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始源 結果共170筆

  • 認定凱特王妃最新照「動手腳」  AP、路透與法新社相繼下架

    英國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因為病情與手術後休養,從公眾視野消失一段時間。繼搭車的狗仔照片曝光後,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日前釋出一張,她與三個孩子合影的公開照片,隨即引起全球媒體高度關注。但卻沒想到照片曝光一天後,包含《美聯社》、《法新社》等國際通訊社與達志影像,卻相繼公告將該張公開合照下架,認定照片有「動手腳」的嫌疑,懷疑照片原始源頭有被調整過,違反他們的規定與原則。
    2024/03/11 09:36
  • 金城武vs.崔始源? 《NO WAY OUT》Sunny初戀遭孝淵「破滅」

    少女時代成員Sunny和孝淵主持的新韓綜,邊露營邊談心超療癒,第一集播出後就大受好評,其中被問到初戀對象,Sunny居然回答自己最喜歡台灣演員金城武。
    2024/02/26 12:28
  • 粉絲準備好錢包!SJ預告「台灣當灶腳走」 東海發狠:甩不開我們

    SUPER JUNIOR(以下SJ)今(28)晚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也一如昨(27)天活動時長,直接從2小時加碼到3小時,表演、遊戲、談話內容都相當有誠意。由於今年上半年幾乎每個月都能看到SJ,成員就擔心粉絲會不會生厭,東海就放話:「甩不開我們的!」
    2024/01/28 20:10
  • 直擊/圭賢衝瑞豐夜市吃雞排「美味到哭」 利特高雄開唱跪求紅包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以下SJ)昨(27)天、今(28)天都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兩天吸引共2萬名粉絲入場。圭賢開場時透露,昨天活動結束後就直衝瑞豐夜市,沒想到前面排隊的都是粉絲,讓他帽子越戴越低,就怕被認出來,但他也大讚雞排好吃到讓他哭出來,更要靠「雞排POWER」完成今天活動。
    2024/01/28 17:25
  • SJ被粉絲吐槽「是大叔」發怒了! 始源真心告白:比鼎王還想你們

    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將近20年,不過跟粉絲之間總是保持「相愛相殺」的關係,今(27)天在高雄灣舉辦FAN PARTY也不例外,E.L.F.(粉絲名)為他們準備「現在不是哥哥」的排字應援,吐槽他們都已經是大叔了,讓東海氣得當場大喊:「太不像話了!」利特最後也透露,其實這場活動原本沒有要來台灣,但粉絲的愛總是神奇地讓他們過來。今天整場活動將近200分鐘,也讓圭賢擔心搖滾區的粉絲,還大喊:「你們的腿是我的!」
    2024/01/27 22:01
  • 韓流帝王太狂!SJ中文開聊 始源惦記彭于晏「利特要銀赫跳愛河」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以下SJ)今(27)、明(28)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每場預計吸引1萬名粉絲到場,他們也不負台灣「韓流帝王」的稱號,幾乎每個成員都以一整串中文跟觀眾打招呼。這次是SJ第二度造訪高雄,只是許多成員都已經忘記13年前曾來過,活動上就不斷為此爭論不休。成員昨(26)天抵台後也各自觀光,其中銀赫居然被利特鼓吹跳愛河!
    2024/01/27 19:24
  • 最愛還是麻辣鍋!SJ始源抵台先喊「鼎王等我」 東海隔空濕身傳情

    韓流天團SUPER JUNIOR今(27)、明(28)兩天將在高雄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團員昨(26)天已從小港機場抵台。睽違13年再到高雄,沒想到始源一下飛機喊的居然不是台灣老婆「E.L.F.」,而是「鼎王等我」!東海的動態似乎也透露一行人已經如願以償。
    2024/01/27 10:32
  • 2024第一部神劇!《死期將至》陣容超大咖獲讚:龍頭龍尾

    「貓有9條命,如果你有12條命,你會怎麼過?」死亡究竟是救贖還是懲罰?年末開播的奇幻懸疑驚悚影集《死期將至》迎來大結局,可說是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韓劇之一,改編自韓國網漫《我死了又死》,找來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李到晛、高允貞等眾多大咖演員出演,透過主角經歷12次不同的死亡過程中,與觀眾一起探討死亡的意義,貼合近年來韓國年輕人自殺率居高不下的嚴肅議題。
    2024/01/12 10:55
  • 「死期將至」集結大咖男神!崔始源、李宰旭、李到晛重生

