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如果有一天 結果共65筆

  • 柯佳嬿罕吐低潮心境「35歲很焦慮」  嫁坤達7年不求儀式感

    「金鐘影后」柯佳嬿近日登上《Bella儂儂》雜誌封面,明年即將跨越4字頭的她,感慨說:「現在對於年紀的感受跟以往很不同,假設能活到七、八十歲,人生就已經過半了!回想起來就更感受到一輩子沒有想像中的長, 會覺得如果有一天就這樣離開了,我對這世界還有貢獻嗎?」歲月沒在她的臉龐下太多痕跡,反而給予了對於生命新的體悟,「35歲的時候,面對生命跟老去確實有過焦慮,但那都已經過了,現在會接受自己變老,只希望在這個過程中都能健健康康。」
    2024/04/17 21:01
  • 說好唱到80歲!五月天阿信突喊「不能再看到你們了」 5萬粉絲淚崩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寵粉的他們在點歌環節裡,接連演唱〈生活〉、〈後青春期的詩〉、〈借問眾神明〉及〈賭神〉,阿信也感慨說:「生活很苦,生命很忙,如果有一天不能再看到你們了,接下來這首歌是我們的心情。」隨後帶來〈突然好想你〉,讓台下5萬名歌迷忍不住淚崩。
    2024/03/29 21:15
  • 受封台版小丑女!百萬網紅辣秀「蜜大腿」惹火曲線全看光

    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度推出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由金鐘影帝莊凱勛擔綱主演。他在劇中飾演被組織強迫退休的殺手水哥,現實中自己也有相似的心境,熱愛表演的他感性地說:「只要還能為影視產業貢獻,不管幕前還是幕後,應該會做到做不動為止。」他也不諱言,如果有一天真的退休,希望能夠彌補家人:「演員的身份一直在扮演別人的人生,對身邊的人多少有些虧欠的感覺,如果能夠在退休的時候多陪伴家人,相聚在一起,如果還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陪孩子探索世界,就再好不過的了。」
    2023/12/01 13:09
  • 劉亮佐好兄弟外遇「搭上老婆」 驚吐不倫戀:是趙小僑會受不了

    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今(14)日出席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記者會,劉亮佐和屈中恆本來就是多年老友,這次在劇中的關係也是交情深厚的好兄弟,但劇情的安排卻讓屈中恆要偷情劉亮佐戲中的老婆賴雅妍,劉亮佐笑說:「你們知道最可怕的是什麼嗎?我的老婆是趙小僑,當我要帶入角色的時候,我就在想像如果有一天,屈中恆和趙小僑要發生婚外情,我該怎麼辦?」
    2023/11/14 17:17
  • 女星才宣布痛別台灣!忍不住要回來了 認:常做惡夢

    創作歌手蔡佩軒日前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離台前在社群發表特別寫給粉絲的新歌〈如果有一天再見〉的Demo,不到一個月觀看次數已超過八十萬,在粉絲敲碗期待下,正式版終於上架,蔡佩軒透露自己從小就像侯鳥一般,每隔七、八年就會搬家一次,對於跟親朋好友「說再見」已經十分習慣。
    2023/10/16 11:30
  • 賴清德想請習喝珍奶 國台辦:別講「賴皮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再度對北京釋出善意,談到如果有一天,習近平有機會來台灣,「他會招待台南蝦仁飯,跟全糖的珍珠奶茶」。對此,大陸國台辦今(27)天冷回,不要講「賴皮話」,自討沒趣。
    2023/09/27 18:52
  • 40歲存款才20萬自嘲「當喪葬費」 網1原因反誇:不錯了

    在這萬物皆漲的時代,多數上班族都感受到薪水上漲的幅度太過緩慢,讓存錢變得更加困難,甚至有不少人成了月光族。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po文,指自己明年就要40歲了,存款只維持在20萬上下,原po感嘆,「唉…如果有一天意外的不在了,這筆小錢,拿來做自費的葬禮錢,還搓搓(綽綽)有餘是吧…」。
    2023/09/15 08:40
  • 李克勤紅館開唱「終場大咖嘉賓曝光」! 劉德華狂飆金曲

    香港歌手李克勤舉辦紅館演唱會,昨晚最終場迎來重量級嘉賓劉德華,兩人在台上接連合唱兩首名曲《如果有一天》、《我恨我癡心》,讓看到的粉絲直呼「值回票價」!
    2023/05/21 14:36
  • 于美人泛淚! 不捨兒患罕病「1眼幾乎全盲」:我是他的眼睛

    于美人和梁赫群今(16)日出席乾眼症記者會,呼籲大家照顧靈魂之窗。于美人的兒子Max因罹患罕見疾病「非典型虹彩炎自體免疫攻擊」,一隻眼睛非常弱視,幾乎全盲,很注意用眼問題,「因為我兒子眼睛不好,所以我很注重,如果有一天他真的看不到,我就是他的眼睛,希望能夠把另外一隻眼睛保住,但世事難料。」談及兒子,于美人忍不住眼眶泛淚。
    2023/04/16 13:13
  • 中大獎秒辭職!男豪撒3.2億買法拉利 高調徵友:想戀愛

