2024/02/17 15:34
  • 挺Toyz預言「下個被打是我」 陳沂:治安可怕

    網紅陳沂發言嗆辣,時常在網路上評論時事,和吳宗憲、雞排妹都曾互嗆,最近則是談論直播主Toyz遭毆,當時預言「下一個被打的可能是自己」,沒想到一語成讖,曾和她有過節的網紅鳳梨,在臉書發文,意有所指說「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某組人」,似乎知道真相。
    2024/02/06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