    號召了多位男神級演員共同演出的漫改韓劇《死期將至》,描述被迫感受死亡12次的主角,每一次都會換取不同臉孔,留有重生記憶,其中也藏有驚人感情線。
    2023/12/18 12:08
  • Lisa簽約金13億沒上榜!南韓「最有錢歌手」出爐 GD才第4名

    近期Blackpink Lisa因是否與YG續約,以及天價簽約金頻上熱搜,更有報導指出,有美國的經濟公司祭出高於YG的13億,簽約金可以體現一個藝人可以為公司帶來的利潤,這麼會為賺的Lisa居然沒有進南韓最富歌手前十名?有那些人上榜?前BigBang團員單飛後仍有三人進前十,不愧是曾經的天團啊!
    2023/09/21 11:51
  • 跨海訪問/厲旭曝「遭銀赫藝聲排擠」 利特自豪SJ:Kpop轉捩點

    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已經超過17個年頭,至今仍是最活躍的韓國男團之一,全世界人氣旺,先前在Disney+上推出紀錄片《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隊長利特、厲旭1日接受跨海訪問,分享這17年來的點滴故事,還有團體、團員個人曾面臨的困難,厲旭就坦言自己因「自我介紹」而引發的危機,還一度被銀赫、藝聲排擠。
    2023/02/01 17:23
  • 愛雅罕公開「夫妻正面合照」 184cm帥尪激似崔始源

    女星愛雅(張艾亞)去年11月閃電宣布結婚,對象是她15年前交往過的圈外前男友,兩人2021年重逢後重燃愛火,男方不僅陪著她走過低潮,更對她萬般寵愛,也讓愛雅在復合不到一年就決定與對方攜手走完一生。過去愛雅曾透露,老公的長相神似韓星始源,卻始終未曾曝光過他的真面目,但就在昨(11)日,她無預警PO出夫妻倆的正面合照,更甜蜜放閃老公「你是我最顯瘦的穿搭」。
    2023/01/12 18:03
  • 金宣虎復出!2022AAA成「4冠王」 始源發表感言遭虧「不是國會演說」

    南韓一年一度的AAA亞洲明星盛典,今年2022選在日本名古屋舉辦頒獎典禮。去年爆發私生活爭議的韓星金宣虎,沉寂一年多公開露面,就拿下四項大獎,上台感謝粉絲支持!另外SUPERJUNIOR的始源,則也抱走新潮流等兩座獎項,但似乎是因為感言太過正式,被主持人利特虧說「這不是國會演說」。
    2022/12/14 12:36
  • 男神韓劇! 丁海寅《異感追擊:連瞳》獨眼龍 始源《酒都女人》超頹廢

    男神們又有新韓劇!丁海寅在《異感追擊:連瞳》中,飾演有自癒能力的人,眼球卻被連環殺人犯拿去利用,將和高庚杓展開激烈對決。另外剛在台灣開完演唱會的SuperJunior始源,《酒鬼都市女人們2》也準備登場。
    2022/12/07 12:43
  • 崔始源「鬚髮合一」超頹廢 爆SJ成員為他改變這習慣

    由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主演,改編自韓國人氣網路漫畫的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是一齣描述三個習慣在下班後相揪喝幾杯,以喝酒作為人生信仰的三十歲女子日常生活之喜劇作品,2021年第一季播出之後便因爆笑有趣但又貼近人心溫馨感人的內容而受到廣大觀眾群的喜愛,在確定製播第二季的消息傳出後更是吸引了粉絲們引頸期盼,劇組終於昨(6)日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即將上線。
    2022/12/07 12:32
  • 隊長曝SJ安可場在台灣?利特:沒有就去罵經紀人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近期來台開唱三天,昨(27日)是「Super Show 9」台北站的最後一天,而台灣E.L.F.的應援總會掀起話題,三天的演唱會都帶來不同的應援,在排字應援時,2樓的粉絲卻被成員利特抓到字牌擺反,對著粉絲開玩笑:「拿反啦,就是你!」,而演唱會到了尾聲,還透露可能會辦安可場。
    2022/11/28 15:34
  • SJ銀赫哭了!指向包廂「爸媽都會坐在那」:爸爸今年過世