    如果有一天中了樂透頭獎,握有3億元獎金的你會想做什麼?此問題一出,相信許多台灣人都會覺得「低調」為上,避免飛來橫禍,甚至保守型民眾還會提醒自己存錢、謹慎理財,才能真正高枕無憂。不過,德國一位名叫Kürsat Yildirim的工人可不這麼想!在他9月買彩券獲得1千萬歐元大獎(約台幣3.2億元)之後,不僅買了法拉利、保時捷與名錶,還高調開了新IG來分享自己步入「上流社會」的生活,甚至直接登報徵女友。
    2022/11/14 21:20
  • 男在足浴店偶遇初戀很不捨 女堅強回:生活過得好就夠了

    如果有一天遇到初戀情人,你(妳)會對他(她)說什麼呢?最近大陸一名男子,因從事業務工作,時常得在外跑客戶和交際應酬,因此有空時就會到足浴店或按摩養生館放鬆一下。不料日前在足浴店,他遇到自己的初戀情人,對方現在成為一名按摩技師,兩人見面後情緒複雜,瞬間又回到當時懵懂的年紀。
    2022/11/02 20:49
  • 1天8顆蘋果! 余苑綺抗癌8年不敵病魔 醫:每35分鐘1人腸癌

    藝人余苑綺一天吃八顆蘋果,又注意養身,卻仍罹患直腸癌!這幾年腸癌逐漸年輕化,醫師就解釋,養生餐對身體很好,但不代表,吃了養生餐,就能預防癌症,更有毒理專家說,國內每35分鐘,就有一人罹患大腸癌,醫師提醒,如果有家族病史,自己又出現排便異常、體重下降,趕快去檢查。
    2022/08/22 12:26
  • 行人認證「最強路口」設計公開 網敲碗:台灣快學起來

    台灣的交通狀況是不少人覺得無奈的痛點,因為在設計上都會有許多瑕疵,再加上許多駕駛人對於交通規範並不會完全遵守,像是紅線、路口處禁止臨時停車,行經路口一定要完全減速,甚至是要禮讓行人先行…等,有許多交通上的問題不斷地發生,但這其實也跟道路規劃有所關聯,近日在臉書上就有一篇貼文指出道路規劃的正確示範以及台灣可能會怎麼樣規劃的對比圖,沒想到引起了廣大網友的注意,大家似乎都對於台灣交通規劃搖頭,認為如果有一天如果台灣可以以尊重行人為主要的規劃方向,台灣的交通才會獲得好的改善。
    2022/07/26 16:08
  • 香格里拉對話 台海再成焦點 美中言詞交鋒激烈

    亞太安全高峰會「香格里拉對話」12日正式落幕,其中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和大陸國防部長魏鳳和的雙邊會談最受矚目,大陸清楚表態,「如果有人膽敢把台灣分裂出去,中方一定會不惜一戰,不惜代價」。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則回應,指責北京愈發具有「侵略性」,會持續與包括台灣在內的盟友站在一起,並呼籲「停止對台灣做出進一步破壞穩定的行為。」今(13)日邀請到馬來西亞太平洋研究中心首席顧問胡逸山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中美之間的對抗或對立已經演變成整個對話討論的主軸,通常第一天早上美國國防部長會發表言論,隨後大陸國防部長也會發表演說,並對美國國防部長的談話有一個非常僵硬的回應,所以每年都可以看到雙方『語言武器化』,毫不客氣地相互攻擊,尤其這種針鋒相對的情形,並沒有因為疫情爆發而緩解,反而在這兩年內有升級的現象。」
    2022/06/13 14:49
  • 張艾嘉2個字催新導演李亘創作 日本電車中華料理懷念入鏡

    金馬影后張艾嘉在電影《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中特別演出,詮釋個性獨立、溫暖人心的老師「黎莉莉」一角,據了解,張艾嘉在看完新銳導演李亘的劇本後,給出鼓勵直說:「你不是才30歲嗎?創作就是2個字,『去做』。」也讓李亘拍出了感人肺腑的作品。
    2022/03/23 18:09
  • 張艾嘉《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扮老師 在異鄉仍做自己

    電影《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故事靈感來自導演李亘的真實經歷,由於留學當時的回憶非常深刻,所以保留許多真實場景及人物設定在電影裡面,除了齊溪飾演刀子嘴豆腐心的店長管唯和餐廳裡其它同事,另外一位對他影響至深的老師黎莉莉,則是找來金馬影后張艾嘉演出,導演李亘回憶,當時莉莉老師的原型經常給他很多想法,張艾嘉還賦予了莉莉老師更多味道。
    2022/03/15 17:06
  • 張艾嘉客串老師譜動人親情 新導演李亘刻劃異鄉別離之美

