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帝王太狂!SJ中文開聊 始源惦記彭于晏「利特要銀赫跳愛河」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20:17
SUPER JUNIOR今晚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讀者提供)
SUPER JUNIOR今晚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讀者提供)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以下SJ)今(27)、明(28)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每場預計吸引1萬名粉絲到場,他們也不負台灣「韓流帝王」的稱號,幾乎每個成員都以一整串中文跟觀眾打招呼。這次是SJ第二度造訪高雄,只是許多成員都已經忘記13年前曾來過,活動上就不斷為此爭論不休。成員昨(26)天抵台後也各自觀光,其中銀赫居然被利特鼓吹跳愛河

SJ開場帶來〈SUPER〉、〈Mr.Simple〉、〈Everyday〉等名曲,現場萬名粉絲也隨之揮動寶藍手燈。結束開場表演後,成員也輪番打招呼,首先是神童說雖然上次就已經被嚇到,但這次來感覺又有更多粉絲聽得懂韓文,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享受到最後。

 

更多新聞:最愛還是麻辣鍋!SJ始源抵台先喊「鼎王等我」 東海隔空濕身傳情

活動上SJ頻頻用中文跟粉絲互動。(圖/讀者提供)

接著厲旭就說:「大家好,第一次來高雄,好久不見!」不過其實他們並非首度來到高雄,發現說錯後他也略帶尷尬神色,氣氛相當搞笑,接著也感謝粉絲E.L.F.特別為他們準備的食物。東海則用中文打招呼:「親愛的寶貝,新年快樂,我是誰?我是你們的東海!看到你們很高興,歡迎、歡迎來我們SJ的派對。」由於講得實在太順,讓始源不禁吐槽:「是講完了沒?」去(2023)年底曾來台灣舉辦單獨演唱會的藝聲,則表示今年年初又來到不同地方跟粉絲見面,覺得很幸福。

 
始源也相當有誠意地用一整串中文分享自己跟高雄的回憶,「高雄好久,好久沒來台灣對不對?前天是很好、很幸福的一天,因為我們來了台灣,我們去了鼎王,我跟東海、利特去了非常好、好的時間,高雄是有美好回憶的地方,因為2011年《華麗的挑戰》拍戲,2013年我拍攝電影《破風》、跟彭于晏一起,所以高雄是我很多美好記憶的地方,我想說新年快樂,歡迎光臨我們的粉絲見面會。」

由於始源昨天來台就先在Instagram上發文,直呼:「鼎王等我!」今天又聊到此事,不過在活動上始源相當嘴甜,「我希望的不是鼎王,我希望你們喜歡我的舞台、粉絲見面會,今天,好不好?」

擅長中文的圭賢同樣用中文跟粉絲問候,首先他用以往常用的哏,當眾跟粉絲跪下,大喊:「你們現在看的是~(圭賢),答對!」接著也表示前天已經先跟經紀人兩人一起先到台北,本來想預約KIKI餐廳吃飯,只可惜這次無緣,接著還說:「還有前天早上,油條、豆漿、蛋餅吃了。還有來高雄的英國領事館,非常非常漂亮,高雄是很美麗的城市。今天玩得開心到最後,好不好?是不是?能不能?愛不愛?謝謝大家!」不過利特也趁機吐槽圭賢開場跳舞時放炮,走位時自己先衝出去,圭賢則姊是:「我想近距離看到粉絲們!」

更多新聞:勝利現身信義區GAY吧! 撩妹「妳好辣怎麼會單身」粉絲秒暈船

實際上SJ已是二度登上高雄巨蛋。(圖/讀者提供)


銀赫不改嘴甜本色,大喊:「老婆在哪?」被始源吐槽:「你老婆有幾個人啊?」銀赫再用中文問:「我是誰?」雖然粉絲回答「銀赫」,他卻相當機智地回答:「是老公銀赫!」銀赫在這邊說是第一次來高雄,被圭賢、東海同時吐槽他記錯,不過銀赫趕緊改口:「是我們全體一起來嗎?還是特殊活動?那特殊活動不算啦!」

接著銀赫也分享,「我今天早上也去了高雄的駁二藝術館,那邊有一條河,叫做愛河,意思是『愛情之河』,我看著那條河就想起了你們。」利特聽了就立刻說:「你想到粉絲就應該要跳進去吧?」銀赫則回:「我今天會跳進你們的心中,所以請大家享受到最後喔!」利特則是原本也以為是首度來高雄,本來還準備了哏,「你們真的太壞了,這麼美的高雄居然只有你們知道!」後來才知道其實早就來過,現場跟粉絲道歉:「我們居然已經來過了~對不起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高雄巨蛋#韓流帝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380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