    Super Junior台北巡迴演唱會今(27日)來到最終場,一來帶來多首新歌與經典老歌,掀起歌迷回憶殺。而到了尾聲時,他們分別跟粉絲道別,團員銀赫就感嘆這次演出很有意義,「今天其實是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我老爸都會在那邊(包廂)跳著舞觀賞演出,所以我今天感到非常幸福」,不過事實上,銀赫的爸爸在今年因為事故過世,講完這段,他也哭了,團員藝聲跟始源趕緊抱住他安慰。
    2022/11/27 19:02
  • SJ始源無預警拋參政震撼!台上高喊「凍蒜」 狂叫粉絲去投票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7日)來到最終場,萬名E.L.F(粉絲暱稱)擠爆台北小巨蛋,一連唱跳6首歌之後,一一跟大家打招呼,只是昨天台灣選舉才剛結束,沒想到始源竟在台上大喊「始源凍蒜」,笑翻現場粉絲。
    2022/11/27 16:26
  • 野生彭于晏現蹤天母街頭 「彭太太」緊貼超壯胸膛:此生無憾了

    人氣韓團Super Junior今天將在台演出第三場演唱會,昨晚始源在台上用流利的中文說:「我是你們的男神。」引起全場瘋狂。同樣地,他的好友、台灣男神的彭于晏,今(27)日一早也被捕獲,出現在天母的一家單車行,車友見到他便為之瘋狂,立馬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開起粉絲見面會。
    2022/11/27 15:30
  • Super Junior來台開唱第二天!利特、始源脫了萬人嗨翻

    SUPER JUNIOR睽違三年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不僅隊長利特從第一天就興奮脫衣,始源在昨晚(26日)也大方展現肌肉,讓粉絲超嗨。另外大陸男星王嘉爾,在泰國開唱,性感裸上身,還讓女粉絲摸肌肉。
    2022/11/27 11:25
  • 利特望向包廂「SJ家人都坐在那」 銀赫忍淚不語鐵粉淚崩

    Super Junior 台北巡迴演唱會今(26)日邁入第二天,一來帶來多首新歌與經典老歌,掀起歌迷回憶殺。隊長利特在尾聲有感而發,表示每次來小巨蛋開演唱會總會特別關注包廂,因為父母以前只要跟著來台,都會坐在上面看他們,「在台灣累積很多回憶,聽著大家的尖叫聲,很想掉眼淚,應該更認真才對」,感性氛圍差點惹哭粉絲。
    2022/11/26 22:24
  • SJ攻蛋始源、利特脫了! 東海衝看台區「自拍像餵魚」粉絲嗨炸

    超人氣韓團Super Junior 今(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3天共吸引3萬歌迷到場同歡,他們雖然被稱為「老少年」,但在唱到〈Wonder Boy〉、〈Let’s Dance〉時,始源開始解扣子,大秀結實的八塊肌;而東海寵粉出名,除了到看台區與粉絲自拍外,還與歌迷們近距離四目相交,嗨翻全場。
    2022/11/26 21:31
  • SJ銀赫淚灑舞台!甜喊「我好想妳們」 利特球場被粉絲捕獲

    Super Junior來台開唱第二天,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依然寵粉,不時會對粉絲們比愛心、眨眼,讓演唱會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感性的銀赫在尚未開口跟粉絲問好前,就激動地眼眶泛淚,隨即大喊「老婆」,讓現場尖叫聲連連。
    2022/11/26 21:25
  • SJ圭賢「台語超溜」全場驚呆! 始源Man味爆棚:我要變野獸

    今(26)日為「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第二天,仍有萬名粉絲入場同歡,以〈Burn the Floor〉開場,接著帶來〈The Crown〉、〈SUPER〉、〈Mr.Simple〉等歌曲,8位團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不時會給粉絲們眨眼、揮手、發射愛心等可愛的舉動,相當有舞台魅力。
    2022/11/26 19:59
  • SJ演唱第二日再傳意外! 搖滾區粉絲「開場前不適」 急推輪椅拉出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6)為演唱會第二天,萬名E.L.F(粉絲暱稱)進場同歡,昨晚在最後的聊天環節時,突然有粉絲疑似體力不支、身體癱軟,SJ全員目睹驚悚的過程,直言要粉絲注意自身狀況。不料,今(26)日在開場前,疑似有歌迷身體不適,大批工作人員再度推著輪椅衝進搖滾區,情況相當緊急。
    2022/11/26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