    金馬影后張艾嘉在新片《如果有一天我將會離開你》中特別參與演出,這次張艾嘉特別演出學校教師,與片中學生謝承澤發展出動人的「期間限定親情」,對他時而嘮叨、時而吐槽,撫慰著異鄉遊子的心。新銳導演李亘也分享了自己與金馬影后的緣分。
    2022/03/09 12:43
  • 盲人騎士締造266km/h極速紀錄 最速傳說徹底鼓舞人心

    如果你是機車愛好份子,從年輕時就開始愛上騎機車,想必這樣的體驗肯定會帶來不少美好回憶。但如果有一天因為疾病,再也無法從事自己最熱愛的活動,這樣的結果也一定會令人沮喪且無法接受。一名來自澳洲的盲人車手Ben Felten,不願意向命運低頭決定在鹽湖上挑戰極速,關於他的奮鬥故事已經鼓舞了不少人。
    2021/10/21 15:46
  • 觀點/「開放銀行」串起信仰與金融 是為了更緊密的擁抱

    因應金融科技趨勢,金融面貌已經大幅改變。如果有一天,台灣各大宮廟的發財金,連動起信徒的銀行電子帳戶,自動轉帳在各個投資帳戶上扮演更積極的「錢母」角色;若再加上結合判讀信徒智慧手錶上的膜拜或念經紀錄,作為還款信用與虔誠態度的指標,於是每個信徒將有不同利率的金融商品,讓信徒的保單價值與身體健康可同時得到優化。此時,「開放銀行」串起了信仰與金融,金融服務就更融入了日常生活之中。
    2021/10/12 19:12
  • 鼻酸!「走之前想握妳的手」 阿輝伯惜妻:有妳我沒遺憾

    故總統李登輝病逝享耆壽98歲,與夫人曾文惠結縭超過71年,感情如膠似漆,李曾對夫人說過「如果有一天我要走了,我一定要在走之前,緊握妳的手,謝謝妳一輩子的照顧,我會好好的走,因為在妳的扶持和陪伴下,我已經非常滿足,沒有遺憾。」生前這段話,令人看出李登輝對妻子的重視、婚姻的珍惜。
    2020/07/31 10:15
  • 沒錢就別生!低收入戶被恥笑 女怨:沒有一天不恨爸媽

    對於許多家境貧困的民眾而言,家裡如果有小孩要養育,想必會十分的辛苦。最近1名女大生發文提到,從小家境清寒家中是低收入戶,結果國高中時被同學恥笑和看不起,念大學不到1年就得放棄,打工賺錢養家養自己,讓她心中有怨「我有意識以來沒有一天不恨我爸媽的!」
    2019/09/19 09:37
  • 女兒問「會牽我進禮堂嗎」?父神回這句…網全笑暈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自己和父親的對話紀錄,她問父親「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你會牽著我進禮堂嗎?」沒想到父親回應「我拿香的」,讓原PO只能用「…」來回覆父親的神回答。
    2019/04/26 11:43
  • 醫師建議別再唱!劉德華罹流感失聲 7場演唱會全取消

    香港天王劉德華12月中起舉辦巡邏演唱會,28日在香港紅勘體育館唱到第14場,沒想到開唱約莫1個多小時,他突然落淚並鞠躬向歌迷道歉,表示自己喉嚨發炎唱不下去了,並提到「醫師建議我不要再唱了!」事後相關單位發表聲明,華仔就醫後確認得了流感,醫師建議他全面消息,從28日到明年1月3日剩下的7場演唱會,確定全面取消。
    2018/12/30 22:23
  • 女愛吃雞排「全部來一份」 男友霸氣花千元買全餐滿足她

    每每聞到炸物的香味四溢,總是讓人抵擋不了誘惑,忍不住會想大吃一頓。最近有一名女大生提到,自己超愛吃雞排,有次她對男友開玩笑說,「如果有一天可以到雞排店喊全部來一份,那一定會開心到上天堂!」結果某天男友真的提了一大袋炸物,滿足她的願望。
    2018/12/18 10:27
  • 女士的紀錄片入精選 片中她曾是:老爸!

    如果有一天,您的父親對您說,「我內心渴望成為一個女人」,您會作何反應?這是這部紀錄片的導演自己的親身經歷,他以擔任電廠執行長的父親為主角,探索能源危機,結果,長年倡導綠能的父親揭露許多環保的矛盾,還向兒子告白希望每分每秒以女人的身份活在這個世上,他們不是住在紐約或洛杉磯,而是農業小州,佛蒙特州,有趣的是,這個人口以白人為大宗的小州,同時又以自由激進的政治立場著稱,導演的父親後來如願成為跨性別者,今年更代表民主黨參選州長,而這部紀錄片最近獲邀來台參加「世界公視大展精選」,獲得熱烈迴響,適逢台灣選舉,他也計畫拍攝一部紀錄短片。
    2018/11/21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