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雅罕公開「夫妻正面合照」 184cm帥尪激似崔始源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8:03
圖/翻攝自愛雅IG
圖/翻攝自愛雅IG

女星愛雅(張艾亞)去年11月閃電宣布結婚,對象是她15年前交往過的圈外前男友,兩人2021年重逢後重燃愛火,男方不僅陪著她走過低潮,更對她萬般寵愛,也讓愛雅在復合不到一年就決定與對方攜手走完一生。過去愛雅曾透露,老公的長相神似韓星始源,卻始終未曾曝光過他的真面目,但就在昨(11)日,她無預警PO出夫妻倆的正面合照,更甜蜜放閃老公「你是我最顯瘦的穿搭」。

愛雅宣布升格人妻後,未曾公開過老公的真面目,僅透露他身高184公分、很高壯、有點像崔始源,也令外界相當好奇,是怎麼樣的帥氣外表,能讓愛雅2次愛上對方。就在昨天,愛雅罕見曬出一張「夫妻合照」,只見兩人站在停車場的電梯前,由愛雅掌鏡,老公則對著鏡子雙手比讚,畫面看來相當逗趣,就連愛雅也笑說:「對於老公的手比了兩個讚感到很納悶。」

 

更多新聞:鳳梨穩交3年鬆口「想結婚了」 女友無名指驚見超大鑽戒

愛雅公開夫妻正面合照。(圖/翻攝自愛雅IG)

另外,她更自爆目前的體重已突破人生新巔峰,但老公的高壯,以及兩人之間的身高差,卻讓她看起來更加小鳥依人,於是喊話老公:「不用減肥了啦,你是我最顯瘦的穿搭。」突如其來的放閃告白,頓時閃瞎眾人,粉絲也紛紛留言「好閃好閃」、「很配,好幸福」、「這是簡單的幸福」。

 
更多新聞:白雲切胃「4個月-40kg」 聽醫警告:人生跑馬燈出來了

事實上,愛雅過去就曾透露,老公年紀大她7歲,兩人在20出頭歲時曾短暫交往,分手後就各自安好。直到再次重逢,老公陪著她走過失去親人的黑暗,「陪著我越過人生低谷,一點一滴的呵護我、疼惜我,緊緊牽著我的手從未放開。我在對的時間,他讓我看見愛情的模樣。」

愛雅說自己嫁給了愛情。(圖/翻攝自愛雅IG)

更多新聞:幫男友洗內褲抓包偷吃 女星見鹹濕對話「下跪求哭別分手」

愛雅說,因為老公是圈外人,還在適應她的藝人身分,因此短期內並不會公開對方的長相。此外,她也公開寫給老公的一封信,文中寫著:「謝謝你陪著我走過那些,我以為我越不過的坎;謝謝你經過了15年,還是像當年一樣愛我;謝謝你傾盡所有,只為了換我一個笑容;謝謝你成為我的天,讓我相信世界上還有如此美好的愛情。」言語中不僅充滿了粉紅泡泡,愛雅也感性表示自己「扎扎實實的嫁給了愛情」。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雅#張艾亞#老公#合照#正面照#結婚#人妻#